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宗教 結果共2,553筆

  • 個性、信仰不同曾離婚 婚外情曝光 趙天麟婚姻遭攤陽光下

    立委趙天麟出軌對象曝光,外界才知道目前的太太,其實是他的第二段婚姻,原來步入政壇前,他曾跟一位蔡小姐結婚,但由於個性跟宗教信仰都不同,雙方最後結束婚姻關係,直到16年前,才跟前助理結婚,只是雙方婚後經常曬恩愛,爆發跟陸籍女子的婚外情,不少友人都相當驚訝。
    2023/10/24 19:29
  • 6樣素菜726元!台中女喊「被坑」 老闆娘反嗆:物價高

    現今社會越來越多人養成吃素習慣,除了保持身體健康和環保愛地球之外,還有人因為宗教信仰而不碰葷食;對此,一名在餐廳工作的網友表示,她日前心血來潮在菜市場嘗試素食,店家採取秤重計價、夾菜為老闆娘親自舀,沒想到6樣素菜要價726元,讓她當場嚇到無法思考,唯有乖乖掏錢買單。
    2023/10/24 15:57
  • 報導艾米尼之死 伊朗兩女記者遭院判處長期監禁

    報導伊朗女子艾米尼,在遭到宗教警察關押期間過世的兩名女記者,先前遭到逮捕,周末伊朗革命法庭宣判兩人將遭到長期監禁。
    2023/10/23 14:36
  • 耶路撒冷「難挖防空洞」 遇空襲趴下找掩護

    三大宗教聖城耶路撒冷,在以巴衝突中同樣面臨空襲威脅,但因為古蹟眾多,很多屋子都不能挖防空洞,民眾只能逃到公共區域,或就地趴下找掩護,TVBS特派記者實際走訪,在知名景點哭牆,看見不少猶太人都來這,尋求心靈上的慰藉。
    2023/10/23 13:15
  • 以巴僵局難解 極右內閣主戰 一年衝突多次

    加薩走廊的人道危機讓人難以忽視,中東之外,歐美亞非都有挺巴勒斯坦人的集會,訴求基本人權與生存權。這次以巴戰火再爆發,以及數十年來以巴積怨,遠因是猶太復國主義幾世紀以來的建國理想,近因則與納坦雅胡的極右翼政府脫不了關係。納坦雅胡短暫離任後再度回鍋掌權,是靠著極右翼政黨幫助,而他也組成以色列史上最保守並主戰的右翼政府,一年來頻頻對約旦河西岸與加薩走廊用兵,甚至在宗教禁忌上也不斷挑釁巴勒斯坦人的底線。
    2023/10/20 19:58
  • 死亡直播全錄下!男受洗「活活溺死」 神父就在旁

    英國伯明罕地區在本月8日有一場宗教儀式,卻發生不幸事件,一名61歲男子史密斯(Robert Smith)想要「重生」並接受人生的第二次洗禮,卻沒想到在儀式上,史密斯於受洗途中溺斃在水池裡,而且當時完全無人發現,甚至教會繼續直播受洗現場。
    2023/10/19 14:19
  • 青龍刀突墜地!命理師驚爆「關公也看不下去了」警告侯3件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曾多次公開宣示,關公是他一生的宗教信仰,也因此其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像,用以提升同仁士氣。怎料昨(17)日下午侯辦開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警告「連關公也看不下去了」,急勸侯友宜小心3件事。
    2023/10/18 11:01
  • 國際分析/以色列系統性擴張佔領區 巴人擔憂失阿克薩清真寺

    哈瑪斯發動代號為「阿克薩洪水」的軍事突襲,造成以色列重大傷亡。衝突是怎麼發生的?專家提出三點分析,包括以色列嚴格控制加薩地區,強行在占領區興建住宅,允許猶太教徒進入伊斯蘭教第三大聖地阿克薩清真寺,讓巴勒斯坦人憂慮,以色列想藉此清洗種族和宗教,因此發動準戰爭行動,先下手為強。
    2023/10/17 20:30
  • 碰!侯辦回應藍白合 關公像青龍偃月刀突「落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生從警,多次公開宣示關公是他一生的宗教信仰,今年8月侯辦還公布「重然諾」影片,被解讀為劍指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辦今(17)日下午開記者會回應藍白合議題,未料,記者會前,一直放在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的一尊關公像,手上的青龍偃月刀卻突然應聲落地,引發現場媒體騷動。
    2023/10/17 17:14
  • 同屬伊斯蘭世界 印尼因宗教歷史淵源力挺巴勒斯坦

