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官僚 結果共204筆

  • 印尼「史上成本最高」動作片 《全境炸裂》封高速公路15分鐘搶拍

    印尼年度動作鉅獻《全境炸裂》(13 Bombs)即將於4月26日在台上映,啟發自印尼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當經濟蕭條、百姓生不如死,政府遭鉅款威脅,陷入炸彈危機,今釋出中文預告,不明恐怖份子以13顆炸彈襲擊雅加達,警告長期腐敗的官僚體制,整座城市三千萬條人命陷於危機之中。印尼導演安格德威莫斯薩松科打造,是他導演生涯拍攝規模最大的電影,全片不僅超多動作大場面,特效、視覺也豐富,使這部電影耗資驚人,導演坦言:「製作這部電影的成本,足以讓我可以拍攝三部電影了!」
    2024/04/10 18:36
  • 最幸福神話破滅!尼泊爾上萬傭兵 陷烏俄戰場

    曾在亞洲最幸福國家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尼泊爾,這幸福神話其實已經被打破。尼泊爾政府經改失敗,官僚貪腐,民眾相當失望,甚至要求恢復君主制。而為了賺錢,許多尼泊爾人出國工作,烏俄戰爭開始後人蛇集團找到謀取暴利的方法:幫尼泊爾男子辦觀光簽證,送他們到俄羅斯,其實是去當雇傭兵。不過最近有些幸運的逃兵活著回鄉,揭露尼泊爾雇傭兵在烏俄前線的慘況。估計仍有1萬5千位尼泊爾雇傭兵,身陷烏俄戰場。
    2024/03/20 19:58
  • 重量級閣員開砲!轟8年施政「重複同樣錯誤」 群組機密對話曝

    本刊昨(12日)報導,綠營內部選後檢討點名數位發展部等4部會,黨主席賴清德更曾私下直指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表現不佳,儘管黨中央昨發聲明否認,但本刊掌握,綠營這股檢討內閣的聲音確實存在,甚至連閣員間都有不滿聲音,就連一向力挺賴清德的新系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今(13日)早更在一個LINE群組開砲,重話檢討綠營8年施政及表現,直批「過去8年來政府一直在重覆同樣的錯誤」,並指近日金門漁船事件「何須隱瞞?但官僚系統難免有此通病。」還擔心「事後是否會嚴格究責?」
    2024/03/13 14:45
  • 無法忍受「官僚」!亞洲最大小熊博物館 忍痛停業

    位在台中外埔,花博園區內的小熊博物館,是號稱亞洲最大的「泰迪熊博物館」,館內收藏超過5000隻泰迪熊,甚至還有市價超過800萬的「米奇熊」,館方從新竹遷到台中營運2年後,突然在官網公告,進駐兩年多,向市府反應場館漏水不修,只能用流動廁所也不改善,就連使用執照也無法取得,開門營業就被開罰,決定忍痛結束營業。
    2023/11/01 20:49
  • 快訊/撤出台中!小熊博物館無預警停業 怒爆:無法忍受官僚

    號稱亞洲最大泰迪熊博物館「小熊博物館」今(1)日無預警宣布停業,撤出台中外埔花博園區,聲明中痛批,無法忍受長期官僚式的回應及作法,才忍痛做此決定。完整聲明曝光。
    2023/11/01 15:07
  • 全家登革熱3確診1死 民眾控:家破人亡怒告總統、官員瀆職

    台南市的登革熱疫情防治不如預期,現在更有民眾對總統蔡英文及市長黃偉哲提告瀆職,原來安南區一名蘇姓男子,上個月底太太染疫命危,曾出面控訴住家周遭環境雜亂,而管委會及當地官員卻互踢皮球,沒想到幾天後太太病逝,如今他跟養母也陸續染病,控告官僚害他們家破人亡。
    2023/10/28 19:25
  • 官僚殺人!經濟部長「1句話」惹怒全台消防基層:全都在卸責

    位於屏東加工出口區內的明揚國際公司廠房,上週五(22日)傍晚發生大火,首批趕到的4名消防員才準備進入救援,現場卻突然發生大爆炸,由於現場持續傳出爆炸聲,十分危險,造成趕往救災的4名勇消不幸殉職,最終共釀成9死110傷的重大慘劇。
    2023/09/26 10:04
  • 調查報導如「防腐劑」 李惠仁用鏡頭緊盯官僚弊端

