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定速 結果共65筆

  • 不要命?高速公路竟「開車睡著」 男友辯:定速很安全

    不要命了?有民眾驚爆,自己的男友總在國道上上演「開車睡覺」的戲碼,還說有開啟「定速」很安全。文章一出,大批網友震怒,批評這對情侶相當自私,「自己不要命不要出來害人」。
    2023/07/05 20:59
  • 一頁詐騙佯「必勝客、肯德基、麥當勞」賣假券

    最近165觀察,一頁式詐騙,5月和1月相比,案件數倍增!我們追蹤發現,可能跟最近詐騙集團,鎖定速食店有關,他們現在會假冒知名像「必勝客、肯德基」,在臉書上賣低價餐券,當然,如果你付費後,餐券也不會給你,目的是要騙信用卡個資。
    2023/06/28 20:24
  • 把握周末天氣!強颱瑪娃北轉東半部雨彈連4天 下周一關鍵

    瑪娃颱風距離台灣東南東方1300公里海面上,目前以穩定速度朝西北西方向行進,中央氣象局指出,瑪娃下周一開始北轉,下周一到下周四受到台灣外圍環流影響,大台北、東半部、恆春半島以及午後中部、南部平地可能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尤其是東半部地區降雨較明顯,東北部地區也會有局部大雨出現機會,沿海也要嚴防大風大浪,而目前颱風的移動變數仍大,下周一才會比較明朗。
    2023/05/27 16:09
  • 五門Jimny將於5月上市!尚未公布售價 引車迷期待

    備受全球車迷期待的Suzuki Jimny五門版,終於在印度舉辦的「Auto Expo 2023」博覽會上進行全球首演,雖然車頭造型與原本的三門車型相同,但車長加長配上後車門,使後座進出更便利且增添空間機能性,加上動力單元再強化,相信很快就會被搶訂一空,子公司Maruti Suzuki預計將於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
    2023/01/13 11:52
  • 定速巡航失靈怎麼辦?不用開到沒油 Andy老爹授2招自救

    為了讓駕駛人長途開車更加輕鬆且安全,車輛從早期配備的定速巡航,到後來演進至能夠維持跟車距離的ACC,甚至目前乘用車幾乎都要有Level 2車道維持功能才具備足夠產品競爭力,不過,一但這些系統故障失靈後,很多人可能會因此慌了手腳,不知如何是好。《地球黃金線》節目上,達人Andy老爹就針對中國發生的休旅車定速巡航失靈事件,說明駕駛人碰上這類狀況該如何自救。
    2022/12/23 13:42
  • 開到哭!陸產休旅車關不掉定速 時速破百飆到沒油才停

    大陸發生高速公路驚魂記,一輛陸產的休旅車,駕駛突然無法關閉定速行駛、加上煞車失靈,只能一路狂飆500公里,直到油料耗盡才停下來,駕駛求救交通警察說,開到崩潰一直哭。
    2022/12/07 11:56
  • 雙北危老重建夯!核准率達8成 量能進一步擴張

    雖然近期房市買氣稍淡,但大台北地區危老重建卻非常旺。據安信建經彙整內政部資料顯示,雙北地區「核准率」再破8成,且高於全國水準。安信建經總經理張峰榮表示,大台北危老重建風潮正盛,雖然申請量受到景氣下滑影響,但因核定速度加速的緣故,重建量能還在進一步擴張當中。
    2022/11/20 16:30
  • 我會不會死啊? 陸男「一動作」定速126公里 飆2小時

    中國大陸浙江紹興,日前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失速意外,一名駕駛的車輛失控,以時速126公里狂飆2個小時,求救交通警察,他的車輛會停不下來,竟跟一杯奶茶有關係。
    2022/11/06 12:36
  • 明↓6度!奈格颱風週日起影響台灣 3地留意雨彈

