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官將 結果共264筆

  • 強制猥褻女助理 宥勝認罪 涉串證8萬交保

    藝人宥勝日前送女助理回家,卻被指控涉嫌強制猥褻!上次出庭,他否認犯罪,這回卻坦承犯行,但他疑似在兩次庭期之間,把這次要訴訟的相關資料先傳給被害人,遭檢方認定,有「串證」疑慮,符合羈押條件,建議法官將人羈押,但合議庭最後裁示8萬元交保。
    2024/03/26 19:56
  • 東成醬油認了外購醬油調味 衛生局、消保官將上門稽查

    本刊獨家踢爆創業超過一甲子的東成醬油,以遵循古法製成醬油為名,卻在創辦人鄭登奇過世後,二代接班人改向萬家香、高慶泉購買基底醬油,經過調味後再貼牌販售。東成醬油今19日出面道歉,承認認了採購其他廠商醬油,待擴充的廠房合法化後,盼符合消費者的期待遵循古法釀造。
    2024/03/19 13:14
  • 影音/女星出外景「變身官將首」 畫臉譜深山寺廟捉惡鬼

    2024/03/05 13:35
  • 女士官偷渡男友「極樂軍營」!春宵2晚被舉報 六軍團震怒發聲

    陸軍六軍團21砲指部一名女士官,在農曆春節期間利用座車後座「窩藏男友」,趁同寢室的同袍返鄉過年,偷渡進營區共度2晚春宵,事後遭人舉報。六軍團今(20日)證實此違反軍紀事件,該名女士官將依相關法規重懲汰除,並移送法辦。
    2024/02/20 22:29
  • 日本內閣異動!「安倍派」遭血洗 爆收回扣200萬

    日本自民黨內部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首相岸田文雄明天將調整相關人事,目前異動名單出爐,內閣官房長官將由前外務大臣林芳正接任,其他異動包括齋藤健任經濟展業大臣、松本剛明任總務大臣,以及坂本哲志任農林水產大臣。
    2023/12/14 10:20
  • 男亂訂「20份雞排」害業者空等半小時 慘賠2萬

    又有惡意棄單事件!南投有名陳姓男子,向連鎖品牌雞排店訂了20份雞排,約定好要送到醫院洗腎室,不過業者到了現場卻發現根本沒人訂,氣到提告,南投地院法官將陳男以「詐術致人損害財產罪」,判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折合2萬元。
    2023/11/30 14:05
  • 影音/官將首疑不爽被撞! 宮廟遶境「火大互尬」

     
    2023/11/07 11:44
  • 官將驅邪鎮煞「集體中邪」尖叫癱軟 女將團回應了:這是機緣

    高雄女子官將首團體「俐祈女子將團」近日在橋頭區筆秀里萬善爺公廟會參與宮廟活動,未料在驅邪鎮煞過程中,團員們疑似「集體中邪」出現情緒失控、四肢癱軟的模樣,詭異畫面曝光後立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而事發的俐祈女子將團也做出回應。
    2023/11/04 12:58
  • 美「釘子議員」連擋350軍人升遷 司令缺副手.疑過勞病發

    美國國防部過去9個月,有超過350位軍官將領無法升遷,全因為一名共和黨籍參議員的杯葛行動。這名來自阿拉巴馬州的議員,因為不滿拜登政府同意為女性官兵提供墮胎假,還有車馬費補助的政策,於是從2月開始,不讓任何一名軍人升遷。新上任的海軍陸戰隊司令,因為副手一直沒辦法補,身兼兩職,一天工作18個小時,上周日心臟病發入院。共和黨內部力勸這名議員停止杯葛,但他不為所動,堅持要當釘子議員。
    2023/11/03 19:59
  • 欠稅1610萬!升降梯公司老闆「被管收一夜」秒掏550萬現金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逃漏綜合所得稅1610萬餘元,收到國稅局調查函後,又將其壽險保單解約,領走解約金,再把名下房產抵押後拋售,接著還低價出脫持股,企圖規避執行。案件被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行政執行官將張男通知到案,他還喊冤表示課稅不公,且無法提出合理的清償方案,新北分署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管收獲准,張男被管收一夜後,趕緊通知配偶籌款,當日就給出現金550萬元,剩餘部分分期繳納,並由配偶書立擔保書後獲釋。
    2023/11/02 17:41
  • 「紫月光」融合陣頭拚了! 租場地1:1還原《未來少女》舞台

    TVBS熱播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播出最終集,女團「紫月光PURPLE CRUSH」在最終主題風格突破,將中華民俗陣頭的官將融於表演中,演出前經紀公司向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租借了空間場地,1:1還原《未來少女》錄影舞台,讓成員能更投入練習。
    2023/10/16 07:00
  • 英軍擬赴烏提供軍事訓練 俄前總統稱將遭消滅

    英國國防大臣夏普斯接受媒體表示,英國國防部考慮派人前往烏克蘭境內,協助訓練烏克蘭士兵。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則是警告,這些英國教官將成為俄軍消滅的目標。
    2023/10/02 15:14
  • 東亞峰會印尼登場 美中俄高官將難得齊聚一堂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和俄羅斯外交部長今天將在印尼東亞峰會聚首,這場峰會將為美中俄進行直接、高層的外交會談提供難得的機會。
    2023/09/07 15:05
  • 進香回鑾變亂鬥!女友亂入陣頭遭阻 爐主尬官將首遭三叉戟KO

