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宜蘭車站 結果共11筆

  • 交給詐騙? im.B主嫌曾標得台鐵宜蘭停車場

    im.B主嫌曾國緯,與政壇掛勾甚深。現在就有立委再爆料,曾國緯經營的川晟集團,曾向台鐵標得土地,甚至將自己公司的營業所,就設立在台鐵宜蘭車站對面!
    2023/05/29 16:09
  • 快衝打卡!宜蘭「幾米飛天小火車」重新升空 耗資千萬超萌

    由繪本作家幾米團隊設計的「幾米星空飛天小火車」,一直是宜蘭火車站前廣場的著名打卡熱點,去(2022)年9月受到颱風影響,縣府撤下飛天小火車修復,終於在4個月後於今(7)日再度亮相全新的飛天小火車,上頭多了更多可愛小動物,開放民眾拍照打卡。
    2023/01/07 18:03
  • 高鐵延伸宜蘭案 市長江聰淵建議選址宜蘭車站

    高鐵延伸宜蘭案預計7月底前在4個評估站址中選定一處,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建請交通部選址宜蘭車站,透過與台鐵宜蘭站共站規劃,加速實現高鐵延伸動工,讓高鐵早日運行宜蘭。
    2021/07/06 15:45
  • 設址大戰!宜蘭高鐵站4選1 月底前敲定

    高鐵站確定延伸到宜蘭,交通部擬定在四城、宜蘭車站、縣政中心、羅東,四擇一設點,最快月底前揭曉,預計會掀起一波設址大戰,民眾跟縣府意見不大相同,縣府主張在縣政中心設站,希望能帶動科技產業發展,但不少在地人還有雙北的遊客表示,希望設點在宜蘭,因為羅東跟礁溪無論是交通還是觀光,已經發展成熟,相較之下比較不適合。
    2021/07/05 15:04
  • 可愛!宜蘭「幾米站牌」啟用 粉絲朝聖拍照

    宜蘭車站附近,丟丟噹森林公園、幾米廣場、幸福轉運站等地,都是以幾米繪本作品,進行主題設計。不僅如此,幾米觀光巴士也很夯,全車上下充滿童趣圖案,載著遊客在宜蘭市趴趴走。最近,宜蘭市有13座剛落成公車候車亭,也是以幾米為主題,吸引不少民眾朝聖拍照打卡。
    2020/01/18 13:39
  • 男子車站「假推銷、真騷擾」 嚇壞女觀光客

    人來人往的車站,驚傳有女子被假推銷,真騷擾!一名女子和家人相約去散心,當她抵達宜蘭車站時,碰到一名陌生男子,對方假裝推銷商品,要女子的LINE和臉書,還伸手摸了手臂,當下女子試圖閃躲,但男子絲毫沒在怕,甚至拿手機朝人胸口拍照,嚇的女子大聲呼救!
    2018/05/20 21:12
  • 不知怎麼用!宜蘭車站通行證機 半年壞3台

    宜蘭火車站為方便民眾通行,設置通行證讓民眾自由拿取,30分鐘內,即便不搭車也能免費穿越月台,減少10多分鐘路程。但不少民眾卻因為不知道怎麼使用,導致機台時常損壞。
    2018/05/02 18:54
  • 馬勒卡影響台鐵 花蓮、宜蘭車站擠滿人

    受到馬勒卡颱風影響,台鐵的宜蘭和北迴線,直到17日晚間6點才逐漸恢復,讓車站一度擠滿返鄉人潮,而轉運站也加開班次幫忙疏運。
    2016/09/17 23:09
  • 人偶斷臂、火車分家 幾米公園災後慘

    宜蘭車站附近的幾米公園,蘇迪勒颱風橫掃過後,藝術裝置嚴重受損,人偶的手臂承受不住風吹雨打,硬生生被吹斷掉在地上,而本來應該連在一起的火車車廂,現在也斷成好幾截,吊掛在鋼架上的火車頭,看起來搖搖欲墜非常危險。
    2015/08/08 19:47
  • 走進童話故事 跟著幾米來趟療癒旅行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幾米是台灣相當知名的繪本畫家,童趣的可愛插畫中,除了激發讀者無限想像外,溫暖的文字也充滿療癒,從宜蘭車站旁,全台第一座幾米主題廣場開始,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以幾米為主題的大型戶外裝置遍布北、南、東部地區,皆成為旅客打卡的新亮點
    2015/01/14 14:16
  • 童話成真!幾米飛天火車 進駐宜蘭車站

    繼幾米廣場後,宜蘭縣政府又將再度把宜蘭火車站對面的鐵樹廣場變身為幾米車站,將以木構跟鋼架打造幾米「星空」繪本裡的星光號火車,復古火車頭加上5節車廂,總長30公尺,將吊掛在半空中,1月21日正式點燈啟航。
    2014/01/17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