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客艙 結果共130筆

  • 嫌客艙太熱「跑機翼吹風」!外國女扯開逃生門 離譜畫面曝

    飛機上的逃生門顧名思義為「逃生」所用,意即非必要不會開啟的通道,卻總是有乘客為了好奇心,或是自身不合理要求而做出擾人舉動;烏克蘭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 (Boryspil International Airport)曾發生一起「機翼有人」事件,一名女性乘客竟然因為嫌客艙太熱,擅自開啟逃生門跑到機翼上乘涼,離譜畫面全被拍下,她也因此被列入黑名單。
    2024/03/11 17:02
  • 明日花綺羅哭了!不捨2寵物命喪日航事故 逆風發聲被炎上:沒常識

    日本女優明日花綺羅2020年從成人片界引退後,這幾年轉型為時尚網紅,也相當活躍於各大社群上。沒想到她昨(4)天在Instagram上表態,認為寵物放進貨艙的話,噪音、震動會嚇到毛小孩,加上此次日航撞機事件中有兩隻寵物命喪火窟,因此逆風支持寵物應該要進客艙。
    2024/01/05 14:58
  • 國航引擎起火釀9傷 留學生手機寫好遺書

    大陸國航飛行途中引擎起火,導致客艙煙霧迷漫,有留學生嚇到在飛機用手機寫好了遺書,還有九名乘客在撤離中受傷,幸好後來人機平安,至於引擎起火原因,目前還有待調查。
    2023/09/11 14:41
  • 毛孩「可坐客艙」飛韓國 狂犬病疫苗+3道檢疫

    國境解封,一名林小姐帶著毛小孩去韓國玩,很特別的搭飛機不用坐貨艙,可以直接搭客機,行前得經過層層檢疫,也要施打狂犬病疫苗,不過獸醫表示,如果是短吻犬或是扁臉品種,因為呼吸道比較狹窄,容易造成呼吸困難,不建議搭飛機。
    2023/07/16 19:36
  • 沒有想吃的飛機餐!美聯航乘客崩潰大鬧 班機急改道降落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班從德州休士頓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的航班,於當地時間9日下午4時20分起飛後,僅過了2個小時就改降到伊利諾州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原因竟然是有1名商務艙乘客因沒點到想要的飛機餐,竟然在客艙崩潰大鬧,飛機只好改道降落,由執法人員將鬧事的乘客帶走。
    2023/07/11 16:27
  • 迎接疫後旅遊熱!華航招百名空服員 錄取率僅3%

    中華航空疫後首度招募服務人員客艙組員,今(8)日在華航園區舉行初試,睽違三年再度招考,短短一周報名時間吸引近4000位考生報名,預計錄取百名空服員,錄取率不到3%,全力為快速回溫的海外旅遊市場、以及新機隊引進計畫部署準備。
    2023/07/08 13:24
  • 獨享整架飛機! 航班延誤18小時「僅剩1人登機」他爽翻

    搭飛機偶爾會遇到天候不佳、航班延誤的狀況,但你最多能忍受等待多久呢?美國一名男子斯金格(Phil Stringer)預訂了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25日早上6點半從奧克拉荷馬州飛往北卡羅萊納州的航班,班機卻延誤了18個小時,斯金格上飛機時,所有乘客都取消了班機,他獨自1人登機,更獨佔了整個客艙,所有機組人員為他1人服務,他也開心的與空服員合照。
    2023/06/29 17:11
  • 華航徵「客艙組員」!多益600分、大學畢業明起可報考

    繼2019年後,華航睽違3年,今年再度招募客艙組員,本次報考標準需具有教育部認可學士學位或以上,以及多益600分或同等英語能力,預計將招募超過百位本國籍客艙組員;2023年航空服務人員客艙組員徵才計畫,6月15日中午12時至6月21日晚間11時59分,在華航網站開放報名,預計於7月8日至9日初試。
    2023/06/14 16:45
  • 空姐限穿裙裝、懷孕遭減薪 長榮航空:沒性別歧視

