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完好 結果共292筆

  • 以軍撤離汗尤尼斯 為進攻拉法做準備 時間表已定

    以色列進攻加薩屆滿半年,對當地進行地毯式轟炸和掃蕩;上周日,以軍撤離南部汗尤尼斯,這個被占領將近4個月的城市,已沒有一棟完好建築,居民陸續返回,卻找不到自己的家。以軍撤離的戰車和坦克,目前在邊境待命,以國再三強調,他們對加薩的軍事行動還沒結束,只是要重整旗鼓;總理納坦雅胡表示,要消滅哈瑪斯,就要進攻南部拉法,以色列已訂好時間表。
    2024/04/09 20:00
  • 火車通了!40家外媒挺進花蓮 CNN:看見台灣韌性

    根據外交部統計,這次有超過40家外國媒體,前往花蓮報導災情。CNN記者也在台鐵搶通後,搭乘火車進到災區,CNN報導指出,除了天王星大樓倒塌外,附近的建築完好無缺,當地居民也開始正常生活,足見台灣嚴格的建築法規,讓災損降到最低。
    2024/04/05 20:13
  • 花蓮地震/「101沒想像中可怕」!CNN解析1大功臣:像大鐘擺

    0403全台有感地震,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台北市也有5級。此次堪稱距離921大地震25年來最強烈,大部分建築物都劇烈搖晃,但現代工程標竿之一的台北101卻只有輕微晃動,並完好無損。對此,專家就透露,這證明了鋼筋混凝土材料的重要性,另還有一大功臣。
    2024/04/05 11:51
  • 都是防腐劑? 鮭魚飯糰「入土1個月」驚人結果曝

    食物過期了通常只能忍痛丟掉,日本一位YouTuber因為不小心把飯糰放到超過賞味期限,於是他突發奇想把鮭魚飯糰埋進土裡,想看看飯糰在經過土中的微生物分解後會呈現什麼狀況,沒想到鮭魚飯糰「入土」後經過一個月,他重新將飯糰挖出來,鮭魚內餡居然幾乎沒有被分解、保持著完好的形狀和顏色,讓網友們也直呼不可思議。
    2024/03/18 15:03
  • 小石打到特斯拉玻璃「裂痕長」 車主:疑較脆弱

    特斯拉玻璃出現裂痕的慘案頻傳,有車主就抱怨,開了14年半的他牌車輛,玻璃完好無缺,但特斯拉開一年多而已,可能不小心被小石子彈到,前檔玻璃就出現一條長長的裂痕,維修換整片玻璃更要價約3萬元上下。專家表示,特斯拉玻璃的確破裂的機率比較高,跟前車保持距離,可以減少被石頭砸到,玻璃破裂的狀況發生。
    2024/01/20 18:38
  • 有片/俄羅斯機師錯過跑道 客機迫降「冰凍河流正中央」

    俄羅斯有架蘇聯時期的飛機因為機師的離譜錯誤,最終竟迫降在遠東地區的「冰凍河流」上,所幸機上一共34人均平安落地、飛機也完好無損,不過曝光影像顯示乘客只能在凍結的河流正上方下機,驚險的畫面讓人震驚不已。
    2023/12/29 11:12
  • 總統政見會/兩岸三通木馬屠城 侯友宜嗆賴清德:台獨思想改一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6)日在公辦政見發表會上針對兩岸問題表態,對於民進黨過去稱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是糖衣毒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過去擔任立委時曾說過兩岸三通、直航是「木馬屠城」,侯友宜反問,台灣哪個城被屠了?連在台南的億載金城,「馬係侯侯底遐(完好地在那裡)。」
    2023/12/26 15:10
  • 男大腸鏡檢查驚見「完整蒼蠅停腹中」 疑蛆藏蔬菜在肚中長成蟲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一名男子日前做大腸鏡檢查時,赫然在結腸(大腸尾端區域)發現一隻完好無損的蒼蠅,醫生表示,這隻昆蟲如何闖入腸子是個謎,推測可能是男子在就診前一天吃下被蒼蠅幼蟲污染的生菜,而蛆躲過胃酸在肚中成蟲。
    2023/11/22 13:13
  • 汽車燒毀「保溫杯沒事」連冰塊都在 廠商霸氣幫她換新車