    揭開政府隱匿禽流感疫情的紀錄片導演李惠仁,深度調查掩蓋真相的相關人事物10多年,被恐嚇過也曾被人情施壓,但他毫不畏懼,認為調查報導是社會防腐劑,提醒做壞事者有人盯著你。
    2023/09/06 16:52
  • 日本「人力危機」警報響 2040年大缺千萬勞工

    日本高度少子高齡化之下,勞動人口快速減少,各產業都面臨人手不足,缺工問題現在被上升為「人力危機」。日本民間智庫以政府不作為試算,2040年全日本將短缺1100萬名勞工,相當於整個近畿地方失去勞動力。而且人力荒更從偏鄉蔓延到都市,甚至連中央行政的儲備幹部報考人數也發生衰退現象,威脅著日本的國家問題處理能力。
    2023/06/14 19:57
  • 幼兒園餵藥案!女主播怒點名侯友宜 提3問質疑:別官僚回應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疑發生幼童遭餵時藥物,學童體內驗出「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反應,目前已有17名家長報案,全案仍在調查中。對此,曾受封「最正主播」的葉映彤也住在板橋,重砲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希望對方跑總統行程,也能關心這些無辜孩童。針對此案,侯友宜昨(8)日晚間也為保護孩童不周,兩度鞠躬致歉,承諾嚴懲加害者。
    2023/06/09 10:34
  • 宵禁起飛被拒!K董嗆官僚 返台改口:他們壓力大

    星宇航空發生航班嚴重延誤事件,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到日本成田機場和旅客致歉,獲得讚賞。但有乘客在網上透露,張國煒申請宵禁延後被拒絕,曾嗆是「被日本官僚搞到」,但回台後緩頰,日本會拒絕也是因為有壓力;至於被問到曾經批評廉航怎麼還搭廉航救火,他則表示不要一直抓語病。
    2023/05/07 19:06
  • 大學校慶太苛刻?學生爆禁戴帽、撐傘 上廁所還要出示這張

    高雄一所大學,週五(3/24)舉辦校慶,引來批評聲浪,學生抱怨校方強制參加,開閉幕典禮,點名沒出席,就直接記8節曠課,上廁所要憑學生證登記,也不准戴帽子和撐陽傘,校方也做出三點澄清,強調沒有強制規定不能戴帽子等,另外新竹市消防局辦體驗營,也被家長抱怨官僚,市長在陰涼處,幼童們卻在烈日下曝曬。
    2023/03/25 18:16
  • 火車對撞指向人禍! 希臘上萬人抗議爆警民衝突

    希臘火車對撞事故,釀成57人死亡,在希臘引爆民怨。首都雅典多達上萬人,上街控訴「政府官僚殺人」,最後引發警民衝突。最新通聯記錄曝光,值班站長無視紅燈警告,居然要列車繼續往前開,才造成這場悲劇。
    2023/03/06 20:28
  • 瓦格納首腦怪罪俄軍官僚 奪下巴赫姆特恐等到4月

    俄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創辦人普里格津坦承,俄國軍隊要攻下烏克蘭東部戰略城市巴赫姆特,恐怕還要再2個月時間,並批評俄軍「官僚」是戰事進展緩慢的原因。
    2023/02/16 21:43
  • 憂習近平對台政策「脫離現實」 吳釗燮:2024最敏感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進入第3任期,中共體制更趨獨裁。外交部長吳釗燮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時表示,習近平制定對台政策時不信任官僚,似乎有個人涉台小圈子,擔憂習近平對台政策將脫離現實。
    2022/11/04 08:22
  • 罕見!中國無理由延Q3經濟數據發表 官員空喊:有回升

    隨著20大「習核心」的確立,以及習近平將持續集權,中共官僚對高層「粉飾太平」、「表忠心」的動作越來越明顯。在國家發改委周二召開的記者會上,不但力挺清零防疫政策,還堅稱中國第三季經濟明顯回升,但此同時,官方卻延遲公布包括第三季GDP在內的各種經濟數據。外界推測,這可能是因為第三季數字不好看,為了避免20大期間出現「經濟雜音」所以無理由推遲發表。這種無視國際觀感,只為滿足高層「穩字至上」需求的官僚作風,在中國越來越集權的情況下,恐怕將持續。
    2022/10/18 19:49
  • 路燈沒亮!8旬翁遭撞亡 政院48億計畫挨批「官僚殺人」

