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客運駕駛 結果共220筆

  • 高雄貨車、客運擦撞「玻璃碎滿地」 2乘客劃傷濺血急送醫

    高雄市鳥松區昨(8)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45歲客運駕駛許男左轉時與直行的57歲大貨車駕駛梁男發生擦撞,撞擊力導致客運車尾受損,其中有兩名乘客因玻璃碎裂被割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至於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4/09 10:17
  • 視察收假日路況 侯友宜慰勞客運駕駛辛勞

    今(14)天是春節連假最後一天,高速公路北返車潮將達到高峰,新北市長侯友宜到交控中心,關心收假日的交通路況。他也到客運站發送紅包和加菜金,慰勞春節輪值班的客運駕駛。
    2024/02/14 21:18
  • 國道客運駕駛不適車停路肩陷昏迷 緊急送醫不治

    國光客運黃姓駕駛今天晚間駕駛大客車載送旅客,自台北要到台中,行經國道1號台中大雅路段時,因身體不適停在路肩陷入昏迷,黃男經救護車送醫後仍不治,死因待檢方相驗釐清。
    2024/01/29 05:31
  • 綠燈過馬路遭客運撞! 害花蓮8旬婦頭撕裂傷

    花蓮瑞穗鄉一名82歲婦人在十字路口要過馬路時,後方要左轉的統聯客運駕駛疑似沒有看到她,直接把婦人撞倒在地,婦人倒地後在地上趴了很久,也害她頭部撕裂傷、左手骨折。對此統聯客運也表示歉意,並停止肇事駕駛派車。
    2023/11/15 22:11
  • 「我要去告別式」 男破壞客運還辱警遭上銬

    台北市有駕駛和客運發生行車糾紛,他不只當街攔車,還怒踹車門,動手破壞油箱蓋及雨刷,更一度和客運駕駛拉扯,警方到場後,男子因為罵員警髒話遭壓制,過程中卻不斷強調,他要去參加朋友告別式。
    2023/10/19 14:17
  • 國光駕駛「臨停上廁所」遭罰1200元 怒批太瞎

    公車客運駕駛頻頻喊缺工,勞動環境到底好不好?有國光客運司機抱怨,負責金山到台北車站的路線,來回車程4小時,唯一能上廁所的時候,就是在台北車站,卻因為臨停被開單,罰1200元,質疑北市公運處刁難。對此,公運處強調,確實2月份開始有加強取締北車周圍客運違停,但遭罰的都是以紅線為主。
    2023/05/05 19:29
  • 10歲童赤腳奔國道! 公車司機急「抱」上車

    男童在國道奔跑,公車司機驚險相救!誇張場面,發生在中山高靠近林口交流道,年約十歲的男童,走在路肩,過往車輛速度很快,客運駕駛立刻跟在後頭,提醒其他駕駛,過程中也打開前門,呼叫男童上車,只是小孩沒有配合,司機於是把車停在路肩,衝下去把孩子拉回來。
    2023/04/24 20:24
  • 疑闖燈釀擦撞!騎士竟無傷 撿拾物品就閃

    疑似貪快,害自己出車禍!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車禍,機車涉嫌闖紅燈,結果和公車擦撞,客運駕駛完全無法來得及閃躲,不過,騎士似乎沒什麼傷,起身後收拾物品,直接離開現場,警方說,已經涉嫌肇事逃逸,客運業者對於車損也將求償。
    2023/04/19 20:19
  • 「險釀撞」 客運司機無視紅燈又未讓行人

    桃園大有路與興一街路口,21日早上八點多,一輛客運駕駛,先是違規闖紅燈,又沒禮讓行人,差點發生撞上路人,還好當下,正在過馬路的女子,有發現客運直接開過來,立刻停下來。這名客運司機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會被罰九千元。
    2023/03/24 12:47
  • 無法靠站!公車司機按喇叭 遭違停男嗆聲

    違停在先,還嗆聲公車司機!日前客運駕駛行經捷運雙連站,要靠站時卻發現,一輛轎車停在公車格內,好心按喇叭提醒,駕駛卻跑來嗆聲,根據台北市警方統計,去年取締公車停靠站違停,超過4萬件,汽機車駕駛,最高恐怕會挨罰1200元的罰鍰。
    2022/06/20 15:07
  • 情侶雙載疑闖紅燈 對撞國光客運1死1傷

    台北車站附近,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情侶騎車雙載,卻疑似在路口闖紅燈,對撞國光客運,兩人當場噴飛,女友骨折、多處挫傷,但騎士送醫不治;事後客運駕駛向警方供稱,當下立刻踩了煞車,還是來不及閃,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2/05/22 19:15
  • 快訊/客運駕駛未打2劑明年禁上路 公總每月抽查

    指揮中心規定,明年1月1日開始第七類人員需要完整接種兩劑疫苗滿14天,其中包含公路客運和國道客運駕駛,交通部公路總局表示,客運駕駛已完成第一劑接種者達96%,完整接種兩劑也有93.5%,已將未施打名單通知業者,請他們盡速施打,但如果未施打第二劑疫苗,明年元旦無法開車上路。
    2021/12/18 10:20
  • 客運駕駛聞異味…驚見男屍「詭躺座位」 地上還有糞便

