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宜蘭五結 結果共126筆

  • 逼車還撞人!路口轉彎糾紛 演變肢體衝突

    宜蘭五結,有4人騎車要到羅東夜市,行經路口卻被逼車,停下來想要理論,又被對方衝撞,只因為在上個路口,他們按了對方喇叭,駕駛疑似心生不滿,才會追上來,只是他車上還載著家人,這樣衝動的行為,實在嚇人。
    2024/03/20 20:00
  • 疑司機開到恍神!宜蘭國光客運「突衝對向」 撞進鐵皮屋5人傷

    宜蘭縣五結鄉今(23)日下午發生驚悚車禍,一名駕駛國光客運的司機,疑似恍神行駛突然偏移,接著衝撞路邊的鐵皮屋。因強烈撞擊力,客運車頭嚴重受損,連一旁的路樹都被撞倒,所幸鐵皮屋裡沒有人,而司機與4名乘客也緊急送醫治療。
    2024/01/23 19:29
  • 火燒厝!火焰夾濃煙往上竄 民宅陷火海

    宜蘭五結鄉仁七路一層樓平房,17日凌晨,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總共四間相鄰都受波及,整條路煙霧瀰漫,充斥著鳴笛聲,消防40分鐘控制火勢,耗時整整3小時才撲滅,還好四戶相鄰,只有中間有住人,當下屋主自行逃生,沒有人員傷亡。
    2023/11/17 13:03
  • 碰!騎士買菜遭酒駕男撞釀1死 竟徒步逃逸

    宜蘭五結鄉親河路,22號清晨四點多,63歲江姓女子要去羅東買菜,在途中跟23歲林姓駕駛發生碰撞,當場死亡,而肇事駕駛跟朋友喝完酒,準備要回家,不僅波及附近民眾,當下竟然拔走行車紀錄器,徒步逃回家,警方循線追查,找到人,發現他酒測值超標。
    2023/10/22 18:13
  • 電動機車廠大火猛烈!黑煙竄國5駕駛可見

    宜蘭五結鄉一間電動機車工廠,周日(27日)發生大火,廠內三名移工及時逃生,現場黑煙密布,直衝天際,就連行駛在國道5號的駕駛,都能清楚看見,大火延燒到隔壁太空包工廠,警消灌救近4小時才撲滅。
    2023/08/28 01:05
  • 快訊/烈焰狂竄!宜蘭電動機車工廠火警 廠房陷火海移工驚逃

    宜蘭五結鄉27日下午驚傳火警,位於國民中路一家電動機車工廠廠房,下午4時46分因不明原因竄出猛烈火勢,濃密黑煙沖天吸引路過民眾駐足圍觀,宜蘭消防局獲報後迅速派員到場,排除人員受困情事後架設水線控制,確切起火原因待調查。
    2023/08/27 18:23
  • 隔3年恐怖情人上門噴漆 車牌、鞋子全遭殃

    宜蘭五結鄉一處社區,住戶林小姐收到鄰居通知,他的大門和門前物品遭人噴漆,其它樓層的住戶也遭受波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林小姐的前男友,到處噴黑漆,三年前兩人分手時,他還曾到住處撒冥紙,嚇得林小姐趕緊搬家,在外租屋,她還以為兩人不再會有交集,不料男子竟再度上門。
    2023/08/16 19:23
  • 男載2幼童回家與小黃碰撞 車輪卡水溝

    經過無號誌路口真的要放慢速度,宜蘭五結發生一起事故,駕駛載著2名3、4歲兒女,回家途中在無號誌路口與計程車發生事故,小客車打轉後車輪卡進水溝,車上3個人都被送醫,還好傷勢不嚴重,不過兩輛車都毀損。
    2023/07/29 18:13
  • 和呆萌「黑鼻羊」喝咖啡 配黑金炸雞.漢堡

    在宜蘭五結,一間另類下午茶餐廳,店內飼養6隻鎮店之寶「黑鼻羊」,而餐點部分為了扣住主題,包含炸雞、義大利麵或濃湯,都採用「黑金、竹碳粉」染色,大玩創意。
    2023/07/24 18:44
  • 曾國城副業超狂!砸千萬開實體店「地點曝光」 打造拌麵界星巴克

