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宋兆文 結果共4筆

  • 中共海軍作戰實力將追平美國! 軍艦數量傲視全球

    中共軍演,國軍艦艇近距離監控共艦,近年來,中共海軍艦艇造艦數量及質量有驚人發展,更有專家預測,中共海軍作戰能力2049年前將追平美國海軍,對此,前海軍陸戰隊上校宋兆文表示,我方海軍實力也不容小覷,結合陸空,四度空間連核作戰,也能分批將敵軍艦滅。
    2022/08/12 22:51
  • OH-58D直升機意外 宋兆文:應加速以阿帕契取代

    國軍OH-58D戰搜直升機日前結束演訓任務,於返場時失事墜毀,造成兩名青年軍官當場殉職,雖然現在還沒確定意外原因,但外界懷疑機器故障可能是主要因素。對此,國防部資深諮詢委員宋兆文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OH-58D直升機的機齡已逾30年,雖然妥善率不錯,但也算到了該更新換代的時候。呼籲國軍加速引進阿帕契直升機,若能適時取代替換,不僅安全,戰備功能也會更加完善。
    2020/07/17 18:38
  • 破例開放! 國防部諮委「揪團看軍演」挨轟

    一般民眾想看國軍聯勇操演,多半只能從電視或網路上獲取資訊,但國防部資深諮詢委員宋兆文卻在臉書號召,5月16到18日3天行程,到陸戰隊指揮部觀賞操槍表演再進入恆春基地看聯勇操演,強調國防部長馮世寬首次開放,遭外界批評圖利特定團體,甚至連國軍最重要的漢光演習資訊可能都遭洩密!
    2017/04/02 17:24
  • 共軍嗆2020年100小時奪台 專家駁:不可能

    兩岸緊張情勢逐漸高升,共軍現在更嗆聲要在2020年奪台,而且只要花100小時!不過國防部資深諮詢委員宋兆文反擊說「不可能」,還透露,目前我方有短中長程的反擊火力,讓過去的有效嚇阻,改為「多重嚇阻」共軍來犯!
    2016/12/18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