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宜蘭市 結果共440筆

  • 宜蘭阿伯穿越馬路遭撞擊!小貨車失控翻覆 釀1死1重傷

    宜蘭市東港路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銀色小貨車經過該路段時,有一名男子穿越馬路遭一輛貨車迎面撞上,而貨車也因此失控翻覆,路人被撞上後倒臥路邊,救護人員趕抵後立即將其送醫,不過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貨車駕駛則插管治療中,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7 13:56
  • 2行人「散步」路中間還無視紅燈!駕駛急閃

    日前有民眾直擊,宜蘭市舊城南路上,有兩名女子沒走在人行道,反而是走在路中央,而且是內側車道,當下想要提醒他們,但兩人自顧自地邊走邊聊天,完全無視民眾提醒,後來路口轉為紅燈,兩側來車還得紛紛閃避他們,實在相當危險。
    2024/02/29 20:06
  • 踩供桌偷神明金牌!男摔斷腿住院落網

    宜蘭市一間宮廟,前幾天遭人偷竊神明桌神像身上的3面金牌,價值大約2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竟然住進新竹一間醫院,原來他是新竹人,搭火車到宜蘭行竊,多處製造斷點躲避警方查緝,不過犯案之後沒多久,出門意外摔斷腿,身分也因此曝光。
    2024/02/08 19:02
  • 危險ㄟ!女警單手騎車講電話 行為引質疑

    7日下午,有民眾在宜蘭市直擊,一名女警單手騎機車,一邊講電話,講完之後,還低頭滑幾下手機,整段過程引發民眾質疑,執法人員沒有以身作則,不過警方出面回應,當時女警是接獲公務電話,不是聊私事,並不算違規,還是會提醒其他員警,非必要不要騎車或開車使用手機。
    2024/02/08 14:42
  • 大膽!踩供桌爬神明桌 男偷神像3面金牌

    連神明的東西也敢偷,這會不會太大膽了?宜蘭市一間宮廟,日前有男子趁著四下無人,踩著供桌爬上神明桌,偷走神像身上3面金牌,默默放進口袋,從小巷逃跑,就怕不小心收購贓物甚至假貨,業者透露,現在收購黃金,都要特別小心。
    2024/02/05 19:13
  • 白天宜蘭宮廟都有人 男子大膽爬供桌偷「神像3金牌」躲監視器逃

    宜蘭一間宮廟的金牌日前遭人偷竊,一名男子白天悄悄進入宮廟,趁著沒有人注意時,大膽爬上供桌及香案,偷竊神像上掛著的3面金牌後,再故意避開監視器逃逸。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影像比對全力追緝中,後續全案依竊盜罪偵辦。
    2024/02/05 17:04
  • 民意代表背後撐腰?宜蘭3黑衣男球棒痛毆 他倒地哀嚎奔逃

    宜蘭市區日前發生「棒球隊」街頭痛毆,3名持球棒的黑衣男子對著1名坐在地上的男子猛打,被打的男子不斷大聲哀嚎,畫面相當暴力兇殘。有目擊者拍下影片PO上網,直呼疑似有民意代表在背後撐腰。對此,宜蘭警方今(22)日表示,目前已掌握犯嫌身分,將儘速查緝到案,而警方也否認有民代介入。
    2024/01/22 15:01
  • 不要吵架啦!受不了家人爭執 女躲遮雨棚

    21日早上10點多,宜蘭市一棟透天厝,二樓外牆遮雨棚,出現一名女子蹲坐在那,看起來好危險,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先安撫女子情緒,再協助她爬梯進入屋內,路過民眾看得冷汗直流,因為這個遮雨棚有7公尺高,深怕她一不小心發生意外。
    2024/01/22 13:26
  • 貨車過彎甩落2籃雞蛋!宜蘭橋滿地蛋液 民眾:好可惜

    宜蘭橋昨(6)日中午驚見滿地蛋液,一輛載運雞蛋的小貨車左轉宜蘭橋頭時,疑似車上的雞蛋籃沒固定好,造成其中2籃雞蛋砸落在地,破裂的雞蛋造成現場滿地蛋液,由於之前缺蛋嚴重,有目擊民眾看到直呼「好可惜」。
    2024/01/07 17:45
  • 完蛋了!疑沒綁好+過彎太快 雞蛋破光光

    一輛小貨車載著雞蛋,6日中午12點多,行經宜蘭市環河路,左轉上橋時,疑似雞蛋籃沒綁好,全部撒在路面,而附近店家認為是過彎太快,加上宜蘭橋太高才釀禍,只是這一撒,蛋液很難清理,清潔人員到場只能先掃去蛋殼,連員警也來幫忙,嚴重阻礙交通。
    2024/01/07 13:22
  • 色彩屋點燈!「180秒光雕秀」揭開17天光影節

    12月到來,許多地方陸續點燈裝飾,民眾開始能感受到聖誕氣息,而基隆昨天(1)晚上就在正濱漁港色彩屋點燈,展開17天的光影節,並上演結合童趣和在地特色的光雕秀,另外在宜蘭市公所,上周已經擺上裝飾,之後還會有5個行政區,陸續點燈,還會有音樂晚會及燈車遊行。
    2023/12/02 11:57
  • 想提神一下?外送員不放餐點 先偷聞女鞋

    宜蘭市25日晚上7點多,有民眾點外送,卻意外發現外送員騎車抵達,不是放下餐點,而是在眾多鞋子中,挑選一雙拿起來聞,屋主目睹這一幕表示不敢吃了,外送平台表示,這起事件還在調查中,但因為這名外送員聞完鞋子,有物歸原主,因此不構成違法。
    2023/11/27 12:43
  • 耍特權? 議員為「停車方便」移消防栓挨批