    航空公司普遍要求女空服員一定要穿裙裝和高跟鞋,甚至連懷孕都被減薪,晉升也受影響。對此,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點名長榮航空性別歧視,認為航空公司應該廢除不平等的規範;長榮航空則回應,員工制服設計符合國際禮儀及便利性,對男、女客艙組員服裝儀容都有規定,與性別歧視無關,同時強調,針對懷孕客艙組員,都會尊重個人意願,同意申請地面勤務或留職停薪。
    2023/05/12 15:14
  • 波音777機頭進駐校園 朝陽科大情境教室模擬飛的感覺

    一架波音777客機2年前除役後在台灣拆解,日前機頭及客艙內設施被運進朝陽科技大學,將設置全台校園首見飛航情境模擬教室,窗戶外更原汁原味呈現在空中飛航樣態,預計年底啟用。
    2023/04/08 15:58
  • 美國西南航空遇鳥襲! 客艙佈滿濃煙緊急降落古巴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5日發生一起空中驚魂事件,一架載有超過150人的波音737客機從古巴起飛後,在空中遭遇「鳥襲」衝撞機鼻和引擎,大量濃煙竄進客艙,導致機長被迫調頭飛回哈瓦那(Havana)機場緊急降落,並利用滑梯疏散乘客,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3/06 16:25
  • 與死神擦肩而過!歌手差點搭上尼泊爾失事班機 因這理由退票

    尼泊爾昨(15日)發生30年來最嚴重的空難意外,雪人航空(Yeti airlines)「9N-ANC」班機墜機,客艙中的72人至少有68人不幸殞命,剩餘4人仍處於失聯狀態,相關搜救工作仍在進行。尼泊爾著名民謠歌手夏爾馬(Pashupati Sharma)則震驚表示,他本來也訂了這班飛機的機票,不過因為手中其他工作,才更改行程,與死神擦肩而過。
    2023/01/16 11:53
  • 驚!酷航起飛前客艙冒大量白煙 行動電源「閃燃」釀2傷

    今(10)日晚間酷航TR993班機,原訂要在19:30從桃園機場飛往新加坡樟宜機場,不料卻在飛行前,機艙內突然不明原因出現濃濃白煙,導致班機因此延誤,稍早桃機方面也發表聲明回應,酷航也在晚間23:30發出聲明,說明事發經過。 
    2023/01/10 21:42
  • 把握機會!星宇備戰解封 開「空服、機務」60種職缺

    新冠疫情終於看到過境解封的曙光!星宇航空今(26)表示因應機隊成長、航線擴張及為疫後航空旅遊業復甦預作準備,積極擴大徵才,共計開出約60項職缺,包含客艙組員、機務、簽派、法務、財務、資訊及行政內勤等。 
    2022/08/26 13:02
  • 台灣唯一入榜!長榮航空奪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第8名

    長榮航空再獲國際肯定,國際知名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評選為2022年全球20大最佳航空公司第8名,比去年進步1名。
    2022/07/14 17:09
  • 大陸熱浪侵襲 機艙悶暈乘客、路面隆起阻交通

    中國大陸各地,連日來遭遇熱浪襲擊,在上海超過攝氏40度,結果有高架橋橋面因為熱漲冷縮而隆起,在四川成都,甚至有旅客被熱暈在飛機客艙裡面。
    2022/07/11 11:33
  • 疫後觀光不浪費!長榮7月起「4艙等」可預選餐點、飲料

