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官階 結果共59筆

  • 家屬不滿「看診序」嗆官階大 打罵三總護理師

    又發生醫護人員遇到暴力,這是三總的兩名女護理師,在門診時,一名病患家屬,不滿院方的敬老號規定,讓家人的看診順序被往後延,在現場大小聲、咆哮、還動手拉扯,護理師事後回想,留下陰影,進醫院都怕會被攻擊,對此三總表示嚴厲譴責,會循司法途徑。
    2023/11/25 20:16
  • 犬界「2線1星」!搜救犬鐵雄榮退 他哽咽強忍淚水

    台中市消防局於今(28)日上午,在霧峰區的搜救犬隊舉行「退役搜救犬畢業典禮」,有3隻立下汗馬功勞的超萌搜救犬,用最高規格的方式替牠辦光榮退休,其中其中全國最高官階、犬界警官「鐵雄」,因曾在災害現場尋獲生命,獲提「兩線一星」的牠,也在今天榮退,將交由一位在國小服務的蕭姓志工,而其李姓領犬員看起來相當不捨,和鐵雄多年相伴已超越工作的情誼,在大合照時,盧市長也拍拍他的肩,似乎也看出了李員和鐵雄之間深厚的情感,現場相當溫馨。
    2023/10/28 14:04
  • MLB/割喉戰打出火氣!太空人後援飆K後叫囂 水手少主回嗆板凳清空

    隨著大聯盟賽程進入收官階段,各隊勁旅放手一搏,力拼最後的季後賽席次,劍拔弩張的激烈戰況下,非常容易打出火氣,今(28日)太空人踢館水手的比賽中,後援投手內里斯(Hector Neris)便在三振水手少主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後下丘叫囂,頓時引發板凳清空,比賽也隨即中斷一陣子,最終太空人以8比3獲勝,持續穩坐外卡第3。
    2023/09/28 16:12
  • 「厲害了國舅爺警務佐」 網諷警仗勢占車位

    彰化一對兄妹黨警官,遭爆料仗著警界高官的權勢,有如皇親國戚,一線四官階還有專屬停車位。被指稱的高官,是已退休的前警政署長,他說已經不過問公眾事務,現在也沒有誰仗誰的勢,這種事情。不過縣警局收回被佔用車位,調整停車辦法。
    2023/08/01 15:09
  • 從大隊長晉升!消防局長遭爆「官階三級跳」

    今天(4/12)是基隆市新任消防局長布達典禮,只不過,新任消防局長被議員爆料,退休又回鍋,還因為選舉期間全力輔選,選後官階三級跳,直接從大隊長變成局長,對此,他澄清,自己並沒有退休,一直都是大隊長身分,而是長謝國樑也強調,是看上他豐富的經驗,才會任用為新局長。
    2023/04/12 13:41
  • 湖人三連敗!衛少讀秒階段出手打鐵 詹皇攤手無奈畫面曝

    開季至今一勝難求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24)日在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力拼開胡;雖然兩大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合力攻下53分,但比賽收官階段握有領先時,陣中主力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選擇在進攻時間充裕時,倉促出手「打鐵」,導致球隊最終慘遭逆轉,詹姆斯白做工,兩手一攤無奈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2/10/24 17:28
  • 日警霸凌下屬稱「愛妻便當」是垃圾 還偷吃數百嫌犯餐盒

    日本埼玉縣一名警部補(官階居警部之下、巡查部長之上)長期對下屬言語霸凌,批評下屬帶的「愛妻便當」像垃圾一樣,更可惡的是,他竟然長達4年半的時間偷吃給嫌疑犯的便當,吃下肚的便當數量多達數百個,經過檢舉後遭到警部懲戒,不過他本人也在同日遞出辭呈。
    2022/08/26 14:12
  • 國軍性騷申訴案逐年增加 國防部:該法辦就法辦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天質詢國軍性騷擾申訴案件有逐年增加趨勢,國防部有無應對措施。國防部副部長王信龍上將說,會深刻檢討,發生這種事該法辦就法辦,絕沒有第二條路,不論官階多高都一樣。
    2022/05/11 10:54
  • 觀點/沒人看好的東區第一 當Jimmy Butler有外線

