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宜蘭縣農業處 結果共6筆

  • 林姿妙等15人涉貪案 縣府3官員原認罪「開庭全翻供」

    宜蘭縣長林姿妙等15人涉貪汙弊案昨日(10/31)上午開庭,前宜蘭縣商業會理事長陳正勲、兆峰實業公司負責人林錫欽均認偽造文書,林姿妙等13位被告則拒認罪,其中包括前宜蘭縣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宜蘭縣農業處長康立和、前農業處農務科長吳東原等3名縣府官員更當庭翻供,否認有貪汙等犯行,讓全案增添變數。
    2022/11/01 11:44
  • 宜蘭超夯景點!「張美阿嬤農場」遭爆違法 農業處回應了

    近日有網友指控,自己帶著妻小到宜蘭熱門景點「張美阿嬤農場」玩,入場後卻驚覺動物生活環境糟糕,不僅場地擁擠,動物沒有休息區和遮應區,許多動物身上還有傷痕;網友上網查詢後才得知,張美阿嬤根本沒有合法農場合格證,但詢問相關單位都只得到「有進行勸導」的回應,質疑是有人包庇。對此,宜蘭縣農業處也出面回應了。
    2022/07/02 09:46
  • 騎車「慘遭烏秋狂啄」!男拍片幽默:檢查有沒戴口罩?專家解答了

    走在路上沒戴口罩,也會被鳥類攻擊嗎?宜蘭一位黃先生,騎腳踏車的時候,突然被好多隻俗稱「烏秋」的鳥「大卷尾」攻擊,就讓他突發奇想自拍影片,笑說現在防疫期間,烏秋是不是也變成糾察隊,要來看看誰沒戴口罩!對此,宜蘭縣農業處回應,是因為剛好5到8月是烏秋繁殖期,經過牠們的領地,就有可能被啄。
    2021/06/25 13:29
  • 宜蘭疑發現秋行軍蟲 縣府啟動防範措施

    秋行軍蟲入侵台灣,宜蘭縣頭城地區一處玉米田發現疑似案例,宜蘭縣政府今天指出,相關單位已完成採樣送驗,宜蘭縣農業處已採取預防性防範措施。
    2019/06/11 15:13
  • 宜蘭高冷蔬菜遭猴毀 農民心痛上網求趕猴法

    宜蘭縣大同鄉高冷蔬菜區的高麗菜園,最近在快要收成時,傳出遭保育類獼猴破壞、挖菜心吃,造成農民損失。宜蘭縣農業處今天建議,農民可用驅趕、架設電圍網方式,驅離猴群。
    2018/06/08 12:26
  • 宜蘭怪冰多 苦瓜、檳榔、菜脯都入冰

    日頭赤炎炎,吃什麼最消暑?冰淇淋一定是不少人心中的首選,不過,如果是辣椒冰淇淋、山苦瓜冰淇淋,您還會想吃嗎?宜蘭縣各個休閒農場,以在地農產品研發冰品,三星蔥、辣椒、山苦瓜,甚至是檳榔跟牧草都能拿來做冰淇淋,宜蘭縣農業處都說,宜蘭的怪冰特別多。
    2009/06/28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