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宏達 結果共726筆

  • 林襄粉砸6萬9力挺寫真! 暴瘦到皮包骨認了「E罩杯縮水」

    剛從樂天啦啦隊跳槽當「小龍女」的林襄,近日發行《林襄沉浸式寫真》,今(16)日舉辦出席VIP見面會,林襄和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合作拍攝《林襄沉浸式寫真》,寫真集還包含許多私密週邊,更是傳出首單69999元尊榮方案「襄信愛情」,價錢雖驚人,但也有不少襄民力挺,人氣王果真不是蓋的。
    2024/03/16 15:17
  • 打破空間限制!林襄推首部「沉浸式寫真」 VR版加碼十年成長史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有MOBILE手機版與VR版,將帶給大家全新的視覺享受!《林襄沉浸式寫真》3/12(二) BEATDAY正式上架。
    2024/03/12 09:00
  • 宏達電MWC上宣布攜手英特爾、Capgemini 共推5G工業網路革新

    宏達電今天在2024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宣布,旗下5G數位轉型團隊HTC G REIGNS攜手Capgemini和英特爾(Intel),共同推出5G專網工業網路解決方案,拓展國際產業合作商機。
    2024/02/27 22:14
  • HTC最新應用!AI即時翻譯8種語言 「拍片+後製」秒搞定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來看HTC宏達電在MWC的最新技術。透過AI即時將語音翻譯成八種語言,還有技術能直接打造虛擬場景,不用後製就能快速把影片製作完成。另外蘋果推出元宇宙頭盔,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樂觀表示,要讓世界知道這領域的重要性。
    2024/02/26 23:17
  • 科技盛事「MWC」逾50家台廠到 聚焦「AI、5G」

    科技界盛事,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為期四天,以「未來優先」為主題。今年聚焦AI和5G議題,超過50家台灣大廠,包含宏達電、聯發科等,以及電信三雄都到場。其中還有個被稱作下一個科技殺手級應用,極簡穿戴裝置、全新助理「AIPin」,也備受關注。
    2024/02/26 14:18
  • 傻眼!報名露營遭放鴿子 社團負責人遭控詐欺

    在臉書擁有5萬多名社員的露營社團,驚傳創辦人林宏達涉嫌詐欺上百名露營團友,受害民眾表示,林先生疑似透過開露營團,收去全額費用,金額從1千多到上萬元都有,開團日期已經到2027年,但事後卻被發現,林先生根本沒有向營地下訂、付訂金,現在更以中風為由直接神隱。
    2024/02/23 14:00
  • HTC VR頭戴裝置成太空站新角色 助太空人運動健身

    蘋果首款MR設備銷售狀況備受關注,各業者亦積極布局VR市場;宏達電16日宣布,在國際太空站(ISS)擴大VR應用,旗下頭戴裝置VIVE Focus 3成為太空人的日常運動裝置,協助太空人達到身心健康平衡。
    2024/02/17 10:44
  • 頭戴裝置炫技! 全臉偵測38種表情PK 4K高畫質

    頭戴裝置商機大,宏達電推出全新的「全臉追蹤器」,能偵測臉部38種表情,而且延遲性低,體驗上更顯真實,而蘋果則是推出VisionPro,將在2月份開賣,但要價超過新台幣10萬元,Sony則宣布要著手開發,沉浸式空間內容創作系統,配備4K高畫質顯示器,科技產業分析師認為,在未來三年內"頭戴裝置"市場,會有顯著成長。
    2024/01/10 20:28
  • 宏達電推新VIVE全臉追蹤器 打造更真實沉浸的虛擬互動

