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完美風暴 結果共16筆

  • 緯創尾牙總獎金4千萬 董座:AI全年3位數成長

    代工大廠緯創今天(2日)舉辦尾牙,祭出總獎金4000萬元,尾牙前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去年是一場完美風暴,今年的景氣成長也有限,而今年的景氣成長有限,不過AI來勢洶洶,還會是今年的發展主軸,緯創也將持續在全球布局,今年的資本支出大約會有150億元,年增10%。
    2024/02/02 23:15
  • 糧食武器化下的完美風暴 強化「綠色金融」戰略思維

    近年,全球供應鏈持續重組、各國央行利率政策分歧、產油國組織OPEC及俄羅斯降低石油產量,一場科技、貨幣、能源的國際爭霸戰已在你我周遭發生。當糧食供應也武器化時,不難想像此完美風暴將重擊全球人類生存之安危。
    2023/10/13 21:13
  • 什麼都沒了!伯明罕陷「完美風暴」 英第2大城宣布破產

    英國第2大城伯明罕今天承認無法平衡收支,並指責保守黨政府提供的資金已差短多年。市議會領導人指出,通膨猖獗加上稅收減少,引發「一場完美風暴」。
    2023/09/06 09:24
  • 強颱蘇拉路徑南修! 專家喊「完美風暴」:真的要慶幸閃過

    強颱「蘇拉」目前移動至鵝鑾鼻南方,路徑持續向南修正,預估今(30)夜或明(31)日清晨就會解除陸上颱風警報。不過氣象專家彭啟明透露,蘇拉的颱風眼清晰、暴風圈厚實,在科學上是一個完美風暴,要很慶幸能閃過。
    2023/08/30 22:18
  • 國際分析/巴基斯坦何以面臨完美風暴? 警方成為恐怖攻擊頭號目標

    今年三月底,上海合作組織地區反恐機構公布一份報告,指出今年巴基斯坦和阿富汗接壤的邊境,遭遇恐怖攻擊的威脅呈現上升趨勢,並且鎖定巴基斯坦警方,作為頭號攻擊目標。
    2023/04/08 17:55
  • 美陷蛋價上漲完美風暴 最大產蛋商股價狂飆

    不只是台灣,全球各地鬧蛋荒,雞蛋價格直直飆升。美國一盒雞蛋平均價格,在一年之內就翻漲超過兩倍。專家表示除了因為嚴重的禽流感,包括供應鏈問題、俄烏戰爭導致的能源以及飼料價格大漲等等,都形成完美風暴。但美國最大雞蛋生產食品商的股價卻狂飆,也引發國會議員的關注,懷疑有哄抬蛋價的疑慮。
    2023/03/03 14:47
  • 踩踏後火車又脫軌 尹錫悅面臨「完美風暴」危機

    南韓最近災害連連,梨泰院踩踏事件剛過一個星期,首爾週日晚間,又有火車脫軌意外,造成34人受傷。尹錫悅上台後,不僅要面對北韓頻頻軍事挑釁,還要想辦法化解國內民怨。除了重大公安意外,南韓的通貨膨脹,也讓民眾苦不堪言。一場「完美風暴」已經上演。
    2022/11/07 22:43
  • Omicron、Delta、流感夾擊! 美英恐雪崩式失守

    Omicron變種病毒傳遍全球85國,最新通報病例的是紐西蘭,而在日本東京也出現第一例疑似本土病例,在疫情較為嚴重的美國、英國都預測會成為主流病毒株,美國的大學,高中都出現Omicron變種病毒確診潮,今年冬天恐怕是Delta變種,Omicron變種,流感病毒,三種病毒夾擊的完美風暴,而英國最新研究指出,Omicron變種病毒可能一傳三到五個人。
    2021/12/17 21:45
  • 美FDA將通過加強針混打 英確診數再飆高.歐洲最多

    新冠疫苗到底能不能混打,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傳將針對加強針,核准混打,因為只需打一劑的嬌生疫苗,在混打輝瑞或莫德納加強劑後,抗體濃度較高。但目前全美仍有6500萬人拒絕打疫苗,各地方政府的疫苗令,也導致大城市面臨警力荒,芝加哥、洛杉磯估計都有三分之一警察不願服從疫苗規定。如今美國疫情降溫,但跨過大西洋,完全解封的英國確診數再次飆高,單日新增超過4萬例,當中疫苗接種速度慢的學童,感染率上升,英國專家憂心一旦這波疫情,結合秋冬流感,將形成一場完美風暴。
    2021/10/20 19:57
  • 半導體供應鏈Q1營收暴衝 「重複下單」完美風暴埋隱憂?