    今年第22號颱風奈格今(27)日正式生成,下午2時位於鵝鑾鼻東南方1600公里海面上,週日以前會以穩定速度方向朝呂宋島前進,下週一左右北轉朝台灣方向前進,尤其北部、東半部以及恆春半島將會出現大雨。
    2022/10/27 15:55
  • 危險!重機騎士「放手27秒」比ya 隧道狂奔

    有重機騎士在隧道內放開雙手騎車,長達27秒,甚至還大方對鏡頭比ya,原來他疑似開啟定速模式,不用轉動油門也會前進,但警方指出,放開雙手的行為,已經涉嫌危險駕駛,最高恐怕會挨罰2萬4千元。
    2022/07/29 23:28
  • 林志穎特斯拉撞歪號誌桿「自駕釀禍」?香港仍禁無人車行駛

    台灣藝人林志穎22日在當地桃園市駕駛Tesla Model X時,其車失控自撞分隔島起火,林志穎傷勢嚴重,更有傳會毀容。Tesla等具備自動駕駛功能的電動車在港愈趨盛行,甚至出現「炒風」,香港會否亦如外國一樣,接二連三發生嚴重車禍?香港汽車會會長李耀培接受《香港01》訪問時表示,本港法例禁止無人駕駛,即使新款車輛配備有關技術,抵港「落地」前亦要將有關功能刪除或上鎖,即使本港近年將自動駕駛技術開放至第二級別,即容許巡航、定速、車道偏移警示輔助等,但司機仍是車輛是主要「話事人」,加上本港人多路窄,路面極為繁忙,司機根本「不敢用」無人駕駛技術,故在本港發生無人車意外的機會極微。《香港01》已就事件向Tesla和運輸署查詢。
    2022/07/23 10:07
  • 林志穎開特斯拉自撞 專家:應沒開AP、恐分心

    藝人林志穎今天上午開特斯拉載著兒子,沒想到自撞,車頭瞬間陷入火海,甚至警消到場拖吊時,居然二度起火,達人分析,原因就出在於,特斯拉底盤的鋰電池,材質易燃,一旦發生碰撞,火燒速度很快,不過,各界更好奇,林志穎是專業賽車手,事故到底怎麼發生,專家分析,當時沒有車道置中,反而直衝槽化線,評估應該沒有開自動輔助系統,不排除是人為疏失,但一切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2/07/22 19:29
  • 又是「智能輔助」駕駛恍神 油電車撞防撞車

    中山高北上,苗栗三義路段,上午發生工程防撞車被撞意外。油電車開啟智能輔助駕駛系統,定速駕駛,真正的駕駛恍神,沒注意到前方有車,直接衝撞上去。防撞車發揮救命功能,車毀人沒事。不過太依賴智能系統,反而造成危險。
    2022/06/30 18:39
  • 國際油價飆漲 電動機車首創定速功能銷售成長

    國際油價飆漲,讓電動車市場成長翻倍,為了搶大餅,最新款的電動機車,搭載了全新研發的「智駕電控核心」,有全球首創的定速和防滑功能,加上搶眼外型,人氣買氣都很旺。
    2022/04/01 22:21
  • 區間測速又出包! 定速70km收到飆138km罰單

    有民眾開車經過宜蘭蘇花改東澳隧道,幾天後卻收到「區間測速」拍到的超速罰單,說他在速限70公里的路段,飆到138公里,他向警方申訴說自己定速開70公里,沒有超速,質疑區間測速儀器是不是壞了,事後警方調出隧道前後監視器,比對時間,發現是區間測速相機出包,還給駕駛一個清白!
    2022/03/26 13:40
  • 五倍券數位綁定破3百萬人 「好食券」倒數計時將額滿

    經濟部今天表示,截至晚間9時止,選擇數位五倍券的民眾已突破300萬人,占比達13%,距離目標20%愈來愈近,值得注意的是,好食券僅剩百萬份,依照目前綁定速度,明天可能就會額滿。
    2021/09/23 22:34
  • 飆車將成絕響!? 明年歐洲新車全面加裝「速限輔助」!

