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宏泰集團 結果共10筆

  • 買豪宅卻遇詐騙!奢華公設全變停車位 宏泰林鴻南兄弟列共犯送辦

    宏永建設在新北深坑推出帝品苑社區建案,名稱與台北市指標豪宅帝寶相仿,銷售時不只宣傳建商與推出帝寶的宏泰建設系出同源,更宣稱有健身房、KTV等豪華公設,藉此以高於當地行情1倍的價格銷售,建案落成後,豪華公設卻因2次施工蓋在停車格被拆除,住戶氣炸提告,建商及代銷都被依詐欺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宏泰集團旗下宏永建設總經理宋東明判刑3年,房屋代銷前總經理判刑3年半,宏泰集團掌門人林鴻南、小王子林鴻森則被列為詐欺共犯移送檢方偵辦。
    2024/04/15 09:09
  • 影城遭漲租恐迫搬家? 威秀:房東「宏泰」定奪

    台北信義威秀,竟然傳出可能撤出消息,本來大家都有看到,新遠百大樓外牆的威秀LOGO,但影城計畫這是擴大營運,卻突然面臨房東「宏泰集團」漲租計畫,疑似因為信義區近年來變化大,宏泰幾塊地變蛋黃區,對面也有頂級酒店進駐,是不是有新規劃,截稿前宏泰沒回應,威秀表示願意留下將持續溝通。
    2019/05/04 23:21
  • 「信義威秀」恐熄燈?每年租金2億 地主想再漲2成

    信義區地標「信義威秀」傳出恐將熄燈消息!據悉,信義威秀租約將在2020年11月到期,但房東宏泰集團想再漲租2成,而信義區大遠百A13將有威秀進駐,究竟威秀要續租或轉移陣地,成為信義商圈商家的關注議題。
    2019/05/04 09:43
  • 他們這樣賣黨產 帝寶土地當年90億成交內幕

    土地鑑價上百億卻以90億賤售的中廣仁愛路土地交易案, 內部公文TVBS昨天獨家曝光,證實該案確由前總統李登輝拍板定案,其中交易內幕倍受外界關注。判決書指出,在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示意下,先由最大黨營事業中央投資公司,以88億低價向中廣強行購地,再以90億價格轉賣三重幫宏泰集團宏盛公司,一買一賣間,中投帳面憑空獲利2億,中廣白白損失百億土地!
    2018/08/03 22:10
  • 《大老闆故事》「台灣地王」傳奇 林堉璘的土地煉金術

    宏泰集團創辦人林堉璘上個月辭世,家族在今天21日以一場別開生面的紀念音樂會,向這位「台灣地王」告別。林堉璘的離世,象徵一代三重幫將土地煉成黃金的傳奇,正式走入歷史。林堉璘一生深諳買地、養地,鎖定標的後可長抱廿年以上,投資報酬率甚至高達百倍!台灣無人能出其右。這位台灣地王獨樹一格的「土地煉金術」究竟是如何練成的?
    2018/07/21 11:33
  • 治喪超低調 地王靈堂竟設在這個地方

    有「台灣地王」稱號、台灣第三大富豪的宏泰企業創辦人暨董事長林堉璘,6月9日與世長辭,享壽83歲。他一生靠著精準投資眼光,從房地產起家,以宏泰建設為骨幹,發展出橫跨地產、金融業的宏泰集團。
    2018/06/13 07:55
  • 台灣地王辭世 宏泰創辦人林堉璘享壽83歲

    有著台灣地王之稱,宏泰創辦人林堉璘,9日上午在家中辭世,享壽83歲。不只一手打造豪宅帝寶,像是ATT 4 FUN、信義威秀土地,以及大直、敦化北路一帶,購地眼光相當獨特,今年富比士台灣富豪榜,他以58億美元身家排行第3名。
    2018/06/10 14:38
  • 快來朝聖!千億地王每年必拜的財神廟

    今年83歲的宏泰集團董事長林堉璘,在2013年割除腸胃腫瘤後,便深居簡出、鮮少曝光。近年更是淡出事業,就連以往虔誠信奉的蘆洲湧蓮寺也很少去,去年湧蓮寺的除夕活動都委由林鴻南出席。
    2018/05/04 11:40
  • 大老必拜神廟 湧蓮寺、宏聖宮上榜

    人家說「有拜有保庇」,所以不管是電子大老還是傳產大亨,其實私底下都是很虔誠的信徒,像是英業達的會長葉國一,最愛到三重宏聖宮拜媽祖,宏�創辦人施振榮篤信南投地母廟,而台積電張忠謀,則是竹科旁普天宮的忠實信徒,另外有「台灣土地公」之稱的宏泰集團大家長林堉璘,更是早在民國70年就花了200萬加入興建蘆洲湧蓮寺,不只是捐款最高的人,他甚至有個持續30多年的習慣,一到大年初一就會全家到湧蓮寺祈福上香。
    2013/03/29 15:14
  • 新首富 信義地主林堉璘打敗郭台銘

    台灣首富換人做,根據調查,打造帝寶這棟豪宅指標的宏泰集團董座林堉璘,以超過1400億的身價,擠下鴻海董座郭台銘的1300多億身家,躍居台灣第一富豪;林堉璘從事房地產業,獵地、養地功力一流,光是在信義區就擁地1萬1千坪,每年光是收租金,估計就有3億進帳,先前他還以三房夫人的名義,以1坪602萬,搶下宋楚瑜父親位在建國南路的老官邸標案,再度讓人見識到他雄厚的財力。
    2010/03/04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