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客製化服務 結果共68筆

  • 文字獄?犀牛盾退「台獨」單 官方道歉:用詞不當

    手機殼品牌犀牛盾,針對部分產品有推出客製化服務,消費者可以設計自己喜歡的圖案或文字,但有民眾想在訂購的磁吸水壺上,印頑固台獨份子,卻遭到業者退單,客服回覆系統偵測的不雅文字,但如果換成中國一定要統一,就通過審核馬上發貨,對此,犀牛盾發出聲明,解釋並道歉。
    2024/01/17 19:47
  • 銀行搶佔AI商機打造聊天機器人 縮減人力、提供客製化服務

    【台灣銀行家】對話式銀行業務是使用自然語言交流來獲得銀行服務回應,大幅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
    2023/08/15 12:17
  • 包棟度假!高檔會館業績成長 搶旅宿商機

    國旅熱點宜蘭,旅宿林立,除了一般的飯店或民宿,現在又出現不少高檔私人會館,不只可以度假,包棟辦聚會、婚禮都可以,花費動輒好幾萬元,依然吸引不少人上門,比起一般飯店,空間更寬敞,還有客製化服務,逐漸在旅宿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2023/06/17 14:01
  • 台北101豪華88樓新空間!會議、宴會都可租 鼎泰豐送上門

    台北101辦公大樓持續拓展高樓經濟!台北101今(18)公開的斥資上千萬打造的88樓新空間「SPACE 88」多功能租賃空間,結合高空獨立景觀,提供客戶預約做商務會議、宴會、發表會、研討會等各種用途,更高空餐廳外燴和客製化服務,像是鼎泰豐、捌伍添第、隨意鳥地方、天空興波等咖啡、餐點都能免排隊直送到SPACE 88。
    2023/05/18 15:59
  • 訂「客製化蛋糕」翻車!親筆設計圖曝光 網笑翻:一模一樣

    知名美式連鎖零售型、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好市多,推出不少獨家必敗商品,包括義式烤雞和草莓蛋糕等,其中巨型蛋糕也提供客製化服務,讓會員們自行挑選口味和想要寫在蛋糕上的祝福。國外一名網友亦此,他在購買蛋糕時還親手畫下示意圖,未料成品出爐讓他相當傻眼,其他網友更笑翻「真是令人難忘的生日蛋糕」、「一模一樣」。
    2023/04/10 16:52
  • 點沙茶鍋備註「不要沙茶」!外送妹被嗆奧客 曬1張照怒反擊

    隨著生活習慣改變,現代人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將美食外送到府,有些餐廳也會貼心地提供客製化服務,讓客人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選擇。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前幾天點了沙茶鍋備註「不要沙茶」,但餐點送來後卻滿滿沙茶,讓她瞬間食慾全無。只是文章曝光後卻引來鄉民質疑她是奧客,讓她瞬間氣炸,曬出店家的頁面狠狠打臉酸民。
    2023/03/03 19:09
  • APP取代真人教練!科技健身時代來臨了

    科技健身時代來臨,美國有多家健身業者專注開發手機APP,取代真人教練,有的標榜5到15分鐘的短影片,邊看邊做,快速燃燒脂肪,還有的主打客製化服務,推出一千種健身運動,隨意組合健身菜單,只要一機在手,隨時隨地都能運動健身。
    2021/11/24 12:37
  • 防彈Cullinan連擋兩顆手榴彈沒問題 臺幣2800萬就有神功護體

    儘管Rolls-Royce原廠客製化項目相當多元,無論是車色、縫線顏色,甚至是車頭歡慶女神立標材質等,都能夠依照車主需求與喜愛客製化打造。但是,這項升級可能不包含在Rolls-Royce原廠客製化服務當中。為了替注重隱私,甚至是分外注重「生命安全」的買家提供更完整的升級方案,專精奢華升級的德國改裝品牌Klassen就針對Cullinan推出專屬「裝甲」改裝套餐,不僅更換車門材質,並針對車體框架強度升級,搭配防彈玻璃等,甚至可以阻擋兩顆手榴彈同時引爆的威力。
    2021/10/21 19:11
  • V8增壓引擎強悍植入 水上摩托車變身水上Hypercar

