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宣云 結果共13筆

  • 上位全靠「天王嫂訓練營」?潘瑋柏小13歲嫩妻難甩爭議

    潘瑋柏與小13歲嫩妻宣雲(Luna)近日於峇里島補辦婚宴,不過,當年的「天王嫂訓練營」爭議也隨之又起。
    2023/12/04 12:31
  • 多圖/潘瑋柏海島婚禮現場照首曝 「最美空姐」激露美胸不藏了

    43歲歌手潘瑋柏與小13歲「中國最美空姐」宣云(Luna)結婚3年,終於在峇里島知名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補辦婚宴,昨(29)日潘帥首先甜曬婚紗照放閃,嫩妻也不藏了,曝光多組婚紗照,婚禮現場首度公開。
    2023/11/30 08:28
  • 昔爆祕密生女!潘瑋柏又傳「峇里島補辦婚禮」 飯店包場日期曝

    男星潘瑋柏因演出《麻辣鮮師》獲得關注,出道22年累積不少音樂、戲劇作品,2011年更憑藉《愛無限》奪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2015年起轉往中國大陸娛樂圈發展,事業成功外感情也沒耽誤,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有「中國最美空姐」稱號的宣云(Luna)結婚,甚至有傳聞兩人已經秘密生女,如今又有婚慶攝影師爆料他將和妻子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引起討論。
    2023/11/28 08:36
  • 潘瑋柏罕見合體最美空姐妻! 宣云「全身行頭」驚人價碼曝

    42歲的台灣歌手潘瑋柏在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有「大陸最美空姐」之稱的女友宣云(Luna)結婚,雖然其後被爆出宣云和郭富城老婆方媛一樣,來自「天王嫂訓練營」,但護妻深切的潘瑋柏就以律師信作為回應。婚後三年,二人依然恩愛,日前宣云更以一身貴婦裝與潘瑋柏現身上海機場!
    2023/08/06 14:24
  • 被爆參加訓練營嫁豪門!天王嫂不忍了 大動作怒駁黑歷史

    歌手潘瑋柏2020年7月驚喜宣布與有「最美空姐」之稱的Luna(宣云)結婚,不料女方過往的黑歷史一一被掀出,曾爆乳在夜店擔任DJ、謊報年齡裝嫩、整過型、是「天王嫂訓練營」的一員等,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對此,潘瑋柏特別發出聲明護妻,Luna沉寂2年的時間,大動作澄清不實指控。
    2022/06/02 12:13
  • 潘瑋柏驚喜曝新身分!整排「大咖祝賀」討論度爆表

    藝人潘瑋柏去(2020)年驚喜宣布,與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結婚,近來也多待在大陸工作,除了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外,近日更升格當老闆,在杭州經營火鍋店,昨(14)日正式開幕,他也分享演藝圈好友們送的祝賀花籃,從他曬出的照片中可見,包括楊丞琳、鄧紫棋、王心凌、王力宏、周杰倫等人均送上祝福,一字排開幾乎全是大咖,意外掀起熱議。
    2021/11/15 11:23
  • 罕見放閃!潘瑋柏與空姐妻「街頭相擁」 超甜畫面曝光

    歌手潘瑋柏去(2020)年驚喜宣布,與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結婚,對婚姻生活相當保護,兩人鮮少同框露面,不過近日夫妻倆被陸媒直擊,在街頭親密擁抱,甜蜜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太甜蜜了」、「看著很幸福」。
    2021/09/24 12:50
  • 潘瑋柏罕見放閃空姐妻 網見「微凸小腹」嗨喊:懷孕了?

    40歲男星潘瑋柏去(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結婚,爆出喜訊後卻傳聞不斷,老婆還被起底曾加入「天王嫂訓練營」,後來潘瑋柏親自駁斥,近日夫妻倆一起現身畫展,難得隔空放閃,卻被眼尖網友發現Luna小腹凸出、孕味十足。
    2021/06/29 13:09
  • 潘瑋柏爆「秘生寶貝女」將滿1歲 揭娶空姐不瞞了內幕

    40歲歌手潘瑋柏去(2020)年無預警拋出結婚震撼彈,娶了最美空姐Luna(宣云),不過其實關於他結婚一事,早在2019年就瘋傳,只是他對於私事向來低調至極,如今潘瑋柏再度被爆出,會選在去年7月承認結婚,是因為他在8月迎來寶貝女兒,消息來源的態度甚至一副「大家早就知道」的語氣。
    2021/03/31 08:25
  • 傳加入天王嫂訓練營!潘瑋柏嫩妻首發聲洩近況

    藝人潘瑋柏7月宣布與最美空姐「Luna」宣云結婚,卻被爆出「天王嫂訓練營」風波,隔月又傳女方已經懷孕,更傳言兩人正在辦理離婚,謠言不斷逼得唱片公司出面駁斥。沉寂了2個多月,宣云在昨(4)日首度在IG發布3張照片曝近況。
    2020/10/05 12:20
  • 全是套路?潘瑋柏妻遭爆參加「天王嫂訓練營」…內幕曝光

    39歲藝人潘瑋柏(潘帥)上月宣布升格為人夫,愛妻為中國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豈料近來女方黑歷史遭起底,包括謊報年齡、疑似整形等傳聞,近來更爆出她為天王嫂訓練營PUA(Pick-up Artist)的成員,社群媒體上有多張照片和別的正妹網紅如出一轍。
    2020/08/04 17:26
  • 黑歷史曝光!潘瑋柏愛妻遭爆謊報年齡裝嫩、賣假貨

    39歲藝人潘瑋柏(潘帥)近日拋出結婚震撼彈,娶了中國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消息震驚演藝圈,不過隨著已婚消息曝光,女方的「黑歷史」也遭起底,傳言她不僅曾在夜店當DJ,還謊報年齡裝嫩、疑似整形,並在朋友圈賣假貨,做空姐的時間也很短。
    2020/07/29 14:29
  • 超狂「宅配到府約會法」曝!潘帥秘藏空姐嬌妻5年

    39歲藝人「潘帥」潘瑋柏昨(27)日無預警公開結婚喜訊,秘娶小14歲的大陸空姐女友Luna宣云,震驚演藝圈。外傳小倆口其實早於5年前就開始低調交往,為了掩人耳目,Luna經常「宅配上門」約會,超狂內幕隨著兩人喜訊公開也曝了光。
    2020/07/28 0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