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宗教學校 結果共12筆

  • 從報案到解決僅14分鐘!美國兩警阻校園屠殺 攻堅畫面曝光

    美國田納西州宗教學校的槍擊案,當地警方公布了攻堅的隨身錄影畫面。影片中可以看到,多名員警逐層搜索,最後上前擊斃槍手。從接到第一通報案電話到槍手死亡,前後只有14分鐘,最早到場處理的兩位員警,也因為冷靜表現,也受到表揚。
    2023/03/29 12:47
  • 別亂撿!阿富汗學童帶未爆彈到學校玩耍 竟釀4人炸死

    阿富汗南部最大行政區赫爾曼德省(Helmand),4日傳出一起清真寺爆炸死亡事故,造成4名未成年學童死亡,《美聯社》(AP)報導,根據當地警方調查,發生爆炸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有學童將在戶外找到的未爆彈裝置,當成寶藏帶入清真寺附屬的宗教學校玩耍,不慎引發爆炸,才導致這起悲劇,除了4名學童死亡,另外還有三人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
    2022/09/04 16:28
  • 演唱會開宗教學校玩笑 土耳其「瑪丹娜」被捕

    有「土耳其瑪丹娜」之稱的歌手居爾仙,4月當眾開玩笑指樂手由於讀過宗教學校而有「變態的一面」。相關影片近日於網路上流傳後,居爾仙遭控「煽動仇恨及敵意」被捕。
    2022/08/28 10:58
  • 許老三叛逆頂嘴 小S怒下「最後通牒」踩婆婆底線遭訓斥

    43歲女星小S徐熙娣婚後育有3個女兒,她對大女兒與二女兒採取愛的教育都相當成功,但許老三卻經常踩到她的底線,讓她一度氣到想把許老三送到台中的宗教學校就讀,怎料她一再警告後,婆婆忍不住出面制止,讓她無奈搖頭感嘆「真的沒辦法!」
    2022/03/09 17:12
  • 拿韓國瑜布偶「擦黑板」 雄中公民老師致歉

    臉書上一段影片被轉傳分享,一名老師在講台上擦黑板,板擦竟然是韓國瑜市長的Q版布偶,台下學生不停的哈哈大笑,原來這是雄中的公民老師,拿學生交換禮物後,被放在講台的布偶當板擦,因為是下課時間無關教學,學校並沒有再追究,但老師已經致歉,另外今年高雄燈會又引發熱議,宗教燈區觀音蓮花燈,被網友批評像法會。
    2020/01/16 13:10
  • 禁止帶手機!老師全沒收拿鐵鎚暴砸 全校生驚呆慘叫

    印尼1間宗教學校嚴禁學生帶手機,校方近日為展現紀律,在週會上將充公的手機一字排開,當全校師生面前用鐵鎚全數砸爛,現場頓時慘叫四起;對此網友看法兩極,有人認為是學生違規在先,也有人批說校方做法太極端。
    2019/06/26 14:23
  • 快訊/慘!大專校院招生 8校註冊率低於60%

    少子化衝擊高等教育,大學招生情況慘兮兮。教育部公布本學年,全台各大專校院全校新生註冊率,在159校中,扣除性質特殊的宗教學院後,有3所大學、5所技專院校,一共8間大專院校註冊率在60%以下,其中高雄的和春技術學院低於50%,是全台註冊率最低的學校。
    2018/12/29 09:17
  • 宗教學校車輾學生「秀神蹟」? 家長目睹兒子被壓死

    印尼貝勞縣(berau)一所宗教學校近日舉辦校慶,為了彰顯神蹟,讓6名學生躺在地上表演「鐵布衫」請一輛貨車輾過他們的身體,結果造成1死1重傷。
    2018/07/25 08:15
  • 老師用符咒人絕子孫 校園擺陣

    高中校園應該是平靜的教育環境,今天卻有議員踢爆,在台北市一所知名高中裡,有一位老師因為教學品質欠佳,受到長官規勸,她心生不滿,就效法民俗宗教手法報復,用紅筆詛咒對方絕子絕孫,甚至還放了一尊陰森的塑像,是所謂的「擺陣」,在學校裡掀起波瀾。
    2010/07/27 21:37
  • 耶路撒冷校園恐怖攻擊 7死35傷

    以色列耶路撒冷的一間猶太宗教學校,當地時間的6日晚間,遭到恐怖分子襲擊,結果造成至少 7死35傷的慘劇。
    2008/03/07 08:47
  • 有這款學校?基督書院成補習班

    想要上網找學校的人可能要當心了!現在國內有許多掛名基督書院的學校,其實專門代辦出國留學業務,如果學生以為自己是要去唸宗教學校,可能會很失望。教育部坦承,這樣的學校是以宗教團體的名稱像內政部申請,所修的學分教育部也不承認,就算變質成了補習班,也無法可管。
    2004/11/12 14:11
  • 巴基斯坦清真寺爆炸 14死近百人傷

    巴基斯坦一間宗教學校內附設的什葉派清真寺,當地時間星期五早上,遭到恐怖炸彈攻擊,至少造成14人死亡,90多人輕重傷,目前警方已經將調查方向鎖定遜尼派激進份子。
    2004/05/07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