    體積小、重量輕,而且依靠噴水推進器 (Pump-Jet) 驅動的水上摩托車因為速度快、操控性出色的關係,常被稱為是「水上超跑」。現在,由挪威造船商成立的Strand Craft豪華遊艇客製化服務商決定把V8增壓引擎裝進水上摩托車當中,雖然Strand Craft目前尚未公布V8動力水上摩托車的性能數據,這樣的動作也讓水上摩托車擁有等同於美式肌肉跑車的動力心臟,也讓「水上超跑」能夠進化為「水上Hypercar」!
    2021/10/04 12:20
  • 三一東林科技引進超奢華廂式休旅 Klassen V-Class售價1400萬元起

    對於商務人士來說,一部稱頭的座駕除了可以彰顯企業主身份,同時也能讓客戶感受到禮遇。為了滿足國內頂尖商務需求,由三一東林科技引進的Klassen Luxury Vans不僅提供高端享受,更帶來客製化服務,滿足車主的一切渴望。售價方面,依照客製化內容與規格大約落在新台幣1,400萬元到1,800萬元上下。
    2021/07/23 17:13
  • Puma ST特別版長怎樣網友決定 Ford舉辦票選搭配活動

    除了高價豪華品牌提供極富彈性的客製化服務,一般品牌在設定產品定位與安排配備時,多半以銷售表現為主要考量,然後甫以一定規模的市場調查。不過讓客戶從頭決定一輛車的車名、外觀車色、貼紙花樣甚至是內裝搭配,雖然仍屬行銷手法,但Ford這次確實要拿Puma ST來玩一場大的遊戲。
    2021/06/03 10:57
  • 訂飲料留「8字備註」 奧客嗆:不照做就給負評

    外送服務近年來十分興盛,許多店家也會提供客製化服務,滿足民眾點餐的需求,但時常會接到一些無理的要求。有飲料店員分享,日前收到一張飲料訂單,客人竟在備註欄提出「料全都要加」的要求,還放話若沒做到就要給負評,店員看了傻眼直呼,「這算幾等級的奧客?」
    2021/04/26 21:43
  • 「賣屁」月收飆破12萬!美2寶媽荷包滿笑:20年了

    「放屁」居然也能致富!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tate of South Carolina)一名育有2名孩子的媽媽,20年來靠著在網路上販售「放屁」影片,每個月進帳4200元美金(約120000元新台幣),隨著事業蒸蒸日上,她也開設付費訂閱平台提供客製化服務。
    2021/03/31 12:53
  • 怕外送「去冰變常溫」貼心加碎冰 店家接客訴心寒

    近年手搖飲料店林立,甜度、冰塊等客製化服務深受民眾喜愛,不過,如果「去冰」飲料經過外送時間,實際送上消費者手上恐怕已變成常溫,對此一名飲料店業者表示,如果接到的外送單是去冰,為了防止常溫「都會加幾顆冰塊」,不料被客訴與原訂單不相符。
    2021/03/15 23:24
  • 保時捷電動旅跑終極測試! 試駕已繞地球25圈

    英國車廠勞斯萊斯,推出內裝客製化服務,甚至還特地從夏威夷搬來相思樹,砍下來做成汽車內裝。另外,德國保持捷純電動車旅跑,在正式上市前,進行最後的上路極限測試,這款新車已經路測近100萬公里,相當於繞地球25圈。
    2021/03/01 20:18
  • 口罩也拚客製化! 「國旗、中秋、股市」都能印