    以巴衝突升級,印尼政府呼籲解決以色列占領巴勒斯坦領土的問題;當地穆斯林團體則集會聲援巴勒斯坦。印尼建國時就支持巴勒斯坦獨立,從政府到民間至今仍力挺巴勒斯坦,專家歸納3個因素:歷史淵源、宗教和反殖民主義。
    2023/10/13 16:27
  • 以色列總理宣布 聯同反對派組戰時內閣

    連結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宣布,作戰期間將和在野黨領袖甘茨共組「緊急政府」。還加入國防部長葛朗特組成戰時內閣,同意凍結之前引發以色列史上最大抗爭的司法改革。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許多人會懷疑以色列對立的政敵能不能夠放下成見,集中對抗哈瑪斯,主要是因為以色列在這次哈瑪斯突襲前,國內有高度分裂,現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領導的極右派推出的司法改革,讓以色列內部政黨、反對派對政府非常不滿。但是現在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非常嚴重,對於全國人民來說衝擊都很巨大,這樣情況下納坦雅胡開放態度,迎接各個民族、宗教與黨派組成緊急政府,而打開的大門也已經獲得正面回應。」
    2023/10/12 17:46
  • 澳前總理大讚台灣享有高度自由 是中國難以理解之處

    第7屆「玉山論壇」今天舉行,澳洲前總理莫里森在會中肯定台灣享有經濟、政治與宗教自由,「這是海峽另一端(中國)難以了解的」。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則說,她相信美國對防衛台灣的堅定承諾。
    2023/10/11 15:34
  • 女星「全裸被關狗籠」受虐全身傷! 挨餓遭綁桌上施法:把我當獻祭

    女星篠崎泫外型甜美,在高中時因登上PTT表特版爆紅,被封為「真實版蘿莉」。篠崎泫日前上《命運好好玩》,分享成長經歷,從小她接觸過至少7個寄養家庭,其中一個是邪教家庭,當時男主人不但不讓她吃飯,她所有行為都被監視,甚至被關進狗籠,「我那時候是不能吃東西的,因為他們要把我當獻祭,我是不可以進食的,要保持身體的純淨。」
    2023/10/10 11:36
  • 百人齊拉5公尺巨型火獅 左營萬年季國慶連假熱鬧登場

    四天的國慶連假,想好要怎麼度過難得的假期了嗎?每年南臺灣最大的盛事慶典活動「左營萬年季」,於10月7日至9日在左營蓮池潭孔廟廣場登場,特別的是,今年特地打造高逾5公尺的巨型火獅,預計號召300名民眾一起「眾人拉火獅」大遊行,民俗節慶與宗教文化融合的饗宴,絕對不能錯過。
    2023/10/08 10:02
  • 處女懷孕?夢神秘男託孤「4小時後生娃」 宗教師驚喊:不祥預兆

    離奇!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某天在睡夢中,夢見一名男子請她幫忙照顧小男孩,怎料,還是處女的她,隔天醒來竟發現自己懷孕了,如此詭異經歷在當地引起討論,更有宗教師示警,此為不祥預兆。
    2023/10/07 14:54
  • 全球「無宗教信仰者」增 日本神社「御朱印」蒐集潮

    「無宗教信仰者」在全球越來越多,美國最近做了一份調查,問美國人有沒有信教,將近每三人有一人回答「沒有」;至於日本,也有一份民調顯示,有超過七成的日本人,認為自己沒有宗教信仰;不過最近卻因為社群媒體上,出現一波蒐集「御朱印」的熱潮,讓不少民眾紛紛前去神社、寺廟參拜!
    2023/10/06 20:00
  • 告輸最美發言人還被勸「離苦得樂」 鄭運鵬:有這種法官好悲哀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不滿民眾黨前發言人徐千晴日前發文他的徵才廣告像「詐騙集團」,怒向徐千晴提告求償6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昨(5)日判決徐千晴免賠,並於判決書勸鄭運鵬「離苦得樂」,讓鄭運鵬氣到批評,台灣有這種迷信宗教高於法條證據的法官,是民主法治國家莫大的悲哀,並表示一定會上訴。
    2023/10/06 10:04
  • 要求女信徒脫衣畫符? 專家揭「1關鍵」辨識詐財騙色法師

