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宜蘭金六結 結果共31筆

  • 金六結停電新兵家長崩潰!憂沒熱水洗澡 軍方說話了

    宜蘭金六結營區29日晚間發生停電意外,新訓中心役男家屬向媒體表示不捨,擔憂役男天冷沒熱水可以洗澡。對此,軍方今(29)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並表示經查為小動物破壞造成變電箱短路,釀停電意外,經向台電反映約半小時就復電,迄今未接獲洗冷水澡的反映。此外,高階幹部今日也前往金六結營區了解狀況,後續也會跟家屬聯繫說明,並將檢討內部管理等精進作為,完善官兵生活照顧。
    2022/12/29 16:09
  • 入伍6天才知被匡列! 宜蘭金六結營區1新兵確診

    苗栗一名男子,到新竹參加教召確診,衛生局緊急疫調匡列,另外宜蘭陸軍金六結營區,也有一名新兵確診,入伍後交出手機,等到第6天才發現自己被匡列。軍方回應,確實有一人染疫,感染源疑似來自公司同事,也已經匡列密切接觸者隔離篩檢。
    2022/04/13 22:28
  • 宜蘭金六結1新兵確診 衛生局派員入營篩檢

    位在宜蘭的陸軍金六結營區有1名新兵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宜蘭縣衛生局今天表示,晚間已派員入營篩檢。
    2022/04/13 20:02
  • 涉案役男出庭前騙「尿急」 從超商廁所逃兵

    宜蘭金六結的第六軍團153旅,7日有一位役男,因為曾涉詐欺案,需要去地檢應訊,在幹部陪同的途中,疫男謊稱想上廁所,幹部中途讓他去超商上廁所,但過了5分鐘,人遲遲還沒出來,一進去才發現,人已經消失了。
    2021/10/08 17:28
  • 快訊/我尿急!役男出營區「如廁後消失」 疑逃兵

    一名九月底剛入伍,在宜蘭金六結新訓的陸軍林姓役男,因為先前涉嫌詐欺,營區幹部昨天載他到新北地檢署出庭,但車子出了營區沒多久,林姓男子說自己尿急,想到附近超商上廁所。幹部讓他下車後,卻怎麼樣都等不到他回來,疑似趁機逃兵,目前軍方還在搜尋他,但截至今天早上都還不見蹤影。
    2021/10/08 10:25
  • 宜蘭金六結役男確診 營區擴大篩檢結果出爐

    宜蘭縣政府今天表示,縣內金六結營區一名役男日前確診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經以核酸檢驗(PCR)擴大篩檢其他287人後,全數陰性。
    2021/06/19 17:53
  • 首例!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1役男確診 已匡列接觸者

    陸軍第六軍團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傳出確診個案。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今(16)日表示,所屬步兵153旅一名訓員在休假期間出現身體不適,於端午節放假期間,6月13日赴醫院採檢,14日判定為陽性,旋即依地方衛生單位指導,赴檢疫旅館實施隔離。
    2021/06/16 15:18
  • 役男有症狀快篩完被要求返家 憂成破口

    一名正在宜蘭金六結當兵的林姓役男,27日因為出現喉嚨痛、頭痛症狀,班長帶他到醫院進行快篩,但快篩完後要求他返家自主健康管理,而非留在營區隔離。家長對此就質疑,如果是阿兵哥真的確診,這時候要他們先回家,病毒是否就會擴散出來?對此,軍方第一時間回應,這些都是按照SOP執行的預防性措施,但如果當事人有其他因素要留在營區健康管理,其實也可以。
    2021/05/28 20:18
  • 金六結新兵味覺異常急採檢 網爆「裝病」

    陸軍宜蘭金六結營區,5日傳出有新兵嗅覺異常,軍方不敢大意,趕緊送醫採檢,還好結果是陰性,只是當時造成民眾恐慌,宜蘭市還特別出動清潔隊針對營區附近大消毒,但網路上卻疑似有教召兵爆出對話截圖,說這名新兵味覺異常是裝的,對話引起民眾熱烈討論,對此軍方回應,當時新兵確實身體不舒服,網路上流傳的並不是事實。
    2020/08/07 18:10
  • 快訊/新兵稱失去味覺 檢驗陰性確定排除染疫

    宜蘭金六結一名新兵,自稱失去味覺,緊急送醫,檢驗結果今晚(8/5)出爐,確定是陰性,排除染疫,宜蘭縣府請大家安心。
    2020/08/05 21:15
  • 哀悼黑鷹殉職8軍官! 總統下令降半旗3天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因為在大選前,包含人請假在中部輔選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臨時暫停競選行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宣布3日行程全取消,總統蔡英文則是趕往宜蘭金六結營區了解情況,下令軍事單位降半旗三天!
    2020/01/02 20:41
  • 黑鷹直升機迫降 蔡總統赴宜蘭關心搜救進度

    搭載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13人的UH-60M黑鷹直升機,今天上午迫降新北烏來山區。總統蔡英文今天取消選舉行程,下午並將前往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關心搜救進度並聽取相關簡報。
    2020/01/02 14:46
  • 關注黑鷹搜救! 總統屏東選務行程全取消

    就因為這架黑鷹直升機,機上載著參謀總長沈一鳴,蔡總統高度關注,下午取消屏東的選務行程,3點鐘也將前往宜蘭金六結營區關心搜救進度,去年年中才晉升總統的63歲沈一鳴,學經歷豐富,也曾是幻象首席試飛官!
    2020/01/02 14:16
  • 快訊/高度關注黑鷹! 總統15:00抵金六結營區

