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完整影片 結果共36筆

  • 谷歌全新AI模型Lumiere 能讓蒙娜麗莎「活過來」

    Google近日推出一種名為「Lumiere」的全新人工智慧影片模型,該模型擁有創造出連貫、流暢且真實動作的能力,並能在完整影片片段中展現出來。這種創新技術與現有的AI影片模型有顯著不同,Lumiere不是將各個單獨的畫面組合在一起,而是透過同時處理物體的位置和其動作,一次性地創建整部影片。
    2024/01/26 18:12
  • 抹布用完「2步驟」全做錯了!專家揭恐怖真相:比馬桶還要髒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近日遭外送員踢爆店員將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原本業者澄清那是換水前的動作,在外送員上傳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後,只好公開道歉並宣布暫時歇業。有毒理專家揭開恐怖真相,指抹布上每平方公分竟有多達8.75億隻細菌,更指抹布用完後有2個步驟,許多民眾都做錯了!
    2023/06/07 08:06
  • 記者會不開了!抹布水牛肉麵老闆改發聲明:本人督導不周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遭外送員拍影片爆料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店家還辯稱那一鍋是不要的麵水,結果又被外送員公布完整影片打點,原先店家預計今(6)日上午要開記者會說明,結果臨時取消改成發表聲,指出該行為是員工個人疏失,會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2023/06/06 10:12
  • 北投牛肉麵「抹布水煮麵」挨轟反胃 店家改口認

    北市北投區知名牛肉麵店「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被外送員指控,用抹布水煮麵,老闆在4日晚間澄清,當時是在換煮麵水,不可能用抹布水煮給客人吃,認為是被抹黑,外送員今天(5日)出面反擊,公布12分鐘完整影片,他認為店家在硬拗,有看到擰完後繼續煮麵,不過隨後老闆態度大逆轉,發聲明道歉,承認是員工疏失,督導不周,石牌店會暫時歇業。
    2023/06/05 19:26
  • 快訊/態度大逆轉!抹布水牛肉麵店「發聲明道歉」:員工個人疏失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遭外送員爆料店員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12分鐘完整影片一公開引發嘩然,不少網友直呼噁心。店家第一時間出面喊冤,稱那是麵水更換前的舉動,更反控外送員抹黑,然而今(5)日稍早老闆發聲明公開道歉,指稱該行為是員工個人疏失。
    2023/06/05 13:57
  • 「抹布水煮麵」北投牛肉麵喊冤 外送員轟:硬拗

    北市北投區石牌知名牛肉麵店「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近期被外送員指控,用抹布水煮麵,老闆在4日晚間澄清,當時是在換煮麵水,不可能用抹布水煮給客人吃,認為是被抹黑,外送員今天(5日)出面反擊,公布12分鐘完整影片,他認為店家在硬拗,有看到擰完後繼續煮麵,也說自己是站在消費者立場出來說明,而對此當事店家還沒有最新回應,但已經讓很多網友炸鍋。
    2023/06/05 13:36
  • 超噁獨門配方抹布水煮麵!受害者發聲「吃完狂拉」網轟:再硬凹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昨(4)日遭外送員爆料店員將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第一時間店家喊冤那鍋是不要的水,但外送員昨深夜再公開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後,今(5)日店家暫停營業,預計明(6)日開記者會說明。消息一出嚇壞不少民眾,有人狠酸「原來這就是獨家配方」,現在又有網友爆料曾在吃完該店後狂拉肚子,看到影片才知道「有夠噁」!
    2023/06/05 13:12
  • 工讀生做的!抹布水北投牛肉麵老闆「看影片驚呆」嘆:頂多店不要開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昨(4)日遭外送員爆料,店員將擦拭完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第一時間店家喊冤那鍋是不要的水,但外送員昨深夜再公開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後,老闆今(5)日受訪時痛訴心聲,無奈表示「頂多店不要開了!」
    2023/06/05 11:28
  • 問心無愧!抹布水牛肉麵老闆罵員工:要改進的只有「這個動作」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遭外送員拍影片爆料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儘管店家澄清那一鍋是不要的麵水已經要換掉,但昨天深夜外送員又公開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業者今(5)日急暫停營業,預告明(6)日將開記者會說明。而昨日老闆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問心無愧,指要改進的是這件事。
    2023/06/05 10:35
  • 快訊/北投牛肉麵店爆抹布水煮麵 急暫停營業「明開記者會」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昨(4)日遭一名外送員爆料麵店員工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儘管業者澄清那鍋是不要的麵水,但外送員又公開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原本今(5)日上午台北市衛生局要上門稽查,但該店家老闆今上午突聲稱暫停營業,明(6)日將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23/06/05 10:06
  • 「抹布水煮麵」太噁!店家遭改名 員工怒控:外送員積怨故意的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遭一名外送員爆料麵店員工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儘管業者留言澄清那是麵水更換前的舉動,但外送員昨(4)日深夜再公布12分鐘完整影片,直接打臉店家。消息一出,大批網友直呼「有夠胎哥」,該店家在Google上還慘被改名為「抹布水拉麵店」,北市衛生局今也將稽查釐清。
    2023/06/05 09:57
  • 胎哥!牛肉麵店「抹布水」煮麵 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店家沒換水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近日遭一名外送員爆料麵店員工將擦了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直呼噁心。但店家出面喊冤,稱那是麵水更換前的舉動,然而外送員深夜再公布12分鐘的完整影片,直接打臉店家說法。
    2023/06/05 07:51
  • 蔥油餅新爆料!神手搓百元「完整影片」曝 拍攝者:意外拍到