    國人因為新冠疫情導致第三年無法出國,現在國內疫情已經進入高原期,加上疫苗覆蓋率提升,許多民眾都引頸期盼何時可以出國玩,長榮航空今(9)表示除獲得國際組織東亞最佳航空、全球最佳客艙服務、全球五星航空公司等獎項外,也宣告7月起旅客可於出發前21天上網管理查詢機上菜單及飲品避免食材浪費。
    2022/06/09 12:37
  • 拿下立榮守國內線!星宇拚國際擴機隊 徵空服「無經驗可」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才剛上演完王子復仇記,拿下長榮集團中以國內為主的立榮航空董事長一席,星宇航空今(25)宣布本年度起機隊大幅擴張,並將持續增加航班及開闢新航線,展開客艙組員招募。無論是否具備客艙組員經驗,即日起可至星宇航空招募網站了解詳細職缺內容及報考程序。
    2022/04/25 13:14
  • 東航墜機 陸全力組織搜救!失聯人員尚未尋獲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波音737客機21日下午在昆明飛往廣州途中,於廣西梧州上空失聯並墜毀,根據陸媒報導,目前搜救人員已發現部分飛機殘骸及機上人員的隨身物品,但尚未發現失聯人員。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此架飛機以極快的速度垂直降落,撞擊地面力量十分大,但專家認為這個狀況並不尋常,因為即使737機型兩個引擎都故障,應該也能通過滑翔讓飛機持續行駛一段距離,因此專家認為此班機有可能是在墜機前就已在空中解體;至於墜機原因雖然尚未出爐,但專家認為很大可能是飛機客艙氣密結構損傷造成增壓破裂。」 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發生事故後就啟動應急機制,全力組織搜救。林閔榛說明「根據陸媒報導,雖然目前救援人力、裝備都已出動,但事發地點位於山區,路段曲折,搜救十分有挑戰性。而先前傳出東航在疫情衝擊下,透過壓低維修費用來降低成本,對此,東航已發出聲明稿反駁表示『不會在安全保障上降低維修費用』,墜機原因仍需等民航局調查。」
    2022/03/22 15:30
  • 獨/桃機安全了?松機航勤天天支援 「共用廁所」竟不用擴大採檢

    國際疫情嚴峻,而第一線面對境外旅客的機場人員,往往最先面臨病毒威脅,疫情開始以來,機場相關人員確診時有所聞,去年9月曾有桃機客艙清潔人員確診、今年又爆發桃園機場群聚案,也讓機場第一線人員防疫問題浮出檯面,雖然桃園機場群聚感染看起來稍稍控制,但卻有長榮航勤人員向《TVBS新聞網》透露,在松山機場的機坪、客艙清潔人員每天都要到桃園機場支援,但不只這一波桃機擴大採檢他們不在內,甚至只有客艙清潔人員需要接受快篩,質疑防疫漏洞相當大。
    2022/01/24 11:02
  • 起降黑色13分鐘!航空公司揭「保命2規則」一定要遵守

    許多人都有搭機到外地旅遊、工作經驗,那有注意過飛機起降時這項細節嗎?航空公司指出,無論天色明暗,飛機起飛或降落時,空服員總會要求乘客「打開遮陽板」並調暗客艙燈光,原因是這段時間被稱為「黑色13分鐘」,大多空難意外都在這期間發生,而上述動作是保命關鍵!
    2021/11/26 14:52
  • 航空復甦!星宇招募150座艙長、空服員 長榮找貨運地勤

    由於新冠疫情全球的航空業都受到影響,主力全轉往貨運需求,因此對於組員人力的招募也停滯。除了長榮航空有招募貨運營業地勤,星宇航空今(1)日表示,要展開招募計畫,預計座艙長和客艙組員要率取150名,明年第二季分梯報到。
    2021/11/01 14:50
  • 無關國內3大案!染Delta桃勤女定序最接近「2地」

    桃勤一名20歲女性客艙清潔員(案16213)日前確定感染Delta變異株,完整基因定序結果已出爐,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18)日指出,個案基因定序與屏東群聚、長榮機師及新北幼兒園三大案序列不同,可排除為先前本土群聚個案延續。
    2021/09/18 14:32
  • 桃勤女染Delta!林氏璧見「這數據」氣炸:本末倒置

    桃機一名20歲女性客艙清消人員(案16213)確診感染Delta變種病毒。對此,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指出,第三類高風險工作人員現今第二劑疫苗僅打到68%並不及格,此個案僅打一劑疫苗,雖可能有其他原因,不過他直言,「有100萬劑BNT去打青少年,桃機這個人卻沒辦法打第二劑,到底在幹什麼,完全本末倒置,對不起,我氣死了!」
    2021/09/17 09:57
  • 航空業開源! 客艙不載客座上貴賓是「這個」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航空產業,美國製造客機的波音公司表示要恢復到之前的業績必須花三年的時間,而日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延長限縮兩岸直航航線以及旅客來台轉機禁令,學者認為將會影響往後航空客貨運發展。
    2020/04/28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