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官方邀請 結果共11筆

  • 英王查爾斯三世下個月加冕 官方邀請函曝光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將在下個月6日舉行加冕典禮。
    2023/04/05 11:28
  • 博鰲亞洲論壇登場 星、馬、西國領袖都出席

    博鰲亞洲論壇27日起到31日在海南島舉行,是疫情後大陸首次舉辦的大型國際論壇,意義重大。中方邀請多國政要和跨國企業參加,彰顯「中國又回來了」展現拚經濟。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博鰲亞洲論壇官方資訊,這次年會總共有來自55國、2千多名政要高官與企業領袖出席,還有11位國際組織負責人也會到場。當中最受矚目的是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他將在周四(30日)開幕式上發表簡單談話,還有馬來西亞首相安華和西班牙首相桑切斯也都會出席這次的博鰲論壇,並在之後轉往北京,進行正式國是訪問。」
    2023/03/28 16:38
  • 不受彭帥影響張高麗照掛冬奧場地 美NHL不派員參賽

    北京冬奧進入倒數,但外媒報導,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將不參加冬奧,理由是擔心疫情風險。而北京官方邀請外媒參訪冬奧場地,有記者發現,彭帥事件後,大陸前副總理張高麗的照片,仍出現在冬奧會場內。
    2021/12/22 18:01
  • 首獲官方邀出席就職 蕭美琴盼與美國新政府合作

    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出席美國新任總統拜登就職典禮,這是台灣首度獲得官方正式邀請,蕭美琴期待與美國新政府持續合作。美國參院外交委員會也推文讚賞拜登政府的邀請。
    2021/01/21 10:37
  • 露點搏版面還感謝官方邀請 90後小模直接被打臉

    第71屆坎城影展日前開幕,眾女星穿著華服在紅毯上較勁比美,當然也少不了想搏版面人士。當天大陸90後小模趙欣穿著一襲上空透視褲裝現身,薄紗設計讓她胸前兩點直接見客。只是早前她在微博上感謝品牌邀約,卻慘遭官方直接打臉,直指她的PO文是「虛假不實內容」,要求趙欣立即刪除。
    2018/05/14 09:52
  • 糗!模範爸變模「爛」爸 官方邀請卡錯字連篇

    官方單位的邀請卡,竟然錯字連篇!嘉義縣社會局,舉辦模範父親的頒獎典禮,但這些模範爸爸,收到邀請卡,臉上3條線,因為模範,寫成了模「爛」,就連受匾儀式的「受」,也寫成提手旁的「授」,錯字連篇,社會局長坦承疏失,表示已經致電道歉,會再檢討整個作業流程。
    2017/08/05 16:33
  • 林志穎輸了? 吳君如夫婦搶先看iPhone6S

    連續5年都搶先公布蘋果新產品的林志穎,最新iPhone6S都已經發布了,卻始終沒有動靜,反而是吳君如和陳可辛夫婦2人,被官方邀請參加蘋果發布會,吳君如還在微博秀出多張和執行長庫克的合照,也成了亞洲唯二受邀體驗的名人。
    2015/09/10 13:17
  • 〈獨家〉勇赴巴格達戰區 首發團興奮返台

    目前被列為紅色警戒區的伊拉克,台灣遊客受當地官方邀請前往觀光,這批18人的遊客晚間返抵國門,TVBS也獨家取得遊客捕捉街道上戒備森嚴的畫面,不過回想當時團員一度因為照相被逮捕,還是心有餘悸。
    2009/05/14 07:26
  • 陸手機雙向收費 5億用戶戰業者

    中國大陸現在大約有5億人擁有手機,這5億人今天關切的話題,是手機雙向收費的問題,現在在大陸除了打手機要收費外,接聽手機也要付費。已經長達24年的收費方式,最近引起極大的爭論,認為這讓電信業者有暴利可圖,在官方邀請下,業者與消費者代表今天在北京舉辦了聽證會。
    2008/01/22 22:37
  • 重頭戲 馬英九密會印度2部長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今天抵達印度訪問2天,儘管對外否認是官方邀請,馬英九上午秘密進行此行最敏感的拜會,分別和印度工商部長和石油部長會談,雙方就台印未來可能的經濟合作交換意見,而馬英九上午也參觀當地寺廟,在額頭上點了象徵增長智慧的紅點,媒體開玩笑問,是否對找副手有幫助?馬英九說「快了快了」。
    2007/06/12 19:35
  • 馬英九將到訪 印度媒體頭版報導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下星期即將訪問印度和新加坡,這在印度已經引起當地媒體關注,印度的Indian Express在頭版刊登馬英九即將來訪的消息,內文稱馬英九是未來可能當選台灣的總統,也分析這是印度開始嘗試和台灣政治人物接觸,據了解,馬英九此行就是受到印度官方邀請,不過馬英九方面不願證實。
    2007/06/08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