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宏達電 結果共644筆

  • 快訊/疫情影響「難兼顧工作、家庭」 hTC執行長請辭

    宏達電宣布高層人士異動,去年9月上任的第4任執行長,法國籍的Yves(伊夫)宣布請辭!宏達電表示,主要是受到疫情影響,全球差旅受限,不易兼顧家庭和工作,Yves才會在任職滿一年前夕辭職,他也是歷來任期最短的執行長,空缺將由董事長王雪紅兼任。
    2020/09/03 11:02
  • 布局VR生態圈4年有成 宏達電宣布7投資案

    宏達電積極布局VR(虛擬實境)生態圈,旗下VIVE X全球加速器邁入第4年,除了整體市值成長外,更有17家公司獲額外資金挹注,VIVE X並宣布7宗新投資案,領域橫跨XR、AI、5G等。
    2020/07/23 14:53
  • 宏達電宣布推出新機 首款台灣製造5G手機8月問世

    宏達電今天宣布推出2款新機,包括全球第一支在台灣製造的5G手機U20 5G,預計8月出貨,以推出新台幣2萬元有找價格,盼加速5G換機潮。
    2020/06/16 16:18
  • 中華電攜手宏達電 布局5G與VR應用

    中華電信與宏達電今天宣布,將於5G服務推出後,結合中華電信頻寬與HTC的VR虛擬實境技術及平台,共同打造VR創新應用服務。
    2020/05/14 16:05
  • 科技防疫再進化 「疫止神通」上線追蹤隔離檢疫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表示,為掌握「居家檢疫者」的健康狀況,日前宣布結合民間科技防疫能力,與宏達電(HTC DeepQ)及LINE合作建置聊天機器人「疫止神通」LINE Bot已於4月3日正式上線。另為同時掌握「居家檢疫者」與「居家隔離者」的健康狀況,指揮中心也施行「雙向簡訊」通報機制。
    2020/04/08 14:37
  • 曾到11景點! 「國泰、鴻海、宏達電」需居家上班

    考量到清明連假期間,各大風景區湧現人潮,就怕成為防疫破口,富邦、新光、國泰金控都宣布,只要員工到過疫情中心宣布的11個風景區,從今天(6日)開始,要居家辦公2周,科技大廠鴻海、宏達電也跟進,並且要求其餘員工,進入公司必須全程配戴口罩。
    2020/04/06 13:43
  • 手機定位落實防疫 疫情中心攜手HTC與LINE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攜手宏達電(HTC)與LINE,以電子化加速入境資料檢核及程序,結合後端「電子圍籬智慧監控系統」,透過手機定位方式掌握行蹤,以確保防疫措施的落實。
    2020/03/18 15:20
  • 武漢肺炎延燒 「疾管家」即時互動掌握最新疫情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多國已傳出確診病例,大陸則是全境淪陷,我國境內目前累計已有8名確診病例,未來一週將是疫情關鍵期。為了讓國人能夠第一時間掌握武漢肺炎相關資訊及疫情,疾管署與宏達電合作推出LINE官方帳號「疾管家」,提供互動式諮詢功能,想知道正確防疫資訊,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即時獲得所有訊息。
    2020/01/30 13:49
  • 防肺炎!鴻海、亞泥陸廠延工 HTC在家上班

    大陸武漢肺炎不斷延燒,目前許多台廠也嚴陣以待,鴻海鄭州廠延後到初十再上工,和碩也宣布,員工可自主決定是否返回駐地,而亞泥則表示,是否延長返回時間,視大陸情況而定,台灣方面,傳出google在2月3日前,都關閉台灣辦公室,宏達電也宣布,31日開工日全體員工在家上班一天。
    2020/01/29 20:54
  • 搶攻科技票! 韓張攜手參訪宏達電總部

    搶攻科技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跟科技副手張善政,結伴參訪宏達電總部,除了體驗最新VR科技之外,更和年輕人座談推銷自己,希望爭取更多的選票,韓國瑜更話鋒一轉批評蔡政府,選前半個月急著推反滲透法,根本是操弄亡國感謀取政治利益。
    2019/12/27 15:10
  • VR讓藝術零距離 一天內逛遍世界美術館

    VR運用更多元化,現在更結合藝術,故宮和宏達電合作,將在故宮南院舉辦特展,用虛擬實境技術,帶觀眾用另一種方式欣賞世界經典名畫,讓你一天之內,就可以逛遍世界美術館。
    2019/12/16 20:09
  • 宏達電VR驚艷威尼斯 「祈禱」高雄首映

    由宏達電製作的VR藝術電影,今年入選威尼斯影展,更被指定為紅毯第一個進場的作品代表,首度在高雄舉辦為期5天的展覽,這是「祈禱」繼威尼斯影展後,在台舉辦的全球首映。透過最新技術,讓民眾感受高科技視聽饗宴。
    2019/10/10 00:20
  • 人工智慧教父楊立昆訪台 產學界人士取經

    AI人工智慧技術的運用越來越廣泛,包括人臉辨識及無人車,都是運用了大數據和深度學習技術,而點燃了這股AI熱潮的人,就是臉書首席人工智慧科學家,楊立昆,他投入深度學習研究超過20年,被譽為AI教父,楊立昆將受邀來台演說,吸引了不少產學界人士,打算向這位大師取經。
    2019/09/24 23:06
  • hTC執行長換血 前歐洲電信商副總接棒

