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完全認不出 結果共31筆

  • 王瞳工地開怪手被目擊!全身髒「激短髮造型」現身 完全認不出

    藝人王瞳正式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的「葉小葉」從小走失,被撿回收的楊凱琪帶回家收養,也因為從小陪著養母在回收場工作,所以一直留著微短髮,不怕髒又吃苦耐勞,跟著養母在港邊生活,學生時期也有跟班蔡承翰陪著。王瞳表示很喜歡這個角色,還有短髮造型,因為非常好整理,這也是她睽違已久的染了黑髮,更符合角色25歲的年紀。
    2024/02/06 12:49
  • 招牌長髮掰!HowHow新造型曝 九妹驚:哪來的大學生

    網紅HowHow(本名陳孜昊)以無厘頭搞笑創作影片,在YouTube上獲得觀眾喜愛。然而,HowHow昨(27)日在社群網站上曝光自己把頭髮剪短的新造型,不同於過往的招牌長髮,吸引不少網友熱議,更有許多網友看完表示,完全認不出來;網紅joeman也留言直呼,這是哪來的大學生。
    2023/08/28 17:07
  • 《功夫》包租婆73歲了!驚人近照曝光 保養太好完全認不出

    香港女星元秋當年演出周星馳的電影《功夫》裡面的「包租婆」走紅,在片中擅長獅吼功、剽悍形象至今還停留在不少影迷心中。不過她引退演藝圈多年,曾被稱為「最懶」女星,許多人都鮮少知道她近況,日前她出席家人聚會,意外曝光她現在的模樣,只能說跟當年在戲裡面強勢模樣差很多。
    2023/05/02 07:12
  • 張曼玉近況曝!臉凹、法令紋超深 醫揭3招補回膠原蛋白

    即將迎來57歲的影后張曼玉,在近日與粉絲合照中,可以看到雙眼畫了粗黑眼線,顴骨異常凸起、深陷的法令紋,讓網友大嘆「完全認不出來」,引發熱議。
    2022/09/19 22:23
  • 小甜甜零修圖照被他出賣! 本人認:臉腫像被蜜蜂叮

    女星小甜甜自從當媽之後,開口閉口幾乎都是育兒經,不過即便有了孩子,小甜甜直爽搞笑的個性還是一點沒變,近期也將回歸戲劇圈,藝人馬國畢昨(25)日在臉書上PO出兩人合照,不過卻赫見身旁的小甜甜臉腫變形,讓粉絲完全認不出來。
    2022/07/26 18:09
  • 變妝、上衣開大洞「肉色溢出」 女星返家愣:女兒不認得

    女星簡廷芮(Dewi)2015年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因而被封為「最正校花」,2020年嫁給圈外人賴先生後育有一女「小蘿蔔」,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升格當媽媽後時不時分享育兒日常,近來因工作關係畫上跟平常不同的妝容,未料一回家小蘿蔔完全認不出來,「真的露出妳是誰的臉」,令簡廷芮哭笑不得。
    2022/03/30 19:30
  • 只有牙齒沒變?鄭文燦24年前名片 差很大

    大S宣佈再婚,20年來手機號碼都沒變,網路上掀起一波號碼風潮,就連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沒缺席。他昨天晚間PO出一張擔任桃園縣議員的名片,上頭還附上一張24年的大頭照,但不少人看到後,都說這...好像完全認不出來,他就是市長。
    2022/03/09 15:22
  • 父親節帶3愛貓結紮!宥勝驚揭返家後「發生1件怪事」

    藝人宥勝今年父親節帶著3隻貓兒子去動結紮手術,豈料昨(9)日他在臉書上透露「發生1件怪事」,3隻毛孩子竟然完全認不出彼此,呈現「極度警戒」的模樣。
    2021/08/10 15:49
  • 彭于晏「雙頰凹陷」憔悴現身 粉絲嚇傻:完全認不出

    39歲「國民男神」彭于晏擁有精壯身材、帥氣臉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他近日為拍攝電影《熱帶往事》整個人暴瘦一圈,昨(28)日官方貼出片場幕後照,彭于晏雙頰凹陷看起來相當憔悴,讓粉絲驚呼「根本認不出來了!」
    2021/05/29 12:02
  • 潮到出水!馬英九「漁父帽+帽T」現身 網驚:陳冠希?