    嚴防超速意外,歐盟預計在明年中,所有歐洲出廠的市售新車都要加裝「ISA自動速限輔助系統」,主被動安全配備全面升級,也代表造車成本增加,專家認為對入門款車價影響較大,其實針對安全性,車廠也各有動作,像歐系品牌新車,已經把速限全面降到180km/h。
    2021/08/20 23:11
  • 雪隧為何都開不快? 原因可能是「恐懼症」

    台灣道路的速限一直是網路上最火熱的議題之一,先前公路總局才拍板定案要在9月試辦北宜公路特定路段速限提升至50公里,而近日有網友在PTT發問,同樣是台北宜蘭交通要道的雪山隧道,最高速限為90公里,但他時常遇到在不塞車、車流不多的冷門時段,沒辦法定速90開完雪隧,因為面車不知為何一定會慢下來,讓他不禁疑惑,正常定速90公里開完雪隧很難嗎?
    2021/08/17 11:00
  • 東京奧運首位出賽台灣選手! 划船「黃義婷」分組第4

    東京奧運今天開幕式,首位代表台灣出賽的是划船好手黃義婷,預賽分在第六組,最強對手是出戰四屆奧運的紐西蘭選手「特威格」!黃義婷雖然維持穩定速度,但500公尺點時就落後第一名的「特威格」4秒12,終場是分組第四名,無法直接晉級8強,明天(24)早上7點半還有一場複賽。
    2021/07/23 16:05
  • 定速90公里睡著 西濱匝道撞警車行器曝光

    清晨五點,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彰化漢寶匝道,休旅車衝警戒的巡邏車,前方油罐車大貨車車禍,車流已經塞住,警車引導車流避開,但是休旅車開到睡著,開著定速駕駛,時速90撞上去。還好員警急忙閃開,行車紀錄器曝光。
    2021/06/25 20:21
  • 西濱車禍警戒 休旅車定速「度辜」又撞警車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188公里,彰化芳苑漢寶路段,一台大貨車故障暫停路邊,後邊一輛油罐車沒有注意前方路況追撞,撞到車頭槽體分離,後方全塞住,警方設攔截點,要引導後方車輛下交流道,一輛休旅車定速90公里,駕駛「度辜」打瞌睡,撞上警車。
    2021/06/25 13:29
  • 7人座Tiguan改款首發亮相 臺灣規劃明年初上市

    一如Volkswagen原廠先前預告,軸距加長、採三排5+2座配置的Tiguan Allspace改款於今日 (5/12) 首發亮相,導入與小改款Tiguan相同設計元素,並昇級包含Matrix LED矩陣式LED頭燈、最高設定速度可達210km/h之全速域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等,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始於歐洲上市。臺灣方面,Volkswagen Taiwan透露,小改款Tiguan Allspace規劃於2022年年初左右引進,目前正積極於原廠爭取能夠在年底左右先行在臺灣亮相。
    2021/05/12 19:19
  • 聲音照相110年元旦上路 違規最高罰3600元

    環保署表示,聲音照相執法抓噪音車,明年元旦在全台正式上路,指定速限範圍內噪音超標可處新台幣1800元至3600元;若經聲音照相偵測車輛改裝卻未經認證,可處3000至3萬元。
    2020/12/24 16:59
  • 走開啦!野狗狂吠猛追 母女嚇壞摔車傷

    半路遇到狗狗突襲,母女倆嚇到摔車受傷!13日晚上7點多,桃園一名葉小姐騎車載女兒,卻在廣豐路和公園路附近,被兩隻野狗狂追20公尺,結果,他們為了閃避,不小心跌倒,身體多處擦傷,專家就說看到野狗,千萬別跑給他們追,最好以穩定速度,慢慢離開現場,成功閃狗率可以達到八成。
    2020/12/14 19:39
  • 聲音照相110年元旦上路 違規最高罰3600元

    環保署今天說,聲音照相執法將於明年元旦在全台正式上路,指定速限範圍內噪音超標可處新台幣1800元至3600元;若經聲音照相偵測車輛改裝沒有經過認證,依法可處3000至3萬元。
    2020/12/01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