    桃園市龍潭區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今(27)日清晨一名客運司機上班前查看車內情況,竟發現一具男屍在座椅上還飄出異味,旁邊還有糞便及飲食垃圾,嚇得趕緊通報警消。初步調查發現死者身體無明顯傷痕,排除外力介入,已報請檢警相驗釐清死因。
    2021/09/27 19:08
  • 4300名客運駕駛及站館人員 2日起可陸續接種疫苗

    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天表示,路線起迄點在雙北、苗栗、宜蘭、花蓮、台東及桃園機場等路線的駕駛員及站管人員,將有超過4300多人可在7月2日起陸續接種疫苗。
    2021/07/02 12:38
  • 抗煞又抗新冠肺炎!公車司機熱血挺身

    公車司機18年前抗SARS,18年後繼續對抗新冠肺炎!首度客運駕駛林春傑,27歲時進駐和平醫院,擔任醫護人員的「抗煞」司機,當初母親一接到消息,馬上在電話那頭流淚,這次疫情爆發,他又是自願擔任首波防疫司機,上班時得穿整套防護裝備,負責送醫護人員到篩檢站,或者載確診、隔離者到檢疫所,他說,自己沒想太多,因為總要有人站出來。
    2021/06/07 20:04
  • 紓困4.0 客運司機、導遊、領隊薪資補貼最快4日入帳

    新冠肺炎國內疫情升溫,行政院也拍版紓困4.0預算,交通部今天表示,包含客運駕駛人、導遊、領隊等個人的薪資補貼,最快明天就會入帳。
    2021/06/03 17:03
  •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減班 客運駕駛疾呼儘快紓困

    受到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客運業者大減班,國光客運工會理事長楊榮德今天也呼籲政府趕快發放紓困金,並補貼駕駛薪資,以及讓第一線駕駛優先接種疫苗。
    2021/06/01 12:10
  • 樹林地下道貨車載物過長 直插對向客運玻璃駕駛傷

    新北市樹林區八德地下道發生一起驚悚意外,午間大約13時左右,一台三重客運行經地下道,沒想到對向一台貨車行駛而來,車上的貨物卻太長導致穿破客運擋風玻璃,客運駕駛受傷,目前已送往醫院急救,事故後續仍待警方進一步處理。
    2021/04/13 13:50
  • 恍神!客運猛撞地下道 車頂削大半、玻璃碎

    客運開上路,怎麼會跑到機車道!8日晚上9點多,台南一名黃姓客運駕駛,沿著小東路,前往台南轉運站,竟在行經小東地下道,一時恍神,車子就衝撞機車道,還撞上水泥橋墩,部分車頂被削平,由於客運卡在通道,不少機車騎士得要繞到汽車道通行。
    2021/04/09 09:38
  • 男沒戴口罩硬上車! 客運駕駛怒嗆「全車等你」

    宜蘭市區一輛國光客運的駕駛,因為乘客沒戴口罩,被駕駛訓斥,整個過程被民眾PO網檢舉,業者調查後,發現駕駛還疑似用擴音器,催長輩「上車速度快一點」,站長說,駕駛情緒控管不當,目前先停止派班。
    2021/01/21 19:13
  • 碰!客運、重機路口擦撞 「波及9部汽機車」

    9日晚間11點多,高雄一輛客運,跟黃牌重機,在鼓山區博愛路跟文信路口發生擦撞,客運要左轉,疑似沒有禮讓重機,導致兩車碰撞,而客運駕駛說當下黃牌重機時速破百,機車滑行出去後,還波及到路旁9部汽機車。
    2021/01/10 13:39
  • 制止乘客在車內飲食被投訴 國光客運反表揚駕駛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一名國光客運駕駛因制止乘客飲食遭到投訴,國光客運昨天表示,調閱錄音紀錄後,該名駕駛廣播內容皆遵照主管機關指示辦理,不僅不會懲處,反過來決定敘獎表揚。
    2020/12/24 14:59
  • 離譜!客運駕駛踩油門 加速闖燈險撞學生

    客運駕駛闖紅燈,差點還撞到人,真的好驚險!11日早上7點多,新竹芎林一名莊先生,載小孩前往竹東上學,就在文衡路口,目擊一輛客運違規闖紅燈。當下,路邊一名指揮交通的學生嚇到,趕緊收起旗桿,差點就要被撞到。對此,客運業者回應,肇事駕駛坦承違規,後續將做內部懲處。
    2020/12/12 13:16
  • 藍26暴衝釀死! 4千客運駕駛驗「2吸毒、2規避」

    9月中客運暴衝釀1死,駕駛曾坦承有吸毒,現在客運業者全面抽檢4千多位司機,報告出爐,發現三重客運有2人毒品陽性反應,1人規避,另外大都會客運也有1人規避採檢,都已經輔導離職,未來北市14聯營公車業者,也會一年定期採檢一次,周間還會不定時抽驗。
    2020/11/30 12:13
  • 「要記得戴口罩!」 佛心客運駕駛開車邊叮嚀

    台南一位高鐵接駁車駕駛,因為熱心叮嚀乘客上車要全程戴口罩,還說違反規定是要罰錢的,請大家保護好自己的荷包,被一位乘客拍下po網,說值得讚揚,而客運公司也因此獎勵這位駕駛,成為駕駛長模範。
    2020/11/25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