    你誰?前總統馬英九昨(27)日現身西門町知名景點美國街,帶著大陣仗隨扈同行,瞬間引起不小騷動,他親自光顧一間潮流店,一改平時襯衫搭配西裝褲打扮,換上帽T、衝鋒衣和漁夫帽,乍看之下完全認不出是誰。
    2021/01/28 11:16
  • 百公斤網紅練成超壯筋肉人!3個月甩12公斤 瘦身菜單曝

    網紅Joeman從YouTube遊戲實況主起家,後轉型開箱各航空公司的商務艙、高級酒店、豪宅,並打造自己的脫口秀節目,成功在YouTube站穩腳步,日前頻道更是達到200萬的訂閱數。不過過去身形較為圓潤的他,近年來意識到健康出問題,下定決心減肥,從原先的破百體重,短短3個月內鏟了12公斤,更加強重訓練成筋肉人,前後差異讓不少粉絲驚呼「完全認不出來」。
    2020/12/10 23:09
  • 綺夢是妳!52歲張敏復出直播 網一看驚呆:完全認不出

    香港90年代最炙手可熱、拍片產量也最多的港星張敏,憑著美豔氣質的外型廣受一票男性粉絲喜愛,尤其她在周星馳電影《賭聖》中演出「綺夢」一角,性感形象至今仍深植人心。然而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近期罕見公開現身參與直播,零修圖的真實模樣,驚呆不少粉絲。
    2020/11/09 09:51
  • 久違回家「女兒已認不出」 袁惟仁聞4字尷尬心碎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錄影時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緊急送醫同時查出腦內有良性腫瘤,近年來都在台灣休養,日前被民眾目擊在台東現身,儘管身材暴瘦但在穩定復健中。近日他的前妻陸元琪上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時透露,曾有次袁惟仁久違回家,女兒卻完全認不出他,甚至驚吐兩人婚變早有徵兆。
    2020/09/02 12:55
  • 逆襲!陳玉珍唯美全妝照曝光 網全看傻:完全認不出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在立法院表決監察院人事案時,身穿綁上「S腰帶」將自己釘在主席台,女戰神形象成為話題焦點。怎料,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8)日曬出1張陳玉珍美照,網驚呼「根本認不出來!」
    2020/08/19 11:57
  • 婚後1年林志玲「新樣貌」影片曝 網看傻:完全認不出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6月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重心放在家庭和公益的她,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婚後1年,昨(7)日一支林志玲最新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認不出來。
    2020/07/08 08:02
  • 妳哪位?賈靜雯驚曝「狗啃式」新髮型 網急喊:佼哥來看

    45歲金鐘視后賈靜雯5年前再婚嫁給男星修杰楷,不僅演技精湛、穩坐戲劇一姐寶座,凍齡美貌和身材更讓不少女性稱羨。然而一直以來給人婉約形象的賈靜雯,昨天(18日)突然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新造型,頂著「狗啃式」短瀏海的模樣曝光,不少粉絲驚呼「這誰啊?」 45歲金鐘視后賈靜雯5年前再婚嫁給男星修杰楷,不僅演技精湛、穩坐戲劇一姐寶座,凍齡美貌和身材更讓不少女性稱羨。然而一直以來給人婉約形象的賈靜雯,昨天(18日)突然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新造型,頂著「狗啃式」短瀏海的模樣曝光,不少粉絲驚呼「這誰啊?」 賈靜雯昨天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為《ABOOK》雜誌拍攝的封面,儘管她穿著白色套裝,中空設計讓渾圓胸型若隱若現,但更吸睛的是賈靜雯頭上那「狗啃式」的鋸齒狀短瀏海,和她過往中分髮型差距甚大。 賈靜雯貼文中對新造型未多著墨,僅稱「暫停,也滿好!2020整頓年,面對檢討、蓄勢待發,期許未來能有該有的步調,靜待⋯。」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驚呼「這是誰啊」、「乍看之下以為陳意涵」、「感覺有點神似劉燁」、「像孟耿如+郭采潔,第一眼沒認出,但眼神有朦朧美」、「這張完全不像妳耶」、「這髮型也太時髦了吧」、「沒仔細看以為是佼哥老婆」、「完全認不出來耶,整個減齡20歲」、「好像波妞」。
    2020/05/19 12:17
  • 溫嵐現在長這樣?摘下面具...網嚇瘋:不戴我也認不出

    出道21年的40歲實力女唱將溫嵐,曾經唱紅〈屋頂〉、〈傻瓜〉、〈祝我生日快樂〉、〈同手同腳〉等經典歌曲,然而2年前和東家台灣太陽娛樂鬧合約糾紛,讓她淡出螢光幕一陣子。近期溫嵐登上大陸歌唱節目,原本蒙面的她最終摘下面具,但卻讓不少網友驚呼「完全認不出」!
    2019/11/07 11:37
  • 基隆市長年輕帥照曝光 網:政治對你做了什麼?