    屏東車城鄉昨(7)日晚間疑似路燈不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張姓老翁當時要橫越馬路,遭到26歲的吳姓駕駛開車撞上,張翁事後送醫不治。事件一出,屏南地區的民眾紛紛將矛頭指向「種樹百里2.0」工程,在臉書上痛批「官僚殺人」。
    2022/10/08 16:22
  • 聯合國地位大不如前?解決國際事務功能削減

    睽違2年,聯合國大會20日恢復實體會議,在適逢俄烏戰爭、糧食和能源等多重危機的情況下,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在開幕時就指出,我們現在面臨的世界岌岌可危,全球各地衝突大幅增加,要求各國領袖加強合作對話,而這也凸顯美國與西方盟友跟中俄之間的分裂,聯合國的地位恐怕大不如前。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大多數人認為,聯合國並不是個很有效率的機構,反而是浪費美國納稅人錢的地方,且是讓反對美國利益和價值的國家有發言機會的地方,相對於1945年聯合國成立的宗旨,現在的聯合國讓民眾覺得並不是個可以有效解決問題的地方,而是個常常可能會說空話或很官僚的機構。」
    2022/09/21 16:46
  • 三叉坑部落921重建戶赴立院陳情 爭取居住生存權

    三叉坑部落921重建戶今天赴立法院陳情,控訴過去災後重建計劃執行不徹底,導致現今重建部落有多戶雖然地上物是自己的,但土地所有權卻是別人的,官僚致災影響部落災民的居住生存權。
    2022/09/21 15:43
  • 國中畢業就可以!唐鳳打破官僚文化「募新血看即戰力」

    數位發展部27日即將掛牌,昨天啟動上百個職缺首波招募作業。準數位部長唐鳳說,擁有數位社群工作經歷者,具有即戰力價值,「學歷比我高、國中畢業就可以」,她將嘗試「經歷」換「學歷」模式,承認應試者工作資歷,有條件提高起薪條件,打破公務機關攬才舊規。
    2022/08/09 20:19
  • 習近平最危險政治鬥爭?新冠清零政策恐終結大陸改革開放

    政治化的防疫政策正在傷害中國經濟,外商可能被迫轉移。中國共產黨在1970年代末「改革開放」之後,就一直以政治官僚的強大能力聞名世界。雖然中共排斥政治轉型,但一直善於管理經濟,已經成功將中國從貧窮的落後國家變成世界工廠,如今更是最重要的消費市場之一。
    2022/07/13 08:46
  • 恩恩案猛攻侯友宜!他疑怎不提1922? 眾點背後關鍵

    新北市染疫死亡2歲童「恩恩」案,因名嘴、週刊陸續公開錄音檔後,持續延燒,恩恩爸今(21)更怒轟「官僚殺人」,綠營人士也對新北市長侯友宜窮追猛打。有網友好奇,為何沒有人對恩恩爸打完電話168分後才通報衛生局的1922究責,引發網友熱議。
    2022/06/21 21:16
  • 陳時中4月說恩恩案「沒延誤」 羅一鈞:是以當時資料評估

    新北市中和2歲童恩恩染疫過世一案,恩恩爸認為延誤就醫,如今音檔全曝光,今(21)日恩恩爸再痛批新北消防局、衛生局「官僚殺人」;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事後中央看了整個事件的流程與程序,曾正式對外公布本案「沒有延誤就醫」。對此,今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回應,雖指揮官陳時中就當時資料的時間序說過沒特別延誤,但也說過「要檢討的地方要精進」,指若收集到更多資料,會再作更多檢視,並與相關單位討論。
    2022/06/21 14:50
  • 沒民眾個資! 恩恩爸怒衛生局「都在說謊」

    恩恩的爸爸在聽到曝光的錄音檔之後,質疑消防局跟衛生局「從頭到尾都在說謊」,因為裡頭根本沒有所謂其他民眾的個資,尤其當衛生局人員聽到恩恩身上出現紫斑時,卻還是事不關己的態度,讓他痛罵根本是「官僚殺人」。
    2022/06/21 13:17
  • 錄音檔曝光 恩恩爸怒轟「官僚殺人」:侯友宜不用說明?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恩恩爸今(21)日接受視訊訪問,他眼眶泛淚過程更多次哽咽,談到媒體曝光的錄音檔更證實新北衛生單位在整起事件上的問題,恩恩爸痛批新北市長侯友宜「你不用說明嗎?你們獨步全國的SOP,真的是官僚殺人!我花了22天無法從正式管道,竟然要靠媒體和吹哨者才能聽到」。
    2022/06/21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