    宏達電宣布高層異動,震驚業界!原本由創辦人王雪紅擔任董事長、執行長暨總經理,現在延攬前歐洲電信商Orange執行副總,擔任執行長暨總經理一職。王雪紅表示,新執行長熟悉VR、5G跟AI,要帶領宏達電面對下一個世代的挑戰。
    2019/09/17 22:00
  • 快訊/宏達電人事異動! 聘法國經理人任執行長

    科技大廠宏達電稍早發布重訊,請來歐洲電信公司「orange」的資深副總,擔任執行長暨總經理,原本,身兼董事長、執行長暨總經理的創辦人王雪紅,則仍擔任董事長一職。
    2019/09/17 15:15
  • 快訊/前進國際! HTC五部VR作品 進威尼斯影展

    HTC VIVE 宏達電,以4部原創VR作品,包含了 《5x1》之《O》、《山行》《祈禱》《Gloomy Eyes》入圍了威尼斯影展VR主競賽單元,另外一部《5x1》之《幕後》也獲邀入選VR作品觀摩,破紀錄共有5部原創VR作品進入威尼斯影展。
    2019/07/25 20:24
  • 台美藝術家共創VR新作 「登月」亞洲首展

    VR技術應用越來越多元,高盛預估,2025年相關產業商機,將突破2兆台幣,台灣虛擬實境設備大廠,連續第二年和國際藝術展合作,展出由台美藝術家共同創作的作品「登月」,觀眾戴上頭盔,不但能進行一場虛擬的太空旅行,創新的敘事手法,也讓VR技術,更進一步和藝術結合。
    2019/03/29 18:19
  • 快訊/陸手機市占20%續攀升! 台廠合併創新低

    台灣2018年12月,手機市調出爐,包括oppo、小米、華為、SUGAR等陸系品牌,不僅盤據銷量前10名,合併市佔率20.5%,也繼續領先2大台廠華碩、宏達電合併市佔14.5%,達到6個百分點,甚至高於第2名的三星,看得出台灣消費者消費心態已有明顯改變。
    2019/01/23 11:53
  • 2019迎「5G元年」到來 三星LG明春推5G手機

    明年將邁入「5G元年」!三星和LG計畫2月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推出他們第一支5G手機,台灣包括『鴻海、宏達電』等5G概念股也可望在明年受惠。
    2018/12/20 21:29
  • 嚴凱泰逝世 王雪紅不捨:台灣失去一個企業家典範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3日逝世,同為企業家第二代,且同樣辛苦打造台灣品牌的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今天發布聲明表示不捨,「不只是失去一位摯友,台灣更是失去一個企業家典範」。
    2018/12/04 10:59
  • 冰之島融化中-前進格陵蘭

    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媒體類首獎的「冰之島融化中-前進格陵蘭」,由TVBS採訪團隊前往融冰危機最前線-格陵蘭,從海上、陸地和空中,全方位報導氣候變遷對格陵蘭環境的影響,加上從全球安全、環境、政治和經濟等各個層面,來解析政府和民眾的因應措施。TVBS也和宏達電hTC 虛擬內容中心合作,首度製作虛擬實境(VR)版的格陵蘭氣候變遷現況,透過身歷其境的臨場體驗,實際感受海水進逼陸地的震撼;在台灣,更走訪西南部沿海低窪地區,訪問深受淹水之苦的民眾,也訪問氣候變遷學者,了解海平面上升的衝擊。「冰之島融化中---前進格陵蘭」特別報導,整合電視、平面、網路和虛擬實境呈現形式,發揮新聞現場、視覺影像等跨領域跨媒介多重數位敘事,呈現氣候變遷對全球和台灣的衝擊。
    2018/10/30 13:00
  • TVBS格陵蘭專題結合hTC VR 拿下華文永續獎

    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IPCC,10月初發出警告:全球最快在2030年時,就會突破升溫1.5度的臨界點,異常天氣將更加劇烈。關心氣候變遷議題,TVBS國際新聞團隊前往格陵蘭採訪,並結合hTC宏達電虛擬內容中心團隊,所製作的《冰之島融化中-前進格陵蘭》,獲得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媒體類首獎,和獎金二十萬。評審表示,本報導企圖強、視野大,更嘗試應用多元的媒材呈現內容,拍攝製作規模及難度高,完整性佳,內容契合生態聞名主題,是今年參賽作品中的亮點。
    2018/10/27 19:10
  • 盼以台灣串聯全球市場! 陳文琦:亞洲發展興盛

    全球排名第4的美國加州理工學院,校長與傑出校友受邀齊聚台灣,與台灣科技產業進行交流,威盛電子董事長陳文琦致詞,盼世界與亞洲市場建立緊密串連,以台灣作為起跑點。
    2018/10/06 00:02
  • 以台灣串聯全球市場! 陳文琦:亞洲緊密連結

    全球排名第四的美國加州理工學院,校長與傑出校友受邀齊聚台灣,與台灣科技產業進行交流,威盛電子董事長陳文琦致詞,盼世界與亞洲市場建立緊密串連,以台灣作為起跑點。
    2018/10/04 23:54
  • VR延伸醫療教學 何大一訪台赴宏達電體驗

    虛擬實境科技發達,應用範圍已經從電玩延伸到醫療和教育。像是可以讓醫生和病人先透過VR 看整個手術過程。宏達電全力推動VR醫療應用,邀請美國加州理工學院校長及知名愛滋病研究專家 何大一實際體驗。
    2018/10/04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