    宜蘭市公園路附近,有一個從2009年就建好的消防栓,卻有議員提出申請移除,讓民眾無法理解,十幾年都沒問題,為何現在卻要移?質疑是為了她的服務處就設置巷子裡,要方便停車,但面對指控,議員則是表示,受到民眾委託才會提出。
    2023/11/24 19:48
  • 逗趣!宜蘭馬路標線「斗笠阿伯」穿喇叭褲超時髦 起因台電錯

    宜蘭市陽明路的車道上驚見「斗笠阿伯」騎腳踏車的路標,原本應該戴著圓形安全帽的阿伯竟然戴著「斗笠」,讓不少民眾看了笑稱「非常宜蘭風格!」。不過,這其實是日前台電工程施工回填路面後,請承包商協助劃設的標誌圖案,沒想到廠商卻沒有依照規定劃設,才會出現這樣逗趣的路標。
    2023/11/20 14:45
  • 小偷做記號?宜蘭住宅門鈴貼滿膠帶寫「安全」 住戶更憂了

    宜蘭市軍民路日前一處民宅的門鈴被人貼上好幾條封箱膠帶,並在膠帶寫上「安全」2個字,不僅影響住戶使用,也擔心是否為小偷做記號,嚇得居民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表示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情況,近日將會針對周邊環境加強巡邏,防止宵小有機可趁。
    2023/11/05 15:22
  • 撞毀4千萬法拉利 「房地產大亨」車主身曾捐百萬助弱勢

    今(4)日上午7時許,宜蘭市環市東路上,一輛黑色新款法拉利SF-90跑車,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高速衝撞分隔島,造成1名乘客受傷送醫。據了解,該輛跑車車主是天聯資產負責人石家杰,平時從事房地產生意,曾捐款100萬元給羅東鎮公所幫助弱勢家庭,不料今日發生車禍意外把剛交車2個月的新車撞毀。
    2023/11/04 18:47
  • 宜蘭「4000萬法拉利」交車2個月撞毀 達人揭:選配全上

    宜蘭市今(4)日上午7時許,在環市東路上,一輛黑色新款法拉利SF-90跑車,因不明原因自撞衝出分隔島衝撞路邊燈桿,車頭幾乎撞到全毀。據跑車達人透露,SF-90跑車標配是2300萬元,但該輛則是全車碳纖維、、座艙全客製化,粗估新車購車價恐超過4000萬元,但僅短短交車2個月就因被撞毀。
    2023/11/04 14:54
  • 三千萬車報廢?失控暴衝分隔島 撞斷路燈

    宜蘭市環市東路與狀二路口,4日早上7點多,一名黑色法拉利駕駛,從蘭陽大橋下來之後右轉省道,要往宜蘭的方向,進到路口時,車不明原因失控打滑,自撞路燈及分隔島,造成價值將近3千萬的車面目全非。
    2023/11/04 12:52
  • 快訊/心痛還肉痛?宜蘭2300萬法拉利自撞 超跑車頭全爛

    宜蘭市今(4)日上午7時許,在環市東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要價2000萬元的法拉利超跑SF-90,因不明原因疑似發生自撞意外,車頭幾乎全毀,車上乘客1人受傷,意識清楚,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救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04 09:17
  • 沒看到?無照婦左轉「未讓直行垃圾車」遭撞亡

    宜蘭市女中路一段附近,23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7歲婦人無照上路,遭到垃圾車嚴重追撞,清潔員一轉頭,發現婦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嚇得趕快報警。事後警方針對雙方駕駛人進行酒測,確定都沒有喝酒上路問題。
    2023/10/24 12:44
  • 快訊/宜蘭近海地震「新北有感」!14:52規模4.5 最大震度3級

    中央氣象署說明,今(22)日14時52分發生芮氏規模4.5地震;地震深度78.5公里、屬於震央位於宜蘭縣政府東北東方16.7公里處的中層地震。最大震度3級出現在新竹縣關西,其次為宜蘭縣宜蘭市、新北市烏來、桃園市新屋以及新竹縣竹北市的2級。
    2023/10/22 15:13
  • 註銷仍上路不繳罰鍰 停路邊遭查獲拖吊

    宜蘭一位張姓女子欠繳交通罰鍰置之不理,又未依規定驗車,開著註銷車牌的車輛四處趴趴走,還大辣辣的停放在宜蘭市復興路停車格,遭宜蘭分署查獲,當場拔走車牌、查封車輛後拖回保管,若再不繳款,將面臨法拍命運。
    2023/10/05 18:24
  • 你還跑!不滿對方接近女友 撂3友人圍毆

    宜蘭市區在7月1日時,發生一起感情糾紛,到最後卻演變成殺人未遂。一名莊姓男子不滿女友不斷被林姓男子騷擾,因此約出來談判,結果過程中,找來三位朋友圍毆林男,擊中對方要害,導致他頭部重創,進了加護病房。檢方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3/09/07 19:21
  • 臨檢拒絕配合下車 員警開車門駕駛怒

    16日凌晨2點多,宜蘭市中山路三段與幸福路路口,一名巡邏員警疑似看到林姓駕駛的左車頭燈沒亮,要求停靠路邊檢查,林姓駕駛覺得沒問題不想下車配合,卻被員警直接打開車門盤查,氣得要求寫異議單申訴,雙方發生爭執。
    2023/08/18 18:24
  • 市公所電子看板佔人行道 路人:太危險

    行人路權意識抬頭,民眾都希望可以安心走在路上。宜蘭縣政府對面的人行道上,宜蘭市公所設置了大型電子看板,路過民眾都覺得好危險,看板擋在路上,還要特地走到馬路上閃避,因此向市公所陳情投訴,雖然是合法架設,但為了用路安全,市公所將會去現場勘查,擬定改善計畫。
    2023/08/17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