    宏達電(HTC)10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中,發表全新製品「VIVE全臉追蹤器」(VIVE Full Facial Tracker)。該製品將應用於VIVE XR Elite虛擬實境設備,並開放給開發者和企業使用。VIVE全臉追蹤器藉由USB-C連接埠連接,在VR環境中可以逼真地再現使用者的表情和語音。該追蹤器以每秒60 Hz的速度,精確捕捉38種混合的面部動作,例如眨眼、咀嚼或是皺眉。此功能可以讓人臉在虛擬世界中,呈現出更好的互動與沉浸感。 「VIVE全臉追蹤器」配備了紅外線照明器的雙眼攝影機,能夠快速追蹤眼球的移動和注視點,以及瞳孔大小和睜眼的程度。它的追蹤速度可達每秒120 Hz。 此外,「VIVE全臉追蹤器」還引入了創新的瞳距自動調整功能,以減少因頻繁更換頭戴裝置而產生的不便。 HTC全球產品總監葉申表示,「VIVE全臉追蹤器」提升了虛擬互動的自然度和真實感,可以應用於動畫製作、研究、培訓和醫療保健等各個領域。他表示,該追蹤器支援OpenXR標準,並與VIVE Focus 3的眼睛和面部追蹤兼容,使相關應用的開發變得更加簡單。目前,這款新的追蹤器已在官網vive.com上開放購買。
    2024/01/10 11:34
  • CES聚焦AI、宏達電MR應用成亮點 AI PC、AI手機新品齊發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熱鬧開跑,今年最大亮點,全都聚焦在AI生態系發展,包括AI手機、AIPC新品齊發,像是微軟推出有Copilot按鍵的鍵盤,宏達電推出結合VR虛擬實境和AR擴增實境的相關應用,都讓產業界高度期待。
    2024/01/09 20:27
  • 林襄化身性感小黑貓「歡迎來擼」 穿上男友襯衫嬌喊親密約會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群眾募資平台「WaBay挖貝」一上線隨即創下佳績。募資計畫即將於9日結束,為感謝粉絲支持,官方回饋加碼釋出林襄小黑貓性感造型,《林襄沉浸式寫真》預計於2024年3月產品上架出貨,屆時「一起拍照」主題中,將有7套服裝可以為林襄替換,粉絲們可帶著小襄一起至世界各地親密合照。BEATDAY「沉浸式寫真」的推出,不僅超越傳統寫真紙本觀賞自由度,更開創寫真新境界。
    2024/01/04 18:49
  • 台大畢業證書刪民國紀元 學者轟校長不適任

    台大新版畢業證書,刪除中華民國紀元,讓社科院院長蘇宏達不滿,質疑自己國家的畢業證書,沒有中華民國字樣,這錯誤實在離譜,並點名台大校長要對此負責,而台大則回應,強調改版是前校長管中閔任內就開始,而刪除紀元則是共同決定,管中閔則PO文,強調絕無提到刪除紀元,並喊冤好像莫名其妙中了一槍。
    2023/12/23 20:36
  • 台大畢業證書刪「中華民國」字樣 校長:管中閔任內提出