    半導體上游重量級法說陸續登場,IC設計龍頭聯發科宣布,第一季獲利年成長347%,每股賺16.21元、不僅創新高,光單季就逼近去年前三季總和,成績相當亮眼。另外針對目前供不應求的28奈米產能,晶圓代工廠聯電也破天荒宣布,將有好幾家大客戶以預付訂金方式,協助聯電在南科擴廠,等於包下產能,確保2023年供貨不會斷鏈。
    2021/04/28 23:03
  • 美國單日新增近5萬病例!酒吧成此波感染源

    新冠肺炎確診數有如脫韁野馬的美國,現在一天就激增近5萬人感染,累計268萬人確診,12萬8千多人死亡。這波疫情最大的感染源就是酒吧,且感染以年輕人居多,七個州已經宣布二度關閉酒吧;而已關了16家分店的蘋果,也在7州再關30家店。現在美國疫情的中心點,已經從東北的紐約等地,轉到西岸的加州、亞利桑那和新墨西哥,以及南部的德州、佛州和喬治亞。根據ABC民調,89%的美國人說外出會戴口罩,比四月中大增20%,逼得美國總統川普也髮夾彎,現在說他完全支持戴口罩。
    2020/07/02 19:54
  • 臉書市值蒸發3.6兆 利空醞釀完美風暴

    歷經隱私權和資料保護風暴的臉書(Facebook),現在面臨有別於過去飛速成長的窘境。
    2018/07/27 09:52
  • 紅極一時財報墜谷 UA運動品牌告別輝煌

    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在過去幾年內,知名度大開,被視為挑戰Nike地位的最強競爭對手,但現在卻傳出銷售下滑,下修2017年財測,執行長坦言品牌遭遇「完美風暴」,美國零售業分析師更直說,「UA」這個品牌,最輝煌時期已經過了。
    2017/11/23 22:40
  • 2017年房市持續盤整 跌幅視地區而異

    2017年房市展望如何?戴德梁行顏炳立總經理日前指出,房市正處於完美風暴,今年還不會落底,認為房價還會緩跌2年、盤整4年,學者也指出房價會以每年5%的幅度,持續緩慢下跌到親民價格才會止跌,多數民眾對於買屋都在觀望,投資族退場,回歸到自住族群為主;另外也有更多購屋族放棄蛋黃區,轉往蛋白區,像是重劃區或重劃區週邊價格可負擔的區域。
    2017/01/06 19:20
  • 天兔颱風/怪颱天兔完美風暴! 南台灣入夜嚴防大雨

    入夜之後,南台灣民眾請特別小心天兔颱風威力,天兔颱風被形容是完美風暴,因為他在溫暖的洋面上吸飽水氣才侵襲台灣,在短短3天內就從輕颱轉為強颱,種種條件讓天兔颱風成為CNN氣象主播中的怪獸,氣象專家表示,受到地形影響,北台灣的感受來的輕微,而南台灣強風暴雨,等到明天下午過後就會開始好轉。
    2013/09/21 22:37
  • 冷暖空氣交會 「完美風暴」威力驚人

    珊蒂橫掃美國東海岸,光是紐約費城跟華府這3個重要城市,因為大眾運輸停擺,估計受影響的通勤族達到1080萬人,超過7000航班取消,這次珊蒂並不是一般的風暴,而是冷暖空氣交會,威力更強的「完美風暴」,特別是紐約地區,因為高樓大廈林立,助長風勢,造成的威脅跟影響自然就更大。
    2012/10/30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