    國外一名女子丹妮爾(Danielle)的汽車日前意外起火,整輛車都被燒成廢鐵,車內座椅、方向盤等無一倖免,然而最神奇的是,丹妮爾放在杯架上的Stanley保溫杯卻幾乎完好無缺。丹妮爾將畫面拍下來上傳至TikTok後意外爆紅,也讓眾多網友感嘆這款保溫杯的強大,沒想到保溫杯廠商為了感謝丹妮爾幫忙宣傳,總裁竟決定直接送她一輛新車,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0 15:45
  • 欠千萬賭債! 債主派人「南北奔波」還帶肉票住民宿

    台南一名男子,在賭場玩百家樂,疑似欠下1600萬元,為了躲債陪老婆回北部娘家,結果債主特地派人北上,在桃園高鐵站把人誘騙上車,限制行動了兩天多,被害人太太等二天找不到先生,於是報案,警方發現犯案車輛就在台南,半小時內火速攔截圍捕,救出被害人,發現他身上完好無傷,原來還跟著嫌犯一起住民宿、吃外送。
    2023/11/07 19:30
  • 推銷話術!入宅檢查瓦斯 竟強拆「整套」連抽油煙機都拆

    近日,高雄大樹區不少住戶遇到自稱檢查瓦斯的檢驗員,真正意圖是推銷瓦斯爐,一名葉小姐控訴,陌生男子到府走進住家內,先表明免費檢查瓦斯爐,結果打開面版直接點火,葉小姐家人看到冒出熊熊火光,誤以為瓦斯爐有漏氣危險,當下同意更換男子推薦的瓦斯爐,沒想到,對方不只汰換瓦斯爐,連完好的抽油煙機、瓦斯防爆表,整套全部更換,一口喊價1萬6500元。
    2023/10/18 15:56
  • 戒指卡手指險壞死 新莊警消連2天助民眾「脫戒」解圍

    新北市新莊區71歲王姓婦人,配佩戴戒指30多年,但日前因手指腫脹無法取下戒指,導致手指疼痛不堪,求助無門之下,雙十節當天下午只好向新北市消防局福營分隊求助,警消評估後決定採取非破壞方式脫戒,使用棉繩搭配肥皂水,奮戰20分鐘之久後成功將戒指完好如初地脫下,讓婦人相當感激。
    2023/10/12 13:07
  • 摩洛哥強震逾2100人亡 山區遭滅村、世界遺產毀

    北非國家摩洛哥周五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造成至少2千1百人死亡,地震震央在中部城市「馬拉喀什」西南方72公里處,當地山脈上的村莊幾乎被滅村,沒有一棟完好的房屋;國際救難隊也陸續抵達,要搶在黃金72小時內救出更多生還者。「馬拉喀什」舊城區中的一些建築,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其中部分建築也在這次強震中傾毀。目前「馬拉喀什」市區還有許多觀光客,他們表示沒感受到地震的影響,旅行團也不會取消後續行程。
    2023/09/11 20:00
  • 霸氣防水! 陸男愛車「套塑膠袋」躲過洪水

    洪水氾濫時,如何保護愛車不被淹?福建一位車主異想天開,他網購一個超大型塑膠袋,把車整個打包,結果日前福州的地下停車場真的泡水了,所有的車輛都被淹,只有他的車完好如初。
    2023/09/10 18:33
  • 一頭長髮完整保存! 秘魯發現「千年歷史木乃伊」

    秘魯考古學家在該國首都利馬(Lima)郊區的1處考古遺址出土1具有1000年歷史的木乃伊,其保存情況良好,除了下巴完好無損外還留有「一頭長髮」,據推測這具木乃伊應該是生活在「伊赫斯瑪文化」(Ychsma Culture)的開端。
    2023/09/07 11:22
  • 颱風摧毀百年古蹟 金門「雙喜樓」淪廢墟

    金門的百年古蹟,受到海葵颱風侵襲,6日上午倒塌,磚瓦碎滿地,原本完好的建築,淪為一片廢墟,在地居民控訴,打了20通1999通報建築有破損,卻不見有人來維修,百年古蹟就在風災中被摧毀。
    2023/09/06 22:23
  • 款待完好兄弟就長肉?供品5大挑選原則 健康又有誠意

