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宋王會 結果共8筆

  • 無意當宋楚瑜副手 王金平參選因緣幻滅

    2020年總統大選剩下不到100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仍未放棄搶攻總統寶座,積極爭取以親民黨提名披掛上陣的最後機會,更持續積蓄地方挺王勢力。本刊調查,親民黨內對與王合作參選仍有雜音,但尚未排除結盟的可能,二方可望在雙十國慶後展開「宋王會」,由於王無意擔任副手角色,能否拿到大選門票圓夢參選,答案恐不甚樂觀。親王人士透露,王參選總統因緣若告終,屆時將留在國民黨內輔選立委,並與第三勢力保持友好關係,保持進可攻、退可守的最佳戰略位置。
    2019/10/12 09:39
  • 連馬、宋王會後 王宴請連戰談兩岸

    晚間立法院長王金平設宴款待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這是在前天上演連馬和宋王兩場會面之後,兩人第一次碰頭,各界關注他們會不會談到修憲話題,不過兩人表示,今晚只談了連戰大陸行的成果,以及連橫到底該不該入祀台北孔廟。
    2006/05/03 23:17
  • 會面大不同! 馬宋拘謹 宋王輕鬆

    「宋王會」上午登場,宋楚瑜,王金平刻意穿著休閒服裝出席,而且沒有大批幕僚陪同,凸顯這是老朋友輕鬆聊天,跟兩個星期前拘謹的馬宋會比起來,更顯得氣氛悠閒以及兩人的關係匪淺。
    2005/12/24 17:02
  • 避免外界做文章 馬呼應王宋共識

    上午宋王會圓滿落幕,兩人在兩岸議題上出擊,主張大力推動大三通、兩岸儘速復談,針對這點,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避免外界拿三人關係作文章,一方面全力呼應,同時向陳總統喊話,要求儘速推動政策鬆綁,否則執政的8年,一事無成。
    2005/12/24 16:54
  • 宋王共識 組閣關鍵在兩岸關係

    「宋王會」上午登場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單獨會談1個半小時,王宋話題大多圍繞在兩岸關係,公開向執政黨喊話,要求兩岸政策鬆綁,至於組閣議題,兩人雖然強調朝野合作,必須先談政策再談人事,但是宋楚瑜頻頻誇讚王金平是化解朝野對立最佳人選,這番表態引人注意。
    2005/12/24 15:01
  • 一身休閒服裝 宋王強調「輕鬆會」

    今天政壇最受關注的焦點,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宋王會」。這場會面強調「談論議題不設限」,從軍購,組閣到兩岸都談。而且宋王兩人今天刻意穿著休閒服裝出席,凸顯這是老朋友輕鬆聊天的感覺。
    2005/12/24 10:03
  • 親民黨三長交接 宋王會高來高去

    親民黨立院黨團今天(9日)舉行三長交接儀式,主席宋楚瑜親自監交,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到現場致意,兩人之間互動,可以用高手過招來形容,帶你一塊看一看。
    2003/09/09 15:33
  • 修補關係 宋楚瑜下午拜會王金平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為了化解黨籍立委,因為公投法和院長王金平產生的心結,今天下午親自拜會王金平,宋王會面過程中,宋楚瑜主動幫忙澄清,強調這次公投法,王金平並沒有偏袒民進黨,而感受到親民黨的善意,王金平說,希望風波到此為止。 宋楚瑜,王金平一碰到面,手就握個不停,氣氛熱烈,這次宋王會,主要在修補雙方因為公投法產生的裂痕,宋楚瑜先讚揚王金平一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立法院長他有責任,要把中華民國該通過的法案要通過,你主持這個,難怪是得到朝野大家的尊敬重視和肯定,再鼓掌一下。」 宋楚瑜大力讚揚,黨籍立委鼓掌附和這樣的場面一連出現三次,有了好的開始,心結已經化解了一大半,這樣還不夠,王金平要解釋臨時會和親民黨立委邱毅之間的誤會,都還沒開口,宋楚瑜就搶著幫忙解釋。親民黨給足了面子王金平也就禮尚往來一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那時候都是少數的幹部,但是您在宣讀給整個院會時候,很多人不一定有聽到,所以在這個情況之下,林(郁方)委員特別跟我講,確實他在那邊有聽到。」 儘管批王最兇的邱毅故意缺席,但是親民黨的善意,王金平已經感受到,兩方一再提到國親合作的共識,這場誤會就到此為止。立法院長王金平:「邱(毅)委員今天沒有來,沒有關係,請你回去轉告他,我一切不以為意,到此為止,我們會尊重他,期待他未來表現能夠更為良好。」
    2003/07/16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