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客機引擎 結果共40筆

  • 稱親人去世 陸客朝飛機引擎「丟硬幣」害延誤4小時

    一起不可思議的事件再次在中國機場發生,綜合新京報等陸媒報導,一架從海南三亞出發的南方航空客機,發生有旅客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導致客機被迫延後4小時,重新進行安全檢查。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當南航CZ8805航班的乘客登機期間,機組人員突然發現,有旅客朝向機腹位置投擲硬幣,立刻進行安全檢查,並在引擎附近區域發現6枚硬幣。為了確保飛行安全,該航班決定延遲起飛,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最終在確認沒有其他安全隱患後,原訂上午10時出發的航班,改在當天下午2時起飛,並在下午5時36分安全抵達北京。
    2024/03/08 12:32
  • 波音遭FAA調查竟又發現「防冰系統」故障 引擎恐在空中結冰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期連續發生多起飛安意外,包含飛行途中艙門脫落、機翼破損等事故,造成波音公司信譽大受打擊,也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著手介入調查,針對事故發生率最高的「波音737Max」與有夢幻客機之稱的「波音787」兩個型號的客機進行全面性的安全檢查。沒想到在這次的安全檢查中,FAA竟又發現兩架飛機均出現「防冰系統」的安全疑慮,恐造成飛機引擎在高空行駛期間結冰故障。波音公司對此發出聲明,表示將針對兩個型號共315架飛機的防冰系統進行檢修,並將推遲交付訂單給客戶的日期。
    2024/03/02 17:53
  • 飛機假零件風暴擴大 「歐洲最大廉航」也捲入恐影響飛安

    一家位於英國倫敦的機械公司「AOG Technics」,從9月開始被監管機構指控,對外出售偽造驗證合格的飛機引擎零件,達美(Delta Air Lines)、美航與西南航空先後傳出中鏢,《電訊報》報導,如今就連號稱全歐洲最大廉航的瑞安航空(Ryanair),都查出旗下客機中,有兩架飛機發動機的零件,是使用這家問題企業出廠的物件,讓瑞安航空非常無奈。執行長奧利瑞(Michael O’Leary)坦言,驗出後導致飛機延後交付,迫使他們必須修改冬季航班計畫,面臨潛在耶誕新年假期,這種被迫停飛或取消航班的事情,讓他們非常感到沮喪。
    2023/12/02 17:45
  • 機師曝「吃迷幻蘑菇、快2天沒睡」 空中想關引擎險釀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22日驚傳有休班機師在搭機途中「突然失控」,甚至想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所幸眾人合力將他壓制,飛機也轉降至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這名機師後續也在接受審訊時坦承自己搭機前「吃下迷幻蘑菇」且「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這才導致他精神異常、差點闖下大禍。
    2023/10/25 10:11
  • 休假機師意圖飛行中關閉客機引擎 遭控謀殺等83項罪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日前傳出空中驚魂,一架從西雅圖飛往舊金山的國內短程航班,起飛後機組員卻發現,坐在駕駛艙附近的一名男性乘客,竟想在飛行途中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在眾人成功壓制這名嫌犯後,飛機轉降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乘客。《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阿拉斯加航空事後證實,嫌犯是他們的員工之一:44歲副機師約瑟夫・艾默生(Joseph David Emerson)。目前艾默生已被逮捕,同時被起訴謀殺等83項罪名。
    2023/10/24 10:38
  • 大逆轉!美地勤遭客機引擎絞死非意外 調查揭:他故意靠近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機場(San Antonio International Airport)上週五(23)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地勤在搬運行李時遭飛機引擎捲入當場慘死。如今調查結果發現,該名地勤當時疑似是「故意」走到飛機引擎前才會被吸入,德州法醫也將死亡原因定調為「輕生」。  
    2023/06/27 16:55
  • 被吸進客機引擎!機場奪命意外 她搬行李「遭吞噬慘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座地方機場去(2022)年底曾發生意外奪命事故,負責裝卸行李的地勤人員愛德華茲(Courtney Edwards)因為靠飛機太近、當場就被強大的吸力捲進飛機引擎,不幸喪命;而涉事的皮埃蒙特航空(Piedmont Airlines)也被指控工安方面的疏失,近日相關判決終於出爐,皮埃蒙特航空被判賠1萬5625美元(約48萬元台幣)的賠償金。
    2023/06/18 21:29
  • 一群飛天鵝衝來釀禍! 美航客機引擎噴火迫降

    【美國航空】最近接連發生飛安意外,繼日前機翼,在北卡的機場跑道起火後,週日又有一架航班,在飛行時引擎突然起火,原來是飛天鵝衝進引擎後,發生爆炸。
    2023/04/24 19:37
  • B777機引擎降「零件雨」 機長求救通話曝光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丹佛飛往檀香山的波音777客機,起飛不久,就因為右引擎故障,緊急折返丹佛國際機場,現在機場向塔台求救的音檔曝光,機上乘客受訪,回憶引擎殘骸往自己的方向飛來還餘悸猶存,而在返航途中,飛機引擎的零件碎片,不斷往地面掉,部分碎片甚至砸中民宅!神奇的是,包括機上乘客跟小鎮居民,沒人受傷。
    2021/02/21 20:37
  • 客機引擎故障 地面民眾目擊天降「零件雨」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丹佛飛往檀香山的波音777客機,起飛不久,就因為右引擎故障,緊急折返丹佛國際機場。只是返航途中,飛機引擎的零件碎片,不斷往地面掉,部分碎片甚至砸中民宅!神奇的是,包括機上乘客跟小鎮居民,沒人受傷。
    2021/02/21 11:02
  • 右機翼爆出火光! 聯航客機引擎故障折返迫降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客機,15日晚間起飛不久,右引擎突然故障、冒出火光,機上乘客嚇得魂飛魄散。還好機長相當鎮定,連繫塔台要求折返,班機飛機原地繞圈大約30分鐘後,安全降落在機場,沒有任何人受傷。
    2020/01/17 11:36
  • 緊急折返! 吉爾吉斯客機引擎爆炸鬆脫

