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官印 結果共20筆

  • 張齡予愛子滿周歲「身世跟吳宗憲有關」 懷孕傷口壞死吃足苦頭

    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剖腹產下兒子「小班長」,如今滿周歲了,日前他們一家人齊聚圓山飯店幫小班長辦抓周派對,他最後抓了小飛機、球與印章,未來有可能當機師、踏入航空業;也可能是運動健將,當球星;印章代表官印,有機會當大官或是公務員。
    2023/11/19 17:07
  • 郭台銘拜廟「官印護持」 與苗縣長點燃起馬炮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端午節來到苗栗,中午約了前後任縣長和議長吃飯,下午到慈裕宮參加媽祖出巡的祈福活動,廟方不只在他的衣服上蓋媽祖官印,郭台銘也跟縣長鍾東錦一起點燃起馬炮!
    2023/06/22 19:30
  • 侯友宜出征2024總統!他駁絕非藍皮綠骨 曝「命中帶官印」

    國民黨拍板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位,他的二哥侯明鋒有「南臺灣乳癌第一刀」美譽,是國內乳癌權威。侯友宜先前被批「藍皮綠骨」,侯明鋒說道「絕非藍皮綠骨,是永遠的台灣骨」,更透露小時後算命時,侯友宜「命中帶有官印」。
    2023/05/25 11:41
  • 首例!好想娶老婆 七旬男穿軍服誆少將!偽造文書申請陸配

    想娶老婆,竟然假冒身分騙移民官!新北市一名75歲男子,穿整套軍服,自稱「少將」,到移民署申請陸配,但提供的在職證明,錯誤百出,不僅單位名稱寫錯,官印位置也不對,移民官小心查證,戳破謊言!
    2022/05/12 12:55
  • 全台僅1張!百鈔蓋血紅印 內行驚稀有錢母:被神明選上

    台灣市面上不少有流通的紀念貨幣,因限量版比較稀有,價格跟著飆漲。不過,近日一名男子突然收到「蓋有紅印」的百元紙鈔,上面印有9個看不懂的字,讓他好奇地上網詢問,引來內行人急勸要留下來,全世界可能只有1張,被神明選上的天選之人。
    2022/03/02 15:34
  • 手刀買起來!埔鹽順澤宮冠軍帽變身迷你悠遊卡限時預購

    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在日本街頭撿到印有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結果戴著它勇奪法國尼斯三鐵世界錦標賽冠軍,不但是自己意外爆紅,也讓這頂「冠軍帽」被網友封為「神帽」。近期多次引起話題的悠遊卡公司,也與順澤宮合作,推出縮小版冠軍帽造型悠遊卡,每張悠遊卡都附有廟方志工一個個親手蓋的宮印,讓每個人都可以把幸運帶在身上。
    2020/12/28 17:23
  • 2年A走4百萬!陸軍士官盜領伙食費 債主討錢才曝光

    陸軍第6軍團所屬的砲兵第21指揮部配備復仇者飛彈,堪稱是北部防衛作戰中火力最強大的部隊,不料如今卻爆出1名預財士疑因積欠債務,竟涉嫌私刻主官印章,盜領主副食相關經費共400萬餘元,直到簽賭集團和廠商到營區討債才曝光。軍方目前除將涉案預財士送辦,也針對相關失職人員做出懲處。
    2018/12/19 18:41
  • 「3分鐘答100題」 旅行社薪48K搶人才

    很多人年底要轉職,旅行業成了熱門選項,因為跟去年相比,業績成長1倍,行情看俏,今天旅行社舉辦徵才,錄取率不到3%,筆試3分鐘要答100題,測驗細心度,祭出科技人才起薪4萬8,負責架設行銷網站,程式設計,旅遊企劃則規劃行程,訂房訂機位,就連台積電工程師也來報考,面試競爭激烈,有人現場唱歌才藝表演,讓考官印象加分,加上面試還要考竹竿跳測體力,也累壞不少人
    2014/12/07 12:43
  • 將卸任被虧龍太后 龍應台淚灑感謝包容

    曾經自稱太后虎姑婆的,文化部長龍應台即將卸任,在歡送會上難捨戰友,數度哽咽,文化界知名導演王小棣、明華園團長陳勝福,也全都到場獻上祝福。龍應台表示,交接官印後,他將重拿筆墨重返自己最熟悉的作家身份
    2014/12/05 20:44
  • 求職成功與否 面試官:「五分鐘」決定