    曾國城經營拌麵副業有成,近日更斥資千萬於宜蘭五結鄉開首家實體麵館「PaMi曾拌麵國際麵館宜蘭館」,他誓言要打造全球連鎖代表台灣的「拌麵界星巴克」,今(9)日舉辦開幕儀式,好友巴鈺、張文綺等到場情義相挺。
    2023/07/09 16:19
  • 拆硬碟! 檢警、運安會重回殘骸找4死真相

    日前宜蘭五結鄉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事故,釀成四死,因為當時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讓檢警懷疑似乎案情沒那麼單純,今天(30日)再度來到車輛殘骸存放的交通分隊,因為其中一輛肇事車,有裝設EDR,也就是俗稱的汽車黑盒子,希望可以解密事故真相。
    2023/06/30 19:38
  • 600公斤限高欄過重!吊車突傾斜 工人來不及逃慘亡

    宜蘭五結鄉發生工安意外!一名64歲陳姓工人,昨天下午四點多執行吊車吊掛作業時,因為上頭鋼樑過重,導致吊車重心偏移輪子翹起,工人當場被重壓,傷重不治,家屬控訴要求承包商給交代,更質疑家人有超時工作的情況。
    2023/06/22 19:05
  • 吊車翻覆夾死工人!女痛訴亡父血汗過勞:資方沒一句道歉

    宜蘭五結鄉昨(21)日傍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幾名交通公司的工人將道路封閉,用吊車吊掛限高門,卻因車輛噸位不夠,整台車反被限高門拉翻,一名64歲的陳姓工人當場被壓在車與護欄之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死者的女兒接到噩耗悲痛萬分,控訴交通公司不僅讓父親超時工作,案發至今不聞不問,死因還是警察給他們看監視器才得知。
    2023/06/22 16:48
  • 被導航害? 硬闖鄉間小路「轎車掉進農田」

    日前有駕駛行經宜蘭五結一處巷弄,疑似因為人生地不熟,跟著導航走,又沒選到轎車的路線,誤闖路寬僅1.5公尺的鄉間小路,左右兩邊都是農田,連機車要會車都有難度,結果才開不到一半,輪胎就掉進田裡,整輛車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
    2023/06/18 18:57
  • 「瑞典坦克」暴衝奪命!一家4口剩2人 家屬心碎返現場招魂

    宜蘭五結鄉6日上午發生恐怖車禍,造成3人死亡、1人重傷悲劇,一名駕駛百萬豪車「瑞典坦克」的大學教授,疑似因趕著去上課,意外追撞同向麵包車,連同對向小貨車也遭殃,最終麵包車上母女以及小貨車駕駛當場慘死,肇事駕駛目前仍在昏迷中。而7日下午,死者家屬再度前往事故地點招魂,場面令人心碎鼻酸。
    2023/06/07 21:42
  • 宜蘭3死車禍/瑞典坦克高速追尾 肇事教授留美歸國曾獲殊榮

    宜蘭五結鄉今(6)日上午發生3死1重傷的恐怖車禍,一名60歲的吳姓男子,駕駛有「瑞典坦克」之稱的百萬豪車,高速追撞同向麵包車,又波及對向無辜小貨車,麵包車上的母女以及小貨車駕駛3人慘死,肇事的吳男命危昏迷,搶救中。該名吳男的身分也曝光,他是宜蘭大學的教授,當時疑似是要前往學校上課,但為何會飆速釀禍,警方仍要釐清。
    2023/06/06 18:05
  • 宜蘭妻女被撞噴飛慘死 夫趕往認屍崩潰:就說別跟我吵架

    宜蘭五結鄉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3死重大車禍,一名任職宜蘭大學的吳姓教授,開車高速追撞鍾姓女子的麵包車,再波及對向溫姓小貨車駕駛,鍾女和女兒陳女雙亡,溫男也搶救無效,肇事的吳男則命危。案發後鍾女的陳姓丈夫到場認屍,掀開藍帳篷的瞬間倒抽一口氣,對著妻子遺體悲喊「就叫妳不要跟我吵架」。據了解,夫妻倆分居,上午由鍾女去婆家接女兒上學,如今天人永隔,家屬傷痛欲絕。
    2023/06/06 17:18
  • 疑超車釀禍!猛撞前車再撞對向 3死1命危

