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官兵女友 結果共5筆

  • 空軍官兵欠20萬遭半夜約談 女友竟動手推債主

    上個月底在花蓮一間熱炒店,半夜發生衝突事件,空軍401戰術混合聯隊的一名官兵,跟女性友人借了20萬元沒還,被約出門談談,過程中官兵女友竟跟債主發生衝突,還動手推人。
    2023/05/06 17:50
  • 輕症者免疫力強?陳時中曝「親密接觸」未染新冠病毒原因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台灣近日卻連續4日零確診,並累計17天無本土案例,讓人歡欣鼓舞。前陣子敦睦艦隊磐石艦官兵爆發群聚感染,官兵的女友們卻無人確診,讓不少醫護及民眾直呼真的「很神」;對此,陳時中在今(29日)的例行記者會解釋,親密接觸者未檢驗出陽性,與「年輕」及「輕症者」2原因有關。
    2020/04/29 20:11
  • 磐石艦官兵女友均未染疫 陳時中點出2可能原因

    磐石艦群聚事件爆發多天,累計31名確診者,但始終不見官兵女友被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可能是官兵、接觸者年紀較輕且艦隊中輕症者較多的緣故。
    2020/04/29 17:30
  • 確診官兵「女友」意外成話題 陳時中籲停止探索個資

    敦睦艦隊爆發群聚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布確診者足跡,官兵女友意外成討論話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呼籲民眾停止探索個資,對疫情、疫調都沒幫助。
    2020/04/21 16:39
  • 確診官兵女友隱憂? 下船與女友約會者有13人

    磐石艦上的確診官兵進行疫調,包括和女友約會的資訊也被公布,初步掌握密切接觸者當中,大約有13位是和確診官兵有密切接觸!其中,高雄確診官兵15日離開營區後,當天直奔不遠處的商旅住一個晚上。還有人16日到汽車旅館休息2個半小時,現在這2家旅館都得停業1天,全面消毒。另外也有設籍嘉義的確診官兵跑到台南的KTV歡唱,店家同樣得停業清理、消毒,裡裡外外任何細節都不能放過。
    2020/04/20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