    眾所皆知,熱火一哥「士官長」Jimmy Butler近年投籃退化迅速,雖然切入製造犯規的能力一流,但當Butler站在外線時,防守者都會選擇退一步,以防他切入得分,但是有看熱火比賽的球迷都知道,Butler在例行賽收官階段已經慢慢增加三分球的出手次數,在提高自己的出手弧度後,命中率也隨之提升,例行賽最後10場比賽裡面他的命中率「高達」34.5%,在季後賽兩場對上老鷹的比賽他三分球9投5中,命中率超過50%,可以看出他是有為了季後賽在準備。
    2022/04/23 14:20
  • 北京強調「綠色辦奧」 七成賽事物資靠租借 

    距離明年北京冬奧舉辦,不到50天時間,冬奧各項準備工作進入收官階段,所需物資包括桌椅、電腦器材和技術設備等,八成已就定位;而這回北京為了落實綠色辦奧理念,賽事物資七成都是租來的,賽後能回收繼續使用。另外,大陸社會對冬奧的期待,拉動冰雪經濟,北京滑雪教室學員人數比往年增加了三成,有市民一個月學滑雪花了人民幣8千元。
    2021/12/17 19:58
  • 美情報官員突訪台! 翁履中:蒐集台海資訊助拜登政府通盤了解

    美國官員專機昨(22日)傍晚抵台,先前有媒體指出,此為美CIA局長,且由AIT接待,總統府及外交部出面否認此說法,但官方至今不願證實是誰來訪,根據路透報導,訪台官員為美軍印太司令部情報處長史達曼,知情人士透露,此趟拜訪應是與我方進行情報交流,因此台美雙方皆低調行事。對此,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這個時間點突然訪台的背後原因可能有二,第一,為了蒐集台海資訊,第二,為了讓即將上任的拜登政府,能夠完整了解亞太局勢,尤其是台海關係以及美中台關係。」他也提到,「雖然沒有證據證實,但上周有消息指出,『美國環保署長威勒12月將來台』一事,有可能是為了掩蓋此次情報處長秘密來台拜訪。」 而許多媒體認為史達曼是亞太地區情報總指揮官,翁履中表示,「這是言過其實,在美國印太司令部中,下轄超過30萬名軍士官,甚至當中有許多將級以上的軍官,下轄單位包括駐韓、駐日等所有美軍官兵,從這樣的規模來看,史達曼將軍所扮演的角色、位階,雖屬『中高階』,但絕不是擁有決策主導權的位階。」 另外,許多人覺得,訪台美官階級越高,也代表美國對台美關係的重視,翁履中則提出不同看法,「軍事情報官員位階越高,可能反而是凸顯說,台海關係緊張,美方見此情勢,覺得須派出較有經驗的軍官來台,換句話說,從美方角度來看,目前台海可能是較危急、較須注意。」
    2020/11/23 15:30
  • 國軍意外頻傳!飛官朱冠甍墜機 今年殉職官兵累計15人

    空軍第七聯隊一架F-5E戰機今(29)日上午7時30分在台東執行任務時,起飛不到2分鐘墜機,飛官朱冠甍上尉跳傘落海,經搶救不治殉職。據統計,國軍殉職官兵今年已累計達15人,官階最高為故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
    2020/10/29 16:07
  • 不捨!殉職飛官追晉官階 總統親頒褒揚令

    兩名飛官簡任專、高嘉隆,日前操演殉職,30日早上,陸軍在桃園601旅舉行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國防部長嚴德發也都出席。總統蔡英文頒發褒揚令,現場也舉行追晉儀式,兩人晉升中校、少校。簡任專和高嘉隆的親友、同袍,一起陪兩人走最後一程。
    2020/07/30 13:42
  • 快訊/英商業大臣檢測陰性 印度國防部次長染疫

    英國商業大臣夏瑪,這週在國會報告時出現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狀,根據CNN報導,他檢測後呈陰性。另外印度也有官員染疫,國防部次長庫瑪宣布確診,在家隔離,是印度目前確診官員中,官階最高的一位。
    2020/06/05 08:18
  • 菜就活該? 軍中知情人士:「當菜排最慘」

    黃姓中尉輕生後,母親的公開信中堤到,壓垮兒子的就是太多繁忙的業務,他雖然是軍官,但底下的士官兵都在擺爛不做事,讓所有事情都他一個人扛,身心壓力都過大才會走上絕路,對此軍中知情人士也說,當菜排的確很辛苦,對上被欺負,對下又管不動很兩難。
    2020/04/29 19:21
  • 【觀點】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 談國家人才的重要性