    根本韓國歐巴!有網友找出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的照片,帥度讓網友大為驚豔,直稱根本是明星等級。不過對照現在48歲的林右昌,已經完全認不出是同1個人,讓網友忍不住說「政治對你做了什麼?可以申請國賠了!」
    2019/08/17 12:36
  • 增胖+露牙縫 奧斯卡影帝演律師認不出

    63歲的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在新片《羅曼律師》扮律師,劇組為了忠於影片背景1970年代的風格,在他的造型下了一番功夫,讓他穿上寬鬆翻領大衣、拎破舊公事包,頂著爆炸黑人頭,丹佐為戲增重露出牙縫,和過往銀幕形象截然不同。連製片都笑說即使把丹佐放到大街上也不會有人找他簽名,因為真的完全認不出來,他也因為這部電影第6度角逐奧斯卡影帝。
    2018/02/25 12:11
  • 鹿晗「全素顏」照曝光 鐵粉大驚:「還真認不出來」!

    前韓團EXO中國籍成員鹿晗,外型俊俏是不少少女心中的男神,不過近日一張他和大陸男星鄧超的合照曝光,沒想到網友全聚焦在鹿晗的「全素顏」上,不少粉絲看完都驚呼「完全認不出來」!
    2017/12/11 16:54
  • 新戲百變惡搞 新垣結依化身109辣妹

    新垣結衣因日劇《月薪嬌妻》成為「國民老婆」,近日她和瑛太合演的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即將上映,近來新垣結衣頻上節目為電影宣傳,今(12)日在片中的造型也公開,她不僅穿上學生制服當起啦啦隊,還挑戰OL及工廠妹,最引人注意的是,新垣結衣竟裝扮109辣妹,把皮膚畫得超級黑,抹上白色眼影與唇膏,讓網友完全認不出,表示不敢相信老婆變成這樣。
    2017/10/12 18:46
  • 萬聖節藝人變裝趴 許維恩活屍妝網友嚇到閃尿

    今天(31日)是西洋的萬聖節,許多藝人也紛紛用盡心思妝扮映景。藝人許維恩上傳自己臉上畫著「血肉模糊」的活屍照片,並戴上特殊的隱形眼鏡,完全認不出原本女神樣貌,嚇著一票網友,還有網友看到直呼「嚇到閃尿」、「晚上會睡不著啦」、「這不該打馬賽克嗎」,被稱為今年萬聖節最恐怖妝容。
    2016/10/31 10:56
  • 盧廣仲退役!睽違11個月 準備重返歌壇

    經歷11個月,歌手盧廣仲終於退役了,但也因為太久沒有面對鏡頭,盧廣仲看起來很靦腆,也因為造型跟過去差很大,讓人完全認不出來他是個大明星,不過現在終於能夠重返歌壇,也讓歌迷相當期待。
    2014/01/24 12:00
  • 減肥判若兩人 杜汶澤大方秀人魚線

    港星杜汶澤為了拍攝新電影,這半年積極健身,最近在臉書上秀肌肉照,結實健美的身材,還驚見人魚線,跟之前肉肉的模樣差很大,照片一出立刻被瘋傳,甚至還有人完全認不出是他,他也大方公布減肥食譜及心得,但不忘叮嚀,別相信減肥產品,相信自己的意志。
    2013/10/05 14:19
  • MLB/曼尼落髮棄辮子頭 全新光頭造型

    球迷朋友關心的,前義大犀牛洋將曼尼,回美國之後加盟德州遊騎兵小聯盟三A球隊,在第3場比賽就轟出了回美國的第1發全壘打,還是1發2分砲,曼尼加盟遊騎兵後,立刻把招牌的辮子頭剪掉了,剪掉頭髮後的曼尼是什麼樣的造型,這場比賽正式揭曉了,曼尼頭髮整個理光,讓人完全認不出來以往辮子頭、外型狂放的曼尼。
    2013/07/10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