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宋習會 結果共10筆

  • APEC宋習會? 陸提「一中」和「諒解備忘錄」

    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李保東今天說,台灣參與APEC活動須符合「一中」原則和「有關諒解備忘錄」,未提及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與會期間是否將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正式會晤。
    2017/11/03 11:48
  • 宋習APEC碰面 休息室內沒公開影片外流

    APEC會議宋習兩人互動因為各自解讀不同引發爭議,現在又在網路上又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習近平正忙著跟別人交談,沒有理會站在一旁的宋楚瑜,對此獨派大老林濁水說,根本是欺騙台灣人,不過親民黨立委則緩頰,會議有2天時間,只有5秒的影片掐頭去尾沒意義,只是休息室內只有元首跟翻譯可以進去,影片外流也讓外界好奇誰傳出去的。
    2016/12/01 17:42
  • 【新新聞】打壓馬非偶然,老共要的是反獨促統的目標

    蔡英文不認「九二共識」仍有宋習會晤,讓國民黨感到恐懼;馬英九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卻遭打壓,聽聞是對岸反馬習會的高層所下的令,中國學者也罕見重批馬死抱「一中各表」助長台獨聲勢,為洪秀柱助陣。
    2016/11/30 16:49
  • 宋習會談多久 李大維:比寒暄多一些

    對於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晤多久?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表示,兩人談話時間「比寒暄多一些」。
    2016/11/28 11:37
  • 宋習會到底談多久? 謝金河:不只1分鐘

    針對媒體討論宋習見面到底談了幾分鐘?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他沒有在領袖會議現場,不能回答這個問題,但判斷應該不只1分鐘。
    2016/11/25 11:28
  • 宋習會不到1分鐘?宋楚瑜駁:至少8小時

    代表我國參加APEC(亞太經合會)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下午接受總統接見並報告成果,對於外界關注跟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的會面時間,到底有多長,宋楚瑜表示至少有8小時,否認外界爆料的「不到一分鐘」,他說因為圓桌會議上,習近平就坐在對面!
    2016/11/24 18:37
  • 21國都見了! 宋楚瑜自評APEC「全壘打」

    2016APEC亞太經合會順利落幕,我國領袖代表宋楚瑜自評此次表現全壘打,強調21國領袖全部都有握手互動,沒有漏掉,但關鍵的10分鐘宋習會究竟談了什麼?宋楚瑜還是避談政治敏感話題!
    2016/11/21 12:34
  • 打「慎選」牌 宋:北市一區提名一席

    親民黨28日晚間席開近百桌宴請黨公職,為年底七合一選戰暖身,主席宋楚瑜劃定方針,北市每選區都會提名一席,打「謹慎選將」牌,爭取支持,提及月初的「宋習會」,宋楚瑜強調親民黨插旗大陸,為的是增進兩岸交流,而非為一黨之私。
    2014/05/28 23:08
  • 太陽花後習會宋佔制高點 馬隱形

    太陽花學運發生當時,不少人以為兩岸關係將受到嚴重衝擊,但其實才短短1個月左右,北京迅速布局宋習會,營造傾聽台灣民意的形象,今天台北也出現一場少見的紅藍綠公開座談,大陸對台第一智庫,社科院台研所長和獨派大老大談和解,但馬總統在這波新局中,幾乎隱形。
    2014/05/15 21:34
  • 宋習會上讚許太陽花? 宋:沒說過

    台灣反服貿學運,是否藉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直接傳達給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7日)親民黨在宋習會後,特地發佈新聞稿指出,宋楚瑜藉此機會向習近平表達:太陽花學運,展現台灣難得的公民素質,讓外界解讀,是大大讚許了太陽花學運,不過今天宋楚瑜對於媒體詢問,卻推翻新聞稿的說法,說自己「從頭到尾沒說過這種話」,幕僚解釋:新聞稿上之所以加註「太陽花」,是怕外界看不懂前因後果。
    2014/05/08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