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客家義民祭 結果共15筆

  • 不尷尬! 赴義民祭迎總統 柯拱手不握手

    總統蔡英文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客家義民祭,兩人不再零互動,柯文哲去迎接總統時,總統不但拍肩要柯文哲一起向民眾揮手,聽到柯文哲全程用客語致詞,總統也給予掌聲,頻頻點頭。
    2020/10/25 14:28
  • 新北客家義民爺國際嘉年華 盛大登場

    義民祭是客家人每年重要的祭典盛事,在新北客家義民爺國際文創嘉年華上,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各國在台駐華使節代表共襄盛舉,讓更多國際友人認識客家文化。
    2019/08/11 23:39
  • 全國義民祭在新竹縣 推廣客家文化

    新竹縣客家義民祭將在21日舉辦,縣長楊文科今天受訪表示,今年除強化義民祭典科儀全程紀錄外,著重於祭典區內教育扎根及客家文化推廣,辦理義民故事校園巡演、文化講座等系列活動。
    2019/07/18 17:07
  • 避跟柯同台? 總統選前缺席客家義民祭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客家義民祭,並且按照慣例參加踩街,不過去年總統蔡英文也有來參加,今年總統反而缺席,也被外界聯想,總統昨天晚上才五度去幫姚文智站台,今天馬上跟柯文哲同台,恐怕又會被做文章。
    2018/10/21 11:58
  • 反將一軍?總統和王金平互動熱烈 柯被冷落

    總統蔡英文出席台灣醫療展,再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今天柯市長特別親自迎接蔡總統下車,輕忽不得!畢竟10月底的客家義民祭上,柯市長可是把蔡總統給冷落了,不過今天因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出席,蔡總統和王金平很有話聊,反變柯市長沒人理,兩人同台照樣零互動。
    2017/12/07 15:21
  • 柯迎賴清德入場險凸槌 傳北市官員互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跟蔡總統、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外界都很注意雙方互動,但卻因為柯文哲出席客家義民祭,沒有送蔡總統離開,被外界作文章,就連出席世大運紀錄片活動,也因為柯文哲原訂抵達的時間比賴清德晚,都讓市長室提出來檢討傳出會議上意外引發顧問蔡壁如,跟觀傳局長簡余晏針鋒相對。
    2017/11/08 13:55
  • 酸總統? 柯文哲:什麼國民選什麼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民進黨的關係很緊張,尤其他跟蔡總統一起出席客家義民祭,兩人同台完全沒互動,恐怕是因為日前柯文哲演講,脫口說出有什麼樣的國民就選出什麼樣的總統有關,現在綠營基層反彈聲音大,要民進黨一定要推自己人選市長。
    2017/10/23 13:27
  • 百年客家義民祭典 客家文化公園亮相

    歡慶百年,今年的客家義民祭,從原先只有苗栗縣9家廟宇,擴展到全台有25間義民廟一起共襄盛舉。
    2011/10/16 00:29
  • 笑開懷! 蔡英文見「沙其馬」神豬比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參加新竹客家義民祭活動,有支持者用兩千多個傳統點心「沙其馬」,組合成超大神豬祭祀義民爺,民眾取諧音「沙其馬」、馬總統的馬,說要讓蔡英文高票當選總統,蔡英文一看到這頭創意神豬笑得好開心,不過一轉頭,目擊電子花車上,只穿三點式內衣的裸露女子熱舞,蔡英文被幕僚急著帶離現場。
    2011/08/20 12:50
  • 客家義民祭 馬上街「挑重擔」

    結束雲嘉南LONG STAY的馬英九,今天回到台北,參加北市府辦的義民祭挑擔俸飯活動。馬英九用客家話致詞受訪,對自己的客家實力相當有信心。只是國民黨內又傳出分裂風暴,馬英九可就一點也笑不出來,再次呼籲相關人士冷靜下來,團結為黨。
    2007/08/26 11:54
  • 謝長廷郝龍斌挑扁擔 王不見王

    今天台北客家義民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都來到現場。尷尬的是,郝龍斌是受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邀請,謝長廷則是因為客家友人力邀來捧場。兩人一同挑扁擔,中間還要站幾個人隔開,就連扁擔大小,兩人也相互較勁。
    2006/08/05 12:38
  • 2年後市長大選 馬羅同聲說還早

    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一年一度的客家義民祭,特別邀請客委會主委羅文嘉參加,由於羅文嘉一向被認為,極可能參選台北市長,他和馬英九同台,除了在客家政績上較勁,媒體關心的話題,更是繞著2年半後的台北市長大選。
    2004/08/22 13:36
  • 義民祭 馬英九連抬九轎 氣力驚人

    台北市政府舉辦客家義民祭,市長馬英九一口氣連抬9頂義民爺的神轎,雖然有些吃力,馬英九還是展現了超人的體力。雖然抬轎的現場,人潮擠成一片,許多立委參選人,都把握機會,卡在馬英九的身邊,想多搶鏡頭。
    2004/08/21 13:34
  • 北市義民祭 大神豬和創意豬並行

    客家義民祭,有宰殺神豬祭祀義民爺的習俗,但最近也引發不少殺生和虐待動物的爭議。台北市今年的義民節相當受到矚目,因為除了遵循古禮殺神豬之外,還有以糖果、餅干等食物做成的創意神豬。
    2003/08/10 17:27
  • 新竹義民祭典 宋楚瑜應邀出席

    客家義民祭活動,上午在新竹義民廟前熱烈展開,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前往參加萬人挑擔活動,拉攏客家選票的意味,相當濃厚,而這場萬人挑擔活動,參與的民眾都經過精心打扮,讓現場就像是熱鬧的嘉年華會一般。
    2003/08/10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