    宮廟進香回鑾,沒想到意外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鶯歌聖賢宮日前回鑾後,黃姓爐主欲擺桌宴請香客們,朋友得知好意請來陣頭表演、想說熱鬧一下,殊不知官將首才表演到一半,黃姓爐主女友突然亂入,當下隨即遭陣頭人員制止,這舉動引來黃姓爐主不滿,覺得自己「被看小」,隨即上前理論。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官將首們持三叉戟、鐵鏟、塑膠椅,胡亂揮舞並丟擲,導致黃姓爐主受傷,緊急送醫。
    2023/08/08 11:49
  • 世大運/開幕典禮明登場!漂亮寶貝廖苡任擔綱中華隊掌旗官

    我國參加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代表團昨(26)天下午在選手村參加歡迎儀式暨升旗典禮,在教育部林騰蛟次長、體育署鄭世忠署長、選手、代表團成員注目中升起會旗。這也是2013年體育署成立以來,首次有教育部官員出席世大運代表團升旗典禮。而開幕典禮明(28)天晚間登場,中華台北代表隊掌旗官將由廖苡任擔綱。
    2023/07/27 10:20
  • 宮廟遶境疑迎轎爆衝突 官將首互嗆「放信號彈」不到1天栽了

    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昨(8)日晚間舉辦遶境,除了原先廟方請來的官將首之外,陳姓信眾也請了官將首,沒想到雙方卻在迎轎時,官將首參禮卻沒依照傳統規定,因而爆發衝突。當時路旁還有不少圍觀民眾,眼看衝突一觸即發,竟然當場點燃信號彈,紅色火光嚇得其他民眾紛紛閃避,好在雙方要動手時有其他廟方人員喝止,才沒發生危險。今(9)日下午1點多警方也將涉案呂姓男子逮捕,其餘鬧事者也陸續通知到案。
    2023/07/09 12:40
  • 媽祖生日不開心!宮廟遶境找支援陣頭 不慎揮到官將爆衝突

    今(12)日是農曆「3月23媽祖生」,全台各地不少廟宇都會在這天迎媽祖,舉辦遶境或是進香活動,沒想到這也鬧出衝突!台北市萬華艋舺啟天宮昨(11)日晚間就先舉行遶境活動,廟方還請來其他陣頭支援,但就在行經環河南路二段附近一處小巷時,因空間較窄導致一名官將首的頭被支援陣頭的人揮到,現場20多人瞬間推擠、吵成一團。
    2023/05/12 14:51
  • 烏克蘭擬3月反攻 英官員:烏飛官將受訓操作颱風戰機

    英國8日率先宣布將訓練烏克蘭飛行員操作北約規格戰機。國防副大臣哈佩今天說,烏軍飛官將學習操作「颱風」戰機;隨著各國軍援加碼,可合理期待烏方擬於3月展開的反攻將成功達標。
    2023/02/23 12:17
  • 美中關係因氣球風波緊張之際 美國防高官將罕見訪台

    美國因擊落疑似中國偵察氣球,讓雙方關係陷入危機,在此同時,美國罕見地派五角大廈負責中國事務的高階官員在未來幾天訪問台灣。
    2023/02/17 15:06
  • 國安基金陪大家過年!阮清華代理財政部長 穩定股市

    財政部長蘇建榮自台北大學財經系教授借調任官將於12月25日期滿,將回歸重執教鞭,行政院今(22)日拍板暫由財政部次長阮清華代理部長,阮清華受訪時表示,暫代期間將致力維持政務正常運作與穩定,強調「國安基金會陪大家過年」。
    2022/12/22 16:05
  • 正義凜然 超霸氣「官將首」桌曆 客籍女畫家丘璦珍義賣

    這本桌曆結合女畫家丘璦珍的官將首油畫,加上排版設計,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藝術畫作呈現。   丘璦珍是客籍女畫家,喜愛台灣廟宇文化,之前畫了地藏王菩薩,之後又畫了保護主神的護法增損兩將軍,不但講究臉譜衣著,更從演出時的姿態和光影,呈現兩將軍的氣勢。她認為信仰代表著普世價值,堅持正義的理念,也希望畫作能傳遞這樣的堅持。
    2022/12/03 18:04
  • 泰國總理帕拉育是否任期屆滿下台 憲法法院即將定奪

    泰國總理帕拉育掌權到今天屆滿8年,反對派呼籲他依自己推動制定的新憲法規定下台,並要求憲法法院裁定帕拉育任期何時結束,預計法官將在明天宣布是否受理此案。
    2022/08/24 10:49
  • 美司法部長親自決定搜川普莊園 尋求令狀公開

    美國司法部長賈蘭德(Merrick Garland)今天表示,他親自決定對前總統川普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莊園突襲搜查,並罕見地尋求法官將授權的搜索令狀公諸於世。
    2022/08/12 13:07
  • 新莊PK萬華!爭「官將首」參拜 11人宮廟開打

    新北市新莊跟台北市萬華,兩派陣頭人馬,日前參加遶境時,因官將首參拜順序問題,結下樑子,事後又在網路上互嗆,隔空交戰!凌晨一點多,相約在宮廟前談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一共11人持鋁棒、木棍互毆,其中一方還砸車洩憤,雙方事後倉皇逃離現場!
    2022/07/29 11:33
  • 新莊、蘆洲陣頭為「誰先參拜」談判 深夜亂棒砸車全被抓

    新北市新莊與蘆洲兩派宮廟人馬,本月26日在台北市萬華區遶境活動時,因為誰先參拜的問題引發嫌隙,當天雖然發生衝突,但雙方事後在網路上激烈互嗆。今(29)日凌晨,雙方相約見面談判,但中途爆發激烈爭執,一行人當街持棍棒追逐,甚至火爆砸車,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大半夜已驚動不少住戶,警方事後也火速逮捕雙方總計11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7/29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