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客人手機 結果共16筆

  • 按摩白等半小時 客人手機錄影嗆「老闆丟臉」

    日前,屏東一間養生會館有四名客人光顧,女生兩人先按摩,男生在旁邊等待,因為老闆嗓門大太聲,客人出聲要求小聲一點,之後,老闆突然反悔接客,客人白白等了半小時,氣到拿手機質問老闆,對於客人反彈,老闆說溝通誤會感到抱歉。
    2020/12/23 19:37
  • 「老闆很專業!」送修手機被擅留5星好評 網轟:不要臉

    不少人出門用餐、消費習慣上Google或臉書查看評論,作為是否前往的依據,然而有店家為了好評竟不擇手段,令人傻眼!一名女網友近日上網爆料自己日前拿手機去換電池,當下沒發現任何異狀,沒想到隔沒多久,無意中發現Google上竟有她留的「5星評論」,就連臉書留言推薦也以她的手機發出,讓網友傻眼至極。
    2020/09/11 21:04
  • 2支變1支!障眼法疊手機 賊用餐偷哀鳳

    北市府身障就業大樓的餐廳傳出竊案,有客人用餐時,發現店經理把手機遺留在桌上,竟趁對方不注意時,用自己的手機當障眼法,蓋住被害人手機後偷走,犯案後還和被害人攀談聊天,並在店內停留一個多小時用餐。店經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小偷竟是客人,嫌犯從事旅遊業,疑似疫情期間業績慘澹,才會下手行竊。
    2020/07/03 19:20
  • 日本推出視訊電鈴 陌生人上門隨即通知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所有訊息立刻發動通知,日本也趁勢推出視訊電鈴,不管是客人還是送貨員,只要輕按大門上的感應機台,長相、聲音會立刻回傳到主人手機,就算出門在外也不擔心陌生人上門。
    2018/05/16 14:32
  • 噁!越南飲料攤暢飲 老闆娘舀「洗腳水」續杯…

    難怪這攤的飲料都特別有「味道」!一名網友在「爆笑公社」分享一段在越南的影片,只見一個路邊飲料攤坐滿男客人,滑著手機閒話家常,喝完了還可以再續杯,但當從客人手中接過杯子,老闆娘竟然舀起腳下的「洗腳水」做飲料,讓網友看了都嚇歪「要吐了」!
    2017/07/17 17:37
  • 就是他!疑港籍遊客 西門町燒肉店A走iPhone

    台北市西門町出現港籍背包客,在吃到飽燒烤店A走別人手機!一名林小姐1月底和朋友到燒烤店用餐,離開時手機放在桌上,隔壁桌的男客人,竟然爬進沙發把手機摸走,事後林小姐找不到手機請店家調閱監視器,明顯看到自己的iPhone6被拿走,店家透露嫌犯講話的腔調,聽起來像是香港來的背包客,警方在西門町張貼公告,不希望更多人受害。
    2016/03/06 18:26
  • 延長戰線! 手機螢幕保護貼也拚「到府服務」

    現在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相關周邊品很熱門,像「螢幕保護貼」是消耗品,商機大,有人創業把商機動到「到府幫你貼膜」,甚至就算只有一個客人也不遠千里,看似沒賺頭但其實省下了店租,主要目的是希望「以一傳百」,未來幫你揪團,讓貼膜商機前進公司企業。
    2015/11/16 18:52
  • ​把臉印在食物上好夯 日推寫真巧克力、彰化有人像拉花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現在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照片、影片隨拍隨傳,不過在日本最近流行起將照片印在巧克力上,讓收禮的人好驚喜,而在彰化也有一間以人像拉花聞名的咖啡廳,只要看著照片就可以利用奶泡拉出人像,也讓客人覺得新奇
    2015/05/05 19:01
  • 憂增電費、餐廳拒供充電 客人拍桌嗆