    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在臉書指出,新版畢業證書刪除民國紀元,讓師生感到「怪怪的」,今天台大校務會議也有學生提案檢討。台大校長陳文章同意於之後的校務會議中討論。
    2023/12/23 18:59
  • 《大嘻哈2》冠軍遭爆黑料 比賽竟做「這行為」:有點太黑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18日、19日推出「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演唱會集結《大嘻哈時代2》選手,最壯的肌肉棒子比杰、情慾流動系歌手阿夫,以及總冠軍與人氣MVP阿跨面組成「比夫面」,三位藝人與粉絲同步欣賞精心打造的360度自由視角全息演唱會,「比夫面」興奮表示:「這是現場演唱會難以達到沉浸感,很開心BEATDAY為我們呈現出來!」
    2023/12/19 19:15
  • 超猛演唱會來了!男星大喊開放歌迷聞腋下 丟「特殊道具」滿足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將於12月18、19日推出「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邀請《大嘻哈時代2》選手,比杰、阿夫,以及總冠軍阿跨面組成「比夫面」超強陣容,演唱會4日開放民眾限量購票與索票,隨即湧入大批粉絲,兩場門票接近完售,「比夫面」得知好消息表示:「我們認真超帥,大家一起炸起來!」
    2023/12/06 15:52
  • 10年舊照不夠看!林襄「20年前素顏照片」遭挖 真實五官曝光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日前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WaBay挖貝」平台上線至今已突破64萬的業績。林襄挾高人氣,一舉一動備受矚目,近日她舊照外流引起熱議,她也親自回應表示:「很勵志吧!」
    2023/11/28 15:59
  • 襄民快搶!林襄開賣「私密貼身原味衣」寵粉 還可以選部位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VIVE ORIGINALS」的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日前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WaBay挖貝」平台上線,至今總銷售額已突破50萬;而平台推出的《林襄沉浸式寫真》69999尊榮方案首單跟著售出,讓林襄激昂不已、十分感動。
    2023/11/20 16:50
  • 侯友宜參訪HTC 體驗VR射擊警用電擊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午來到宏達電總部體驗VR科技,董事長王雪紅親自迎接,而侯友宜更親自體驗模擬射擊警用電擊槍,隨後也發表他的科技新政策,他宣示未來如果當選會推動工業4.0,以及擴大產業研發租稅獎勵。
    2023/11/10 18:28
  • 林襄火辣肉體「360度全被看光」 可當貼身女友還可以陪睡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林襄推出台灣首部「沉浸式寫真」,昨(26)日在WaBay挖貝募資平台上線,10分鐘突破10萬,掀起襄民們網上高度討論,甚至有資深粉絲發文為祝賀林襄達標,今(27)日免費送出百杯飲料,要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興奮喜悅之情。
    2023/10/27 18:35
  • 林襄重磅新作品曝光 推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24小時在線陪粉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即將推出台灣首部「沉浸式寫真」,由啦啦隊女神林襄搶下「最想看誰的沉浸寫真」首選,《林襄沉浸式寫真》也於今(26)日公布,在「WaBay挖貝」平台展開群眾集資計畫,林襄說:「這是我第一次推出沉浸式寫真,也是首度透過募資邀請更多人支持,希望大家幫我應援!」
    2023/10/26 16:57
  • 陳明通出席榮退茶會 台大社科院長轟校方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指導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結果論文被認定抄襲,陳明通也遭批評,前陣子他從台大退休,12號下午也現身退休茶會,不過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就批評,校方讓陳明通參加,甚至頒獎,是傷害校譽,要求校長下台負責,台大則回應,現場沒有頒獎,只有致贈紀念品,希望外界別誤會。
    2023/09/12 23:14
  • 陳明通「榮退」還獲獎 台大社科院長:羞辱、校長應下台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台大論文接連遭認定抄襲,兩人的指導教授、國安局前局長陳明通涉學生論文指導不周,但陳仍在今年8月順利退休。台大今(12)日舉行卸任主管暨人員榮退儀式,陳明通不僅能夠出席,還在受獎之列,引發經手調查學倫案的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不滿,直批台大校長陳文章「羞辱台大莫此為甚,應立即下台」。
    2023/09/12 17:36
  • 陳明通喊冤「想幫林智堅平反」 台大社科院長怒了:作賊者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台大碩士論文抄襲案爆發快滿一年,兩人的指導教授、國安局前局長陳明通涉學生論文指導不周,但他至今仍對外宣稱學倫案是「世紀大冤案」,此舉引發台大社科院院長蘇宏達不滿,今(27)日呼籲教育部、台大校方不能保持緘默,應立即公開林智堅、鄭文燦和陳明通案3份審定審議報告書全部內容,以捍衛台大學術聲譽。
    2023/06/27 10:43
  • AI潮流!宏達電王雪紅:元宇宙跟AI是一體的

    宏達電今天(16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王雪紅提到,元宇宙跟AI是一體的,元宇宙就像是汽車,而AI就像能源,沒有AI,元宇宙就動不了;而威盛電子董事長陳文琦也提到,很看好AI發展。
    2023/06/16 21:57
  • 注目新歐洲/北約設東京辦事處再說不 回顧馬克宏棄台論 台海有事歐洲旁觀?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傳出考慮在東京設置聯絡辦事處,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再度跳出來唱反調,強調非常不認同,希望北約能遵守自己憲章內,專注在「北大西洋」區域,不要讓集體防衛事務變得複雜混亂。
    2023/06/07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