    中亞國家吉爾吉斯一架客機,引擎在起飛不久發生爆炸,乘客拍下引擎零件在空中鬆脫的畫面。
    2018/03/06 08:03
  • 不只羊肉爐 波音、空巴飛機零件都來自岡山

    高雄岡山有三寶,羊肉、豆瓣醬、螺絲釘,但響譽國際的其實更有岡山的航太工業,因為空軍基地與學校在這裡,所以18年前航空業已經進駐,從軍事飛機轉攻商用客機,技術受到國際引擎大廠肯定,龍頭大廠漢翔就生產超過7萬5千具的飛機引擎用零件,連波音和空中巴士的零組件也幾乎9成來自台灣。
    2018/02/20 18:03
  • 聯航客機引擎空中爆裂崩解 機身狂搖乘客嚇呆

    真的是空中驚魂!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美國舊金山飛往夏威夷的波音777飛機,13日在太平洋上空引擎突然爆炸崩解,引擎整流罩竟然脫落,導致內部零件整個外露,甚至有部分螺絲被強勁氣流吹落,直接打到機翼上。驚悚的一幕嚇壞機上乘客,直呼「絕對是畢生最可怕的航班」。
    2018/02/14 19:33
  • 快訊/懷疑客機有危險物品 國泰折返香港迫降

    國泰航空由香港飛往澳洲雪梨的班機起飛三個半小時後,因為懷疑飛機上有危險物品,加上客機引擎跟油缸指示燈亮起,機長為了安全起見決定緊急折返香港,傍晚安全降落。據瞭解,飛行途中機組人員收到乘客的危險物品警告,目前正在深入調查中。
    2018/01/16 20:19
  • 俄羅斯客機引擎噴火 乘客拍下清楚影片

    搭飛機時,要是看到窗戶外的引擎正在冒火,大概會成為一輩子的惡夢,一架從俄羅斯西伯利亞東部起飛的客機就出現這樣嚇壞人的狀況,讓目擊乘客說直到平安降落為止,只能不斷祈禱。
    2017/10/03 09:27
  • 777客機引擎空中冒煙! 日航遭鳥擊急迫降

    日本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機,今天從東京羽田機場起飛不久後,左引擎突然在空中起火,這架班機緊急折返羽田機場降落,所幸沒有任何人受傷,經過初步調查,客機起飛後,引擎因為吸入禽鳥才會起火,機上乘客當時錄下了驚險一刻。
    2017/09/05 17:25
  • 客機引擎突起火 甘迺迪機場驚魂幸無傷

    阿根廷航空一架客機,正準備從紐約甘迺迪機場起飛卻突然發生起火,目擊乘客說聽到爆炸聲,甚至有人拍到火光四射的照片,幸好火勢緊急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7/02/11 11:01
  • 聯合航空747客機引擎起火 安全折返

    一架由舊金山飛往東京的聯合航空747客機,當地時間星期一起飛後不久引擎突然起火。
    2016/11/29 08:36
  • Note 7手機走入歷史! 三星宣布永久停產

    三星Note 7連環爆,就連召回後重新更換的新品也照樣冒煙或爆炸,三星今天被迫宣布Note 7手機即日起永久停產走入歷史,這對積極發展智慧手機的三星來說當然是一大汙點,但也不至於斷了生命線,因為三星發展的事業超乎你想像,從金融保險到軍事武器、車子到噴射機引擎無所不包。
    2016/10/11 22:42
  • 新航客機引擎漏油 迫降後機翼起火燃燒

    新加坡航空一架客機,今天上午載著241人,從新加坡飛往義大利米蘭,沒想到起飛才2個小時,就發現引擎故障,緊急折返回樟宜機場,落地後右側機翼突然起火燃燒,恐怖景象被靠窗乘客全程錄下來,幸好機上人員都沒有受傷。
    2016/06/27 15:32
  • 羽田機場韓航客機引擎冒煙 機上318人疏散

    來自日本最新消息,台灣時間午前11點40分左右,東京羽田機場第二航廈的跑道,一架準備起飛的韓航客機左引擎冒煙,目前警消正在搶救。
    2016/05/27 12:03
  • 快訊/虛驚!復興班機現「異常訊號」 檢修40分重飛

    最新消息,興航空一架ATR72-600型客機,中午要從金門飛澎湖馬公機場,儀表 出現引擎溫度異常訊號,疑似2號引擎出問題,導致準備起飛衝刺時突然中斷,機長趕緊將飛機滑行到停機坪,大約檢修了40分鐘確定飛機引擎沒有問題,才又重新起飛。所幸在下午2點多平安抵達馬公機場,機上乘客虛驚一場。
    2015/12/19 17:30
  • 波音767客機引擎起火 101人緊急疏散

    一架波音767客機,29日中午12點半左右在美國佛州一座機場的跑道上,準備起飛時引擎突然起火,造成17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當局表示客機起飛前出現漏油現象,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已經派團隊前往調查。
    2015/10/30 11:11
  • 佛州機場客機引擎起火 17人受傷送醫

    一架波音767客機29日中午12點半左右,在美國佛州勞德岱好萊塢堡國際機場的跑道上準備起飛時引擎起火,造成15人受傷。
    2015/10/30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