    宜蘭礁溪一間蔥油餅老闆娘「神之手」,遭指控將3張百元鈔疑用大拇指搓掉其中1張,事後向客人追討100元,甚至一度被罵到永久停業。兩派網友戰到翻,完整影片曝光了!
    2023/03/05 12:44
  • 檢舉違停卻選「車輛開上人行道」 警不舉發

    有民眾日前經過新北市中和,看見一輛休旅車違停在人行道上,拍照上網檢舉,不滿警方回應「違規態樣不明確」,沒辦法舉發,為此警方解釋,駕駛確實有違規,但民眾檢舉的項目是「車輛開上人行道」,要檢舉必須提供完整影片。
    2023/02/01 18:56
  • 爆多部私密片外流!「舔冰蕾絲誘惑」全看光 女星首發聲

    空服員出身的26歲香港女星張嘉欣(Yanni)後來轉當網紅,出道後曾出演電視劇《IT狗》,去(2021)年與交往多年的和籃球員張偉康結婚。日前多部神似她的私密片在網路上瘋傳,甚至傳出平台採會員制,最高等級會員月繳近8萬港幣(約30萬新台幣)付費可觀看更完整影片。對此,本尊發文回應。
    2022/07/16 11:40
  • 控外送員「出拳、不雅手勢」 網質疑:嘸完整影片

    有民眾2日晚上騎車在台中逢甲附近,指控自己被一名外送員,惡意出拳、比不雅手勢,騎士把行車記錄器po上網,反而引發網友質疑,認為影片不完整,無法判斷誰對誰錯。
    2022/01/03 13:02
  • 營區老闆暴打引擎蓋阻6女離開 山友一查...非法經營

    日前有6名女子欲前往新竹尖石「高島縱走」,因不熟路況,加上山區收訊不佳導航錯誤,誤闖私人露營區,遭到營區老闆肉身擋車,暴打引擎蓋。事件曝光後,有網友查出該營區是非法經營,紛紛湧入營區粉絲團留下負評,「拜託門口標示一下,內有惡人禁止進入告知好嗎?」、「難怪陌生人經過會暴怒,因為怕被拆穿啊」,但也有人認為應該要看完整影片,了解前因後果後再做評斷。目前全案已由警方以妨害自由、毀損等罪受理,後續將移送檢方偵辦。
    2021/12/07 10:23
  • 摩洛哥男子揮刀咆哮警輕放 一周後「完整影片」流出再究責