    黑鷹直升機目前持續搜救,總統也高度關注,除了下午屏東選務行程全部取消外,現在也決定在下午3點鐘前往宜蘭金六結營區,關心情況!
    2020/01/02 14:02
  • 疑陽光刺眼失控 軍卡撞路邊停車無人傷 

    今天早上在宜蘭金六結附近,有軍用卡車發生事故,當時這台軍卡開在路上,疑似是駕駛視線受到陽光的影響,就突然往右偏,衝撞到路邊停的汽車,還好沒有人受傷。
    2019/05/20 12:35
  • 熊熊「火辣懇親」…新兵身分曝光 網驚:他代誌大條了

    女星「熊熊」卓毓彤長相甜美,儘管身高才155公分,但擁有傲人的G罩杯身材,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前幾天熊熊獻出了自己「懇親初體驗」,不但穿著火辣衣服大秀好身材,許多人更戲稱「阿兵哥應該要暴動了!」只是熊熊因為在營區內拍照還打卡,被網友虧說「恭喜妳讓那位新兵收假要被電到飛天了。」
    2019/01/10 16:47
  • 防中暑?國軍操演人性化 臉書傳「躲棚照」

    天氣越來越熱,軍中操演似乎也更「人性化」,臉書粉專「台灣傻事」PO出一張說是在宜蘭金六結的新訓中心拍下照片,指現在的阿兵哥在棚內躲太陽,但軍官卻在曬太陽,質疑國軍的戰鬥力,對此國防部回應,該照片早已在在網路流傳,拍照的時間地點皆不可考,但根據畫面內容,有可能是官兵在演習前的整裝,或是集結準備拆棚!
    2018/08/06 21:02
  • 搶青年票? 柯宜蘭勞軍請役男吃漢堡薯條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宜蘭金六結勞軍,特別請台北市役男吃漢堡、薯條還有pizza,議員發現金六結是台北市役男最多的新訓中心,因此認為柯文哲精心挑選年輕人喜愛速食餐點,是有政治意味選票考量,不過市府也強調他們只是提供加菜金。
    2018/01/22 18:27
  • 當4個月兵嫌太長 男跳樓摔傷「被退伍」GG了

    宜蘭縣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今年4月從高職休學後,到了宜蘭金六結營區進行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但他不想當兵想提前退役,入營才4天就從營區的2樓窗戶跳下,造成頭部和手臂受傷,並且被診斷出罹患憂鬱症,之後真的提前退伍,但還是被宜蘭地檢署依違反職役職責起訴。
    2017/11/02 17:34
  • 男「解召」打架飛撲撞凹轎車 軍方:無法管

    宜蘭金六結營區11日下午教召結束後,有五百多位民眾離開軍營,突然有4個人發生口角,打了起來,還有人飛撲到一旁的轎車上,結果車身出現足球般大小的凹洞,想找軍方協助找人賠償,但宜蘭後備部卻說,解召的人就是一般民眾,他們無法管,車主大嘆很倒楣。
    2017/08/12 17:22
  • 油漆除草無用論 林郁方質疑:往後怎帶兵

    總統蔡英文去視察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的時候說,「油漆是不是新的,不是最重要的事」,後來又在臉書上寫著「只刷油漆和除草,國軍不會更好」,應該把重心放在訓練和裝備。雖然吸引大批網友按讚叫好,但前立委林郁方質疑,新訓中心要學的就是服從,蔡總統這番話,恐怕會讓領導幹部很為難。
    2016/06/05 12:01
  • 超克難新訓! 「水泥咖啡罐」充當手榴彈

    只要是陸軍入伍新兵都要訓練投擲手榴彈,不過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卻遭到爆料,拿「咖啡罐裝水泥」充當訓練用手榴彈,怎麼如此克難?陸軍澄清,水泥咖啡罐只是輔助道具用來矯正姿勢用,不過咖啡罐比較圓胖,表面沒有止滑凹槽,握感跟手榴彈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2015/10/26 12:18
  • 〈獨家〉放假囉!阿兵哥趕回家 運將營區外搶客

    阿兵哥成了計程車司機搶客的目標族群,因為宜蘭金六結營區有放假的新兵、還有教召兵,因此當地的司機都會打聽放假時間,提早到外頭等客人,而且每次外頭都群聚將近50台計程車,把軍營外面擠得水洩不通,現場喊價一個人從營區直達台北只要300元,但其實平時只要150元,似乎抓準教召兵放假想趕快回家的心理,趁機漲價。
    2012/04/28 19:30
  • 入伍首次懇親假 明道談當兵心情

    藝人明道在邁入32歲之後,終於決定入伍當兵!2月15日西洋情人節隔天,頂著三分頭被分配到宜蘭金六結服役,今天是他入伍後第一次休懇親假,明道說,軍中的生活跟拍戲的比起來,是不同的生活體驗,兩種都讓他覺得相當特別,來聽聽他怎麼說。
    2012/02/25 14:07
  • 擺脫閃兵封號 明道入伍:期待新生活

    換了5所學校,念了12年大學的藝人明道,2月15日這天終於從軍去,下午自行到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報到;他穿的一派休閒,臉上的心情也保持微笑,當兵的心態似乎已經調整好,還先理了一個三分頭。
    2012/02/15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