    宜蘭五結鄉,今天(6日)早上7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吳姓駕駛,疑似為了要超車,未保持距離,追撞前方轎車,又波及到對向小貨車,導致3人死亡、1人命危,警方調查發現,其中一名陳姓女駕駛,剛好休假載女兒上學,母女兩人卻不幸遇上死劫。
    2023/06/06 14:37
  • 又爆食安危機! 日式餐廳被抓包「香料過期」

    宜蘭五結鄉,一間平價日本料理店,兩年前才爆出食安危機,結果最近被檢舉使用過期食材,衛生局上門稽查,在儲藏櫃上,找到一罐過期的義式香料。事後,業者質疑員工爆料,引發員工不滿,更指控業者不給加班費,對此業者出面解釋。
    2023/05/27 19:01
  • 差30秒就到家!22歲女護理師遭逆向撞飛 搶救中 

    宜蘭五結鄉傳出重大車禍!21日晚間8點多,年僅22歲的女護理師騎著機車要返回租屋處,只差30秒就到了,卻在左轉要進入巷子時,慘遭一輛逆向超車的轎車撞飛,人車慘摔,過程被後方的駕駛及乘客目擊,當場驚聲尖叫!女護理師身受重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
    2023/05/22 20:28
  • 大考驗!法拉利、麥拉倫、賓利名車停滿停車場

    宜蘭五結一間鐵板燒餐廳,23日有至少20輛名車停在停車場,包括法拉利、賓利、麥拉倫、保時捷等等,其他駕駛開車經過,只敢慢慢開,就怕一個不小心碰撞到,荷包會大失血,老闆就說,是有一群豪車車主辦車聚,在餐廳用餐,才會有這麼多輛名車出現,另外台南則是首度舉辦車展,14輛千萬超跑在門口一字排開迎賓,吸引民眾目光。
    2023/02/25 13:43
  • 把握今明好天氣!週末恐有颱風攪局水氣增  這5區防大雨

    受到東北季風帶來涼空氣以及雲量減少的輻射冷卻作用加持,今(20)日清晨在許多地方都有比較低的溫度持續發生,最低溫出現在花蓮壽豐15.8度,花蓮玉里也只有16.8度,其他像是苗栗公館16.9度、台東鹿野17.2度、宜蘭五結17.4度、新北雙溪17.8度、雲林虎尾18.0等,低溫的範圍又比昨天更大了一些,甚至擴展到東半部地區,幸好東北季風強度開始減弱,風向也逐漸轉變為比較偏東的風向,冷空氣已經沒有前兩天來得明顯,加上天氣好轉,預估今日白天北部、東北部的高溫會回升到23-25度,花東地區高溫25-27度,中部地區27-30度,南部高溫還是會超過30度以上。
    2022/10/20 07:53
  • 宜蘭五結最低溫17.4度 台秋天味吃「螃蟹、柿子」

    秋天轉涼有感,不少人長袖、外套都拿出來穿,週二全台最低溫,在宜蘭五結,清晨只有17.4度,很多人入秋就想到,吃螃蟹或柿子,都是當季美食,連鎖咖啡也推出南瓜飲品,接下來週三會繼續低溫,北部、東北部還會連五天降雨。
    2022/10/11 13:03
  • 今氣溫探17.4°C!雨彈再轟一週 週末「秋颱恐生成」路徑曝 

    受東北季風持續影響,今、明(11、12日)兩天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中南部早晚亦涼,今晨全台最低溫出現在宜蘭五結鄉17.4度。氣象專家吳德榮提醒,本週六(15日)至下週一(17日)因熱帶擾動接近影響,北部、東半部雨勢會更加劇。
    2022/10/11 07:44
  • 如夏夜煙火! 神秘「一夜美人」天黑才開花

    夏天白天好熱,要你去拍個賞花網美照,可能都會汗流浹背。不過最近在宜蘭五結有一種花,只有再晚上才盛開,吸引不少民眾去現場搶拍,穗花棋盤腳很神祕,想看到它開花,得要等到晚上7、8點過後,而且到深夜才完全綻放,但天一亮就凋謝,而且還有股獨特香氣。
    2022/06/27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