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宋干節 結果共7筆

  • 泰國潑水節狂歡後 破千人「新冠中鏢」其中3人死亡

    泰國目前正處於俗稱「潑水節」的宋干節(Songkran festival)慶典期間,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狂歡,但今年的慶典似乎問題重重,除了狂歡導致交通大打結、各種意外事故頻傳,如今當地媒體更傳出,當地醫院通報,過去一星期以來,在經歷潑水狂歡後,超過千人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還有數十名兒童疑似在潑水過程,接觸不乾淨水源,出現腹瀉等症狀。
    2024/04/22 12:08
  • 擺脫3年疫情最「乾」新年 泰國湧入觀光客潑水歡慶

    俗稱潑水節的泰國新年宋干節過去3年因疫情無法舉行慶祝活動,讓宋干節褪色不少,今年是疫情後活動首度全面回歸,泰國各大城市擠滿觀光客,擺脫疫情陰影,大家盡情潑水慶祝。
    2023/04/13 22:00
  • 泰潑水節6月全面開放? 確診未激增「將取消入境限制」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各國逐步將國門打開拼觀光和經濟,泰國為振興經濟,俗稱潑水節的泰國新年宋干節前後若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人數未激增,泰國政府預計6月起取消所有入境防疫限制。
    2022/03/29 09:27
  • 亞洲疫情嚴峻 印度.泰國.日本創新高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排名洗牌,印度這一周以來每天確診人數都超過15萬人,而且還越來越多,累計確診人數已經突破1400萬大關,超越巴西成為新冠肺炎染疫人數第二高的國家。印度政府通過緊急使用俄羅斯的疫苗,希望加快施打速度讓疫情降溫。然而12年一度的重要節日「大壺節」本周登場,成千上萬的印度教信徒一起泡在恆河裡,增加不少傳染的風險。印度目前暫停疫苗出口,也影響到其他國家的供貨,對全球防疫造成不利影響。同樣在亞洲的泰國和日本,單日確診人數也都創新高,雖然不像印度的數字這麼驚人,但是也分別突破各自從疫情爆發以來的紀錄。
    2021/04/15 19:54
  • 泰國大選 8投票所須重新計票或投票

    泰國選舉委員會今天(4日)表示,由於選票和投票人數不符合等理由,有2個投票所必須重新計票,另有6個投票所須重新投票,重新投票預計在4月中旬的宋干節後舉行。
    2019/04/04 20:02
  • 泰國宋干節 曼谷日夜潑水樂3天

    泰國宋干節(Songkran)今天起舉行3天,全境都有潑水慶祝新年的活動,首都曼谷有多處可以日夜潑灑戲水,泰國警方提醒遊客遵守規定,維護自身安全。
    2018/04/13 19:06
  • 逾千泰人潑水節赴日旅遊 騙局一場

    宋干節假期是泰國民眾出國旅遊的旺季,11日晚間有近1500人興沖沖來到曼谷國際機場要辦理赴日旅遊登機手續,卻無人出面接待,因此驚動泰國觀光及體育部長果甘深夜前來處理。
    2017/04/12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