    彰化一間口罩廠,接單生產「國慶口罩」,但這3萬片只送不賣,民眾直呼好可惜,另一間業者看準商機,提供客製化服務,想要國慶口罩,可以印上國旗,如果一次訂購30盒,一片大約20元。
    2020/09/25 18:29
  • 限量10輛Aventador SVJ Xago現身 線上客製化服務同步上線

    為提供更即時客製化服務,Lamborghini成立線上虛擬Ad Personam客製化工作室,能夠在展間或者其他地方與Lamborghini原廠工程師視訊對談,協助車主打造個性化愛車。為慶祝Lamborghini虛擬Ad Personam客製化工作室成立,Lamborghini推出全球僅限量10輛的Aventador SVJ Xago Edition,以對比名的外觀顏色組合搭配大量六角形元素,建構更具個性化超跑作品。
    2020/07/22 00:00
  • 不合邏輯?手搖飲點正常甜 店員「一句話」刷新三觀

    現代人愛喝飲料,手搖飲業者也推出客製化服務,應客人需求調整口味。一名網友到飲料店消費,店員建議點半糖即可,正常甜可能過甜,讓他驚呼,「這是在叫人點半糖來降低自己罪惡感的方式嗎?」並好奇上網詢問網友,店員邏輯是不是有問題。
    2020/06/24 17:19
  • 機捷、客運瓜分客源!小黃推分眾車隊搶市

    出國大包小包好麻煩,帶小寶寶又擔心行車安全問題,現在機場車隊推出客製化服務,有專門給寶寶搭乘的車隊,也有給早出晚歸的獨身女性搭乘的婦安車隊,為的就是要在機場捷運,和客運夾殺下,做出市場區隔搶客源。
    2020/01/22 00:11
  • 德系車商禮遇服務 搶攻金字塔頂端客

    搶攻金字塔頂端客層,德系車商推出的頂級旗艦車系,除了搭載尖端硬體設備,在軟體服務上,以媲美黑卡的頂級客製化服務,定調頂級豪華。
    2019/09/13 22:03
  • 12天改頭換面! 豪宅客製化裝潢提升賣相

    美國紐約有一名設計師、專門為等待出售的豪宅,提供裝潢服務,只花12天時間,利用家具擺設和藝術品,來美化房子,還提供客製化服務,成功提高豪宅買賣的成交率。
    2019/07/18 15:43
  • 標榜健康 美沙拉店主打在地食材、客製服務

    美國一家主打沙拉的連鎖餐飲,用在地生產的新鮮蔬菜,以及一對一客製化服務,吸引不少人上門。店家是三名年輕人一起創辦,他們說,當初因為學校伙食不太美味,加上經常外食不夠健康也負擔不起,才動了自己開一家健康餐廳的念頭。
    2019/04/17 17:32
  • 卡哇伊!稻田長出「企鵝家族」 遊客駐足拍照

    稻田彩繪又來了,宜蘭壯圍鄉連續三年在稻田裡玩花樣,今年長出了企鵝家族,超可愛的模樣,吸引民眾前往拍照,而現在有不少的業者用圖像吸引消費者上門,像是光雕蛋糕或者是將照片、文字打印在飲料或是點心上頭,客製化服務,賺圖像商機。
    2019/04/14 13:55
  • 世界頂級主廚認證 美小農場培育訂製作物

    近年來農業面臨新變革,傳統農場都必須跟上時代腳步轉型,美國一處家族經營的農場,就提供另類客製化服務,世界知名主廚找上門,想要什麼新品種農場都會盡力配合,就像頂級廚師的後花園。
    2018/08/14 16:05
  • 客製化旅遊進化! 帶你看「世足賽、坎城影展」

    國人愛旅遊,現在有業者推出客製化服務,除了套裝旅遊量身打造,也會幫中高端客層取得難訂的票,像是世足賽、坎城影展派對入場券,但收費可不便宜,像是有些國旅行程就是一般旅遊行程的10倍價。
    2018/04/18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