    台灣的宗教相當多元,無論來自東、西方,都有頗大比例的信眾。而信徒遭到詐財又騙色的社會事件,也是時有所聞,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就分享其所聽聞的案例,民俗專家謝沅瑾則分析,祈福、作法遇到哪種情況,「十之八九都是詐騙」。
    2023/10/06 05:10
  • 《大法師:信徒》驅魔片段瘋狂跳針 恐怖畫面連續播放全場嚇瘋

    1973年上映的電影《大法師》,主要由天主教對附身的詮釋探討惡魔附身,而該系列推出全新電影《大法師:信徒》,該片劇情從多種信仰的角度來審視惡魔附身。導演大衛高登格林透露:「我從小就很迷各種宗教,這是一個機會,可以從很多不同的角度來看待附身,並透過各式各樣的角色及他們的宗教觀點進行探索。」靈異的是,今日《大法師:信徒》特映,在高潮驅魔戲時,設備竟因不明原因故障,某片段竟不斷跳針,相當毛骨悚然。
    2023/10/05 18:18
  • 自民黨過去與統一教勾勾纏 日本政府擬10/12審議強制解散

    日媒指出,日本文部科學省行使疑問權,調查統一教 (現改名為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的靈感商法等問題後,近日擬基於《宗教法人法》向東京地方法院提出申請,向該團體提出強制解散命令。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後,兇嫌稱犯案動機與統一教有關,不僅讓該團體受到關注,也意外揭露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國會議員與統一教的密切關係。
    2023/09/30 15:08
  • 遊行警車突被引爆數十人喪命! 巴基斯坦一天連2起爆炸攻擊

    巴基斯坦29日正舉行宗教慶典活動,沒想到一天內連續發生兩起爆炸攻擊,根據當地統計,一共有超過60人喪命,好幾十人受傷。而第一起爆炸就發生在遊行隊伍中,一輛警車被引爆;至於第二起爆炸案,就在清真寺裡面發生,導致30多人一度受困在瓦礫堆裡面。巴基斯坦政府強烈譴責,但目前為止還沒有組織坦承犯案。
    2023/09/30 13:50
  • 巴基斯坦慶祝穆罕默德誕辰 自殺炸彈警車旁引爆至少52死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Balochistan)週五(29日)進行宗教遊行時隊伍中發生致命爆炸事件,造成至少52人死亡、50多人受傷,當局斷定此次襲擊為自殺式攻擊,官員表示,由於許多人傷勢較嚴重,死亡人數可能還會繼續上升。
    2023/09/29 17:37
  • 百年未曾中斷的排灣族土坂部落五年祭 10月隆重登場

    台東縣達仁鄉土坂部落將在10月下旬舉辦五年一度的重要祭儀maljeveq(五年祭),為全台唯一百年來未曾中斷的五年祭儀,這是排灣族各類祭儀中規模最盛大、象徵意涵最豐富,族人為迎接大武山的祖靈及神靈的探訪而舉行的祭儀,又稱「人神盟約祭」。達仁鄉土坂部落的五年祭歷經日本殖民統治及外來宗教的傳入,但從未中斷過,至今仍保有相當的完整性,部落族人引以為榮。
    2023/09/29 15:41
  • 法國禁奧運賽場「戴頭巾」!聯合國官員批:違反國際人權

    法國將於明年舉辦奧運,不過體育部長歐迪亞卡斯特拉(Amelie Oudea-Castera)先前「不允許在奧運期間佩戴頭巾」的言論引發議論,「聯合國人權辦公室」(U.N. Human Rights Office)對此表達強烈批評,強調「應尊重表達宗教信仰」。
    2023/09/28 14:20
  • 穆斯林網美破戒吃豬皮!宗教團體怒了 超慘下場曝光

    不同宗教有不同的禁忌,比如說信仰穆斯林的人禁止食用豬肉。不過,印尼就有一名信仰穆斯林的女網紅疑似為了流量,竟在TikTok上傳一段「吃豬皮」影片,她先是唸一段伊斯蘭祈禱詞再吃豬皮,影片傳出後,引起穆斯林團體的不滿意,而法院院今(20)日判處她2年有期徒刑,得併科60萬元(約新台幣60萬元)罰金。
    2023/09/20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