    臨近普渡時期,除了要敬拜款待好兄弟們,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外,也要注意一下消化供品時帶來的身體負擔。家醫科醫師蕭伶茲指出,不少民眾在拜拜時,都會準備整桌的歡樂包零食和一箱箱的飲料,搭配大量的甜品罐頭還有水果,但拜拜完這整桌的澎湃進到肚子後,就轉成可觀的體脂肪。
    2023/08/23 12:32
  • 有片/駭人慎入!印尼男離奇失蹤 剖開7尺巨蟒肚驚見全屍

    印尼西蘇拉威西省(Sulawesi)一處偏遠村落,25歲農民艾克巴爾(Akbar Salubiro)在採收棕櫚油後離奇失蹤,多名親友、村民焦急尋找,未料隔天在農園發現一條7公尺肚子腫脹的巨蟒,剖開蛇肚後,驚見男子慘被活吞氣絕身亡,屍體還完好無損,畫面嚇傻眾人。
    2023/08/20 11:13
  • 平交道女神來台吞吐「大香腸」 嬌喊:吃完好有飽足感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8)日攜3位率先來台人氣DJ: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大馬DJ「平交道女神」Amber NA藍星蕾、巴西電音才子Kenny Musik在活動前一天提前亮相。藍星蕾透露,自己近日去逛饒河夜市,吃了大香腸,讓她非常驚訝:「真的好巨大,吃完很有飽足感。」
    2023/08/18 17:04
  • 國軍陶瓷抗彈板哪時問世?解析美規抗彈板防護力「因共軍提升」

    美國抗彈板工廠過去曾經上傳一段測試影片,測試人員拿起各型步槍對著抗彈板進行射擊,使用的彈藥也逐一增加口徑和破壞力。其中,就算使用點30的鋼芯穿甲彈進行射擊,抗彈板仍能有效擋住並未被穿透,即使射擊命中邊緣或脆弱區塊,也保持完好,這是因為該抗彈板具備抗彈等級III+以上的防護能力。
    2023/07/24 22:15
  • 看完好想談戀愛!2023陸劇CP盤點 這對竟成真情侶

    近幾年的陸劇推出越來越多有顏值又有戀愛火花的CP組,大家都知道一部爆紅的劇集除了要有抓人眼球的劇情外,男女主角之間的默契也是至關重要,隨著暑期檔的影劇開播,《玉骨遙》肖戰和任敏的CP組合就吸引大票粉絲的關注,就有網友發起2023上半年「甜到讓人嗑瘋」陸劇CP的票選活動,一起來看看以下8對陸劇CP分別是誰吧!
    2023/07/10 14:12
  • 調皮柴「咬4張千元鈔」百鈔完好! 飼主崩潰:專挑貴的

    屏東一名飼主,準備出門繳卡費,把4100元放進夾鏈袋,出門前去洗抹布,回來卻發現,家裡6個月大的柴犬嘴裡正啃著「藍色小朋友」,四張千元大鈔被咬碎,讓飼主差點崩潰,還好鈔票碎片還算完整,有超過四分之三,到銀行成功搶救回來。
    2023/06/16 18:49
  • 藍心湄主持一半泛淚!激動喊「我每集都在忍耐」 黃喬歆瞬間哽咽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參與送禮大挑戰,她拿出禮物要送給藍心湄,自信地說:「我覺得我送了這個禮物,我應該可以更常來。」藍心湄聽完好疑惑,表示其實和瑤瑤不熟,很好奇瑤瑤會送什麼禮物,當她一拿出提袋內的地毯,感動驚呼:「我的狗!」緊緊將狗狗地毯抱在懷裡。
    2023/06/11 11:25
  • 牆面驚見「會動水泥塊」!他清不完好崩潰 內行1招送客

    居家環境中遭蟲類侵擾,是不少民眾都很困擾的事。日前一名網友指出,才清掃過的家中牆面出現不明怪蟲,外型就像是「水泥塊」,也不知從何而來。貼文一出,引來不少內行網友回應相救,直指一招就能順利除蟲。
    2023/06/03 19:26
  • 上帝做的?修女下葬4年「肉身不腐」 她見遺容驚:就像睡著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高爾鎮(Gower)的蘭開斯特(Wilhelmina Lancaster)修女已逝世4年,近日棺木被挖出時,遺體竟「完好如初」,絲毫不見明顯腐爛跡象;「肉身不壞」神奇事件令居民驚呆,直呼是「密蘇里州的奇蹟」(miracle in Missouri)。
    2023/05/26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