    核四停工,隨之而來的就是電價調漲,現在在台中一中街附近,有餐廳、美髮店,貼出公告「不提供充電服務」,就是因為常有人手機、筆電,一充充到飽,還聽說過有人騎著電動車來用餐「順便充電」,業者為難,因為用電量高、經營成本也增加,但不提供充電服務,就有餐廳客人,認為不合理,拍桌嗆聲。
    2014/04/29 12:05
  • 超商儲值繳費 手機APP「刷條碼」搞定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生活越來越數位化,現在業者也抓緊這種使用習慣,像超商開發APP,功能類似店內雲端事務機,最新版用手機就能刷條碼繳費,未來還會導入水電費、電信費都能一機搞定,預估使用人數會多2到3成,同時帶動來客量,信義區百貨業者則和政府合作,共創商圈APP,把客人導入商家,增加消費。
    2014/02/26 22:56
  • 為服務夜間客戶 電信延長營業時間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到,傳統電信業者延長營業時間,改變過去5點停止服務,為了服務更多夜間手機有問題,或下班後才有空辦新機的客人,在各地設服務據點營業時間拉長,像這家店就因為在永康商圈附近,晚間客人不斷上門詢問,讓客人手機要是出了問題,再晚也不用怕找不到人處理。
    2014/01/22 07:08
  • 不必緊盯!手機免費充電「專櫃」 上鎖逛街

    科技進步,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但現在有賣場業者,為了服務客人,設置了上鎖式的充電站,不但免費提供各種手機廠牌的接頭,還有專屬的上鎖櫃,讓客人可以放心充電,不用跟以前一樣,擔心手機被偷,得在現場緊盯正在充電手機;民眾鎖上後就能離開,這樣的便民服務,也讓消費者在等待手機充飽電的時間,在賣場安心消費。
    2013/12/09 17:28
  • 又來了!外套矇頭 「布袋哥」網咖搶手機

    曾經在網咖搶走客人手機的「布袋哥」,交保後又犯案,這名鄭姓嫌犯,去年10月起在新北市多家網咖行搶,趁民眾專心上網時,拿外套蓋住被害人的頭,趁機搶走桌上的手機和皮夾,想不到今年5月,嫌犯交保後又重操舊業,用同樣的手法行搶,因為犯案模式太特別,警方立刻鎖定循線逮人。
    2013/07/18 12:30
  • 抱怨影城太冷 遭員工飆罵、搶摔手機

    民眾客訴電影院太冷,服務員暴怒還摔客人手機;台北市一名王小姐到一間標榜六星級的影城消費,認為當天冷氣太冷,吹到頭有點痛,但向服務人員反映,沒想到對方卻突然暴怒,先是抱胸、三七步,還嗆說「頭痛是你家的事」,拿手機全程錄影,這名服務人員竟然還上前搶摔客人的手機,影城回應,這名員工已經被停職,以後將會加強訓練。
    2013/05/25 12:21
  • 〈獨家〉APP傳照片 1分半鐘製作相片手機殼

    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遍,幾乎人手一機,手機殼市場也越來越競爭,有業者從韓國進口鏡面手機殼,手機沒在用的時候,就像一面鏡子,可以補補妝、整理頭髮,深受女性客人喜愛,另外,也有手機殼業者開發新機台,客人可以將手機照片透過APP傳到電腦,再利用美工圖案編輯,就像拍大頭貼一樣,要怎麼畫就怎麼畫,完全客製化,1個月至少可以賣出1000多個手機殼。
    2013/04/17 19:40
  • 〈獨家〉髮廊貼禁令! 防洗頭客充電「充到飽」

    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但最怕的就是手機沒電,有民眾很會利用時間,趁著上髮廊把握機會,趁機「餵飽手機」,還能省錢,事實上,幾乎髮廊的每個座位附近都有插座,而且伸手可及,客人很常直接「就近使用」;最近就開始有店家貼出禁令,表明電價高漲,不准消費者邊洗頭、邊充電,直接把告示貼在顯眼處,就怕客人忽略當沒看見。
    2012/06/26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