    社會新鮮人求職,面試是第一道關卡,要如何贏得長官的青睞,「態度穩重和臨場反應」是決勝關鍵!人力銀行調查,今年企業提供「新鮮人」職缺,共有25萬筆,佔了總職缺6成6,雖然名額多,不過如果應徵者遲到、爽約或者是在面試過程中電話響、接電話,都會讓面試官印象大打折扣。
    2014/06/26 12:30
  • 益世涉貪/官印曝光!專人保管 不可能由林亂蓋

    林益世之前向陳啟祥吹噓「國庫官印」是他在管!今天行政院大動作秀出林益世口中主掌政院的「2顆官印」,還找來監印官強調「閣揆官印」、「秘書長之印」都有專人保管「絕不離身」,更不可能由秘書長亂蓋人事,政院澄清動作頻頻,院長陳冲還趕在總統週六召集內閣首長進行「反貪腐總檢討」前,召開中央廉政座談會,嚴辭要求廉政署檢察機關,第一要務得先查「不當政商關係」。
    2012/07/05 18:51
  • 「假鈔啦」 專家:變體真鈔價逾10萬

    一名女研究生,拿家裡的舊鈔票去兌換,結果被當成是偽造貨幣的嫌犯,因為鈔票上沒有官印,也沒有流水號。家屬說10年前,他們把意外發現的舊鈔票拿去換,銀行說是真鈔,因為當年的50元老鈔票有兩個版,其中一個就是沒有官印流水號,不過這個說詞被錢幣社推翻,專家還說如果是印壞立刻就會銷毀,頂多只會有1、2張偷偷被留下來,開價超過10萬都有行家會買,但是突然拿出一大疊,那肯定是假的。
    2009/06/13 19:14
  • 首位民選女高市長 陳菊宣誓就職

    第4屆高雄市長今天舉行交接宣誓典禮,代理市長葉菊蘭,感性致詞謝謝市民對她的支持,而接過官印的陳菊,說她接下來的責任相當大,她一定會做好,不會辜負選民的期待。
    2006/12/25 11:58
  • 被控准違法採砂 李進勇喊冤提告

    台聯立委尹伶瑛指控前雲林縣代理縣長李進勇,涉嫌官商勾結,核准砂石業者採砂,今天李進勇控告加重毀謗,求償五千萬,並反駁那是接任前的事情,核准單位是經濟部,不過尹伶瑛繼續開砲,指稱公文都有官印可以佐證,還自稱遭到威脅,一度哽咽。
    2005/12/28 11:50
  • 偷竊花壇公所金庫 3嫌犯落網

    彰化花壇鄉公所4天前遭歹徒闖入,偷走鄉長辦公室裡的金庫,包括鄉長的官印和120萬的定存單都在其中,警方今天逮捕到3名嫌犯,其中一名還是負責公所保全的離職員工。
    2005/05/17 12:35
  • 陳其邁任市長!傳聞人選「蘇嘉全」監交

    高雄市代理市長陳其邁今天(2日)正式宣誓就任,監交印信的是內政部長蘇嘉全。由於外界一度也猜測蘇嘉全有意願代理高雄市長,今天他以幽默回應這個問題;他笑著說,摸到市長官印信這一刻,「感覺真好」。
    2005/02/02 12:50
  • 馬英九、胡志強、蘇嘉全官印 遭偽造

    縣市首長關防成了歹徒詐財利器!高雄警方抓到9個人,他們偽造馬英九、胡志強和蘇嘉全印章,北中南到處騙,半年獲利好幾億。
    2004/11/19 12:50
  • 「一人官署」盜刻官印 疑詐領保險金

    台北一名男子專門盜刻政府機關印章,包括地檢署、警察局、監獄和各大醫院,2年前他被警方通緝,還偽造自己的死亡證明書,逃避追緝;警方研判,盜刻官印是為了詐領保險金,嫌犯辯稱,只是好玩,接下來還想刻「陳水扁」。
    2004/07/23 17:51
  • 林依晨拍水戲 遇水則發

    水對演藝圈的明星而言可是又愛又怕,演唱會簽名會遇到下雨,即使淋成落湯雞仍是篤信遇水則發,甘之如飴的完成所有工作,在音樂錄影帶或戲劇表演中加入有水的場景,無論是柔美的激情的都可以帶給觀眾們最深刻的感官印象。
    2004/07/09 22:02
  • 廣西假章一條街 假官印氾濫

    台灣經常出現利用假證件詐騙的案件,不過大陸廣西省卻有一條公然販售假官印的「假章一條街」,只要出的起價錢,不管是學校、醫院,甚至是公安局的官印,都可以在這裡買得到。
    2003/11/17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