    這起酒醉揮刀事件,鬧事的摩洛哥籍男子,去年持觀光簽證來台,因為疫情留在台灣,在台南中西區租房子,平時很正常,但喝了酒後與人發生衝突,甚至賴帳不付錢,鬧到轄區員警到場排解糾紛,結果16日發生拿刀揮舞恐嚇,當下警方只有留資料勸導,直到一個禮拜後,衝突完整影片流出,警方才追究刑責,請外籍男去做筆錄,依恐嚇公眾罪嫌移送。
    2021/09/23 12:59
  • 翁立友疑性騷真相大白?「現場完整影片」驚兜售百萬

    45歲台語歌王翁立友農曆年前被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事後他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是「受害者」,還拜託雞排妹提告,雙方各說各話讓事件成了羅生門。然而現在傳出有參與該晚活動的人士,宣稱手中有當晚的「完整影片」,開出一口價500萬到各大媒體兜售。
    2021/03/03 09:08
  • 房東女婿曝影片自清 反控房客說謊提告

    追蹤這起租屋糾紛,房東的女婿提供,4當天完整影片,畫面拍下他們沒有開房客家大門,只站在大門口馬路,詢問房客為何不繳房租,卻被房客指控是恐嚇取財,而且附近鄰居說,沒看過PO文的女大生出現過,何來堵人恐嚇要錢,房東女婿針對房客蘇先生,和網路上PO文的不實指控,決定提告。
    2019/11/07 20:37
  • 威爾體驗夜市全紀錄 喝苦瓜汁喊「NO好喝」

    威爾史密斯日前來台宣傳電影《雙子殺手》,首度嘗試台灣夜市生活,完整影片登場,吃了好幾種美食,但喝到苦瓜汁的時候,忍不住說出「NO好喝」的晶晶體,都讓人笑翻!還玩了夜市射氣球,百發百中展現帥氣。
    2019/10/27 12:39
  • 廖人帥操刀! 金鐘主視覺竟能串成微電影

    第54屆金鐘主視覺,請來鬼才導演廖人帥操刀,典禮間播放的入圍影片片頭,直播時就引起討論,完整影片今天曝光,看似毫無關聯的40段影片,竟能串聯成一段近4分鐘的微電影令人佩服,而今年收視創下近三年最高,其中邰智源和郭子乾頒發綜藝節目獎時,最多人收看。
    2019/10/07 19:39
  • 阿姨才罵馬俊麟妻「管好妳老公」 王瞳隔日PO想念愛心

    捲入小三疑雲的女星王瞳,1日收到法院傳票遭演員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控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百萬元。自稱錯愕的她,2日去馬家溝通,同行的王瞳阿姨竟失控罵馬妻,「妳老公為何在家得不到溫暖」。完整影片遭梁敏婷公開後,眼尖網友發現,大鬧馬家隔日,王瞳還在IG回應愛心符號「我也想妳」,與記者會上的懺悔模樣落差很大。
    2019/10/05 12:10
  • 記者會馬俊麟全程護王瞳 馬妻怒:原來做錯事可這樣道歉

    女星王瞳遭爆與同劇男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外遇疑雲越演越烈,昨(2日)女方為向馬妻梁敏婷解釋,帶媽媽和阿姨去馬家,雙方卻爆發口角。王瞳和馬俊麟今(3日)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始末,馬全程保護王,認是自己「控制不住感情。」馬妻看完記者會怒了,公開昨日衝突完整影片。
    2019/10/03 21:00
  • 勇警遭刺死乘客圍觀不幫忙?她現場目睹全程:怎麼救?

    鐵路警察局警員李承翰本月3日處理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補票糾紛時,遭逃票的情緒不穩的鄭姓男子刺傷,隔日因傷重不治震驚全台。搏鬥影片曝光後,讓不少人感到十分悲憤,卻也有網友質疑為何同車乘客在旁僅用手機拍照錄影,完全袖手旁觀。對此,一名目睹全程的張姓女乘客則是公布完整影片,駁斥質疑聲音,表示當時現場每一個人都有上前幫忙,但對於有員警不幸殉職,也委屈地表示「要怎麼救,你教我」。
    2019/07/11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