    參謀總長沈一鳴與另外七位重要軍官、飛行員不幸因公殞落,引起國人高度關注,各方不能僅以官階與任務內容而論,而更該在意國家人才的嚴重損失。
    2020/01/02 18:03
  • 少校揪團狂掃逾千條菸 同學、太太的舅舅參一咖

    檢調偵辦國安局私菸案,檢調查出最核心的第一層及委託代購的第二層買菸名單超過百人,其中國安局加侍衛室分別有26人及56人,總數達82人,官階最高的是日前遭調職的永和警衛室外衛主任陳逸夫少將,買菸數量40條,菸錢27,400元也都以現金交給吳宗憲。
    2019/08/23 15:50
  • 行政院通過 軍士官降階懲處同步降俸級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陸海空軍軍官士官任官條例」修正草案,規定軍官、士官受降階懲罰後,俸級也依降級後的官階調整,以避免降階還能領原有較高俸級的情況。法案後續送立院審議。
    2019/08/08 15:43
  • 少校吳宗憲是替死鬼? 吳母皺眉沉默

    進一步追查涉案的國安人員吳宗憲,高雄人的他北上工作,和太太分隔兩地,從臉書觀察,吳宗憲喜歡攝影拍照,也愛帶著老婆戶外登山,真的會為了600萬一手主導走私菸嗎?人在高雄的吳媽媽,情緒大受影響,不願意對外多說委屈,倒是有認識10年的朋友向國民黨立委陳宜民陳情,認為吳宗憲官階只是少校,這件案子他是替死鬼,希望能還他清白。
    2019/07/23 20:22
  • 漢光演習首日傳意外 空軍F-16戰機突失聯

    國軍漢光34號演習4日登場,沒想到才第一天就傳出意外,空軍一架擔任攻擊角色的F-16戰機,下午1點43分左右在東北角暖暖上空附近突然消失,而少校飛官吳彥霆其實有跟塔台反應,戰機進入雲層可見度降低,接著就連人帶機失去消息,大批救難人員前往搜救,不幸的是,在五分山健行步道發現大量飛機殘骸,甚至還找到了一個官階臂章。
    2018/06/04 19:31
  • 退役軍人子女教育補助 邱國正:應以官兵年齡區分

    行政院去年取消上校以上退伍軍人子女教育補助費用。退輔會主委邱國正今天表示,想替袍澤爭取權益的立場不變,會與人事總處再提議,建議應以官兵的年齡區分,不應以官階界定。
    2018/05/16 11:11
  • 【商周】千億地產王林陳海 靠「猴群管理」跨界壯大

    今年年初,台灣建案推案量最大的寶佳機構在南港展覽館裡舉辦尾牙,席開250桌,但其中約70桌、接近700位,請的全是金融業,大到董事長,小到業務員,不分官階,不分退休或在職,全都入席。
    2018/04/27 11:12
  • 自己人照打!反年改攻擊 挑「戴帽警官」拉

    反年改團體昨天下午意圖衝破警方防線,導致84名警察受傷,甚至他們疑似鎖定戴帽子的警官階級主管們攻擊,還故意挑釁局長級員警,不少所長們掛彩,有人被拒馬刺傷、有人被踩傷,甚至有人跌在地上一度暈眩,大安分局長甚至被拉進人群圍毆!
    2018/04/26 19:43
  • 空軍基地疑涉毒 馮世寬:嚴查嚴懲

    空軍清泉崗基地發現疑似毒品粉末,國防部長馮世寬已要求總督察長室會同軍醫、法律等部門編成專案小組調查,經查辦如有涉案違法人員,無論官階高低,一律依法偵辦,嚴懲不貸。
    2017/02/21 19:13
  • 為獲「情資」警官未報備赴陸 踩紅線記過

    案衝過頭,陽姓警官踩到紅線,還恐怕連累主管!任職刑事局國際科的陽姓警官,官階兩線三,過去戰功彪炳,破過不少販毒跟詐欺集團,四年前總統馬英九還親自頒獎給他。這回到香港玩,順便約線民見面,希望取得販毒集團情資,因為對方改約深圳,他便宜行事沒有報備就前往,結果引發一連串巧合,最後留在大陸近三個星期協助辦案才返台,對此法務部表示,一無所知,但呼籲辦案要守住底線,以免影響兩岸司法互助關係。
    2016/08/18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