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宜蘭縣警察局 結果共13筆

  • 快訊/宜蘭2警官「違法查個資」涉洩密 分局、交通隊遭搜

    宜蘭縣警察局交通隊、宜蘭警分局今(4)日遭搜索,據了解,交通隊劉姓警務員與宜蘭警分局偵查隊邱姓小隊長,疑似違法查詢個資,涉嫌線密罪遭警政署派員前往搜索,共帶走2人至宜蘭地檢署複訊。
    2023/12/04 18:11
  • 進修結束!天道盟主鐵霸出獄如巨星 勞斯萊斯、賓利停滿監獄門口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因替妻子追討建商1600萬欠款,因而撂人將對方押走虐打囚禁3天,事後遭警方逮捕送辦,並於法院審理後依私行拘禁罪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全案定讞後,鐵霸在去年9月進入宜蘭監獄,今(14)日服刑期滿,一早20多名小弟們隨即開著千萬賓利、勞斯萊斯到監獄外替他接風,宜蘭縣警察局也提前接獲情資,出動共70名警力到監獄周邊戒護,好在鐵霸和小弟們都相當配合,並未發生衝突,直接離開。
    2023/10/14 13:11
  • 哈士奇闖禍!「被抓進警局做筆錄」主人崩潰 眼神閃躲模樣曝光

    宜蘭縣警察局礁溪分局日前開立了一張前所未見的「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只見當事人為「哈士奇」,而女飼主隨後也公開一段訓話影片,質問哈士奇「你今天幹了什麼好事」、「這就是你」,讓網友全都笑翻。至於事件來龍去脈,女飼主簡單說明原因,而闖禍哈士奇被責罵的可愛模樣,更讓網友瞬間融化,「好可愛呀~」
    2023/08/12 18:35
  • 取締照片黑壓壓看不清車牌仍挨罰 警局秀原始清晰照指「列印才糊」

    近日有重機騎士,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說,收到一張罰單說他超速48公里,但取締照片黑壓壓一片,連車牌都看不清楚,質疑警方如何認定開罰。對此,宜蘭縣警察局今(30)日出面澄清,警局發送罰單相片是相當清晰,若民眾對於交通舉發單有不清楚的部分,都可以依據程序提出陳述意見,相關舉發單位會再次查證。
    2022/05/30 13:28
  • 遭控抓了又放酒駕男! 宜蘭3警判無罪原因曝

    前宜蘭縣警察局礁溪分局賴姓副分局長、許姓和張姓警員,因涉縱放酒後肇事的莊姓男子,去年8月遭起訴。法院28日認為,莊男不符現行犯或準現行犯構成要件,3警獲判無罪。
    2021/10/29 08:48
  • 蘇花改試辦重機通行首日!逾50件違規被開罰

    蘇花公路改善路段全線今天起試辦大型重型機車通行,為期6個月。宜蘭縣警察局表示,試辦首日至少取締52件相關騎士違規,依法開罰。
    2021/09/30 19:43
  • 外流案908染疫前足跡圖 宜蘭刑警遭記過送辦

    宜蘭相關社群網路日前流傳,案908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在染疫前於宜蘭的足跡圖。宜蘭縣警察局今天表示,經調查,來源是警局刑警大隊陳姓偵查佐,除記一大過也將送辦。
    2021/02/05 11:56
  • 案908「宜蘭足跡」瘋傳 證實是刑警大隊偵查佐外流

    日前一份「案908宜蘭足跡」在網上瘋傳,當時宜蘭縣衛生局緊急澄清,內容與事實不符。刑警大隊專案小組經調查後發現,該資料是由宜蘭縣警察局刑警大隊一名陳姓偵查佐所外流,目前已記一大過、調地處分,後續將繼續追究其他人員相關責任。
    2021/02/05 11:40
  • 無照警察開違規罰單! 民眾不服

    宜蘭縣警察局最近調查發現,縣內的執行開單勤務的員警,居然有數十名沒有駕照,卻照常開車或騎機車執行巡邏勤務還開民眾交通違規的罰單。甚至還有人沒有駕照的原因居然是欠繳交通罰款,最後駕照遭到註銷!
    2006/10/24 12:49
  • 謝芬芬仕途不保? 任內大案沒斷過

    宜蘭縣警察局長謝芬芬,因為下屬搶劫,她也被記2小過處分。由於謝芬芬和民進黨關係匪淺,更被視為國王人馬,還傳出可能升官,但從她上任後雖然刑事案件有減少,但重大刑案卻不曾斷過,讓她的仕途增添變數。
    2006/09/05 19:13
  • 刑警搶農會 警政署懲處10名警官

    蘇澳農會龍德辦事處,4日下午3點多,有一名歹徒持藍波刀闖入,挾持行員搶了1百萬,而嫌犯竟然是蘇澳分局的刑警,自家人犯案,警政署懲處10名警官,宜蘭縣警察局長謝芬芬,留校察看。
    2006/09/05 12:09
  • 「兒啊!別作傻事」 親情喊話奏效

    警方圍捕2名綁匪,由宜蘭縣警察局長謝芬芬親自跨區坐鎮,不但成功制止綁匪濫殺無辜,還找來綁匪父母親,主打親情喊話,策略奏效,不但沒有人員受傷,綁匪最後棄械投降,順利結束警匪對峙緊張局勢。
    2006/08/07 15:16
  • 移民署正副署長 扁家軍升任!

    即將掛牌的移民署,首任正副署長人選,傳出由入出境管理局長吳振吉,和宜蘭縣警察局長謝芬芬升任,由於兩人被視為扁家軍,不但升官快,謝芬芬還被爆料曾經到官邸訴苦昏倒,上演苦肉計求官,謝芬芬駁斥八卦,鄭重否認。
    2006/03/01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