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安駕 結果共12筆

  • 蔣萬安談《山道猴子》 鼓勵新手機車駕駛受道安訓練

    台北市交通事故傷亡車種多為機車,為了降低事故量,市長蔣萬安今天引用《山道猴子的一生》故事,鼓勵新手駕駛使用交通局提供的機車道路安駕訓練補助,了解生命無價。
    2023/09/05 14:59
  • 2023亞洲越野拉力賽!台灣消防員以賽代訓 車輛塗裝成全場焦點

    每年八月固定在中南半島舉行的亞洲越野拉力賽(Asia Cross Country Rally),是亞洲最大的拉力盛事之一,今年大賽在疫情後再度回歸,吸引世界各地越野好手參加,共計有來自11國六十餘輛越野汽車、摩托車參加,如果加上隨行的維修車、媒體車,超過五百人的龐大車隊在13日晚上從芭達雅人行徒步區出發後,將朝寮國出發,挑戰充滿變數的越野賽程
    2023/08/14 15:27
  • 23年資歷知名汽車安駕、駕訓班考照 753閔教練閔昱智 註冊商標遭盜用、雙方向盤教練車專利被剽竊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許多藝人和名人也遭殃。駕訓界知名汽車安駕教練閔昱智(閔教練)也成為盜用目標。影音新聞在: https://youtu.be/f8UFy3uYzzw  ( 閔教練汽車安駕、駕訓班考照、汽車道路駕駛駕訓團隊 提供) 
    2023/07/13 12:53
  • 機車道路安駕! 「上路訓練」補助每人1千2

    根據統計,108年「機車駕訓」推動以來,違規風險降低56%,肇事風險也降低35%,顯見機車駕訓能提升騎乘機車安全,公總也在今年開始試辦「道路安駕訓練」補助計畫,取得駕照者到駕訓班受訓能額外補助1200元。交通部也表示,不排除未來路考將納入考照項目,但時程還在規劃。
    2023/04/11 13:11
  • 機車族注意!道安駕訓上路 有駕照上課3小時補助1200元

    為提升騎乘機車安全,公路總局2019年起持續辦理機車駕訓補助計畫,今(112)年擴大為4萬名辦理補助計畫,補助至駕訓班訓練並取得駕照者,每名補助1300元,期間至11月30日;另外也針對已有駕照者試辦「道路安駕訓練」補助計畫,只要於取得駕照後至駕訓班參加「道路安駕訓練」者,額外再補助1200元。
    2023/04/11 10:14
  • 年底聚餐多! 安駕盟籲:恢復「全國同步取締酒駕」

    年底到了,尾牙、聚餐多,雖然政府一直在宣導喝酒不開車,但肇事率依舊高,台灣安全駕駛監督聯盟找來被酒駕撞上而過世的罹難者家屬,以及多個單位一起呼籲,除了希望警政署能恢復,因為疫情取消的全國性同步取締酒駕,也要加強處罰力道,並且別接受關說。
    2022/12/21 15:12
  • 李安駕到TVBS大師講堂「輔導金」重要推手 鼓勵學子追夢

    國際知名導演李安,來到TVBS大師講堂,跟幾位相關科系大學生,近距離互動分享,從當金馬主席,聊到昔日舊作。他也說自己的前三部電影,全靠輔導金。李安也透露自己對膠卷,有所堅持,還出錢出力,擔任委員。
    2021/12/17 19:41
  • 雙腳開自排車用左腳煞車都是哪種人? 網怒噴:絕對是這種人

    在汽車結構設計上,左踏板為煞車、右踏板為油門,但為了安全起見,正確的操駕觀念應為只使用右腳操控煞車、油門。不過有網友看到朋友開車將左腳放在煞車上;右腳踩油門,他嚇得上網發問,想知道會這樣開車的都是哪種人?網友紛紛表示,「會上新聞的暴衝仔!」
    2021/08/06 16:26
  • 車輛打滑失控怎麼辦? 老爹提醒:絕對不要這樣做

    台灣在今年春季面臨70年來最嚴重的旱災,好險在6月來了一波梅雨鋒面一解旱象,不過這波梅雨鋒面來得又急又強,讓不少地區出現幾淹水情形,在雨天駕駛車輛也很容易造成打滑、失控,因此《汽車達人秀》找來Andy老爹傳授「下雨失控打滑怎麼救」!
    2021/06/21 19:53
  • 韓總下鄉送愛心 專業賽車手認為有問題?!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國進入三級警戒,這也導致學校停課讓孩子們必須適應遠距教學的學習方式。連線上網對於城市學生來說或許只是日常,但偏鄉小朋友在缺乏3C產品的情況下,遠距教學上課便成為無法獲得教育資源的門檻。擁有大量粉絲且曾任高雄市長的韓國瑜注意到了這個狀況,並熱心地貢獻一己之力,親自開車前進中南部育幼院,捐贈多台筆電讓孩子們能夠學習。然而他的這個舉動,看在專業賽車手林帛亨的眼裡,卻覺得有些不妥…。
    2021/06/20 11:36
  • 後座中間最危險? 新手孕婦王思佳求解答

    媽媽懷胎十月不只相當辛苦偉大,這中間還需要注意避免碰撞影響到胎兒跟孕婦,在交通工具的選擇上,即便是相較安全的汽車還是有些要注意的地方。懷孕5個月的藝人王思佳,就帶有些疑問來到《地球黃金線》,看汽車達人專家教她如何在孕期安心且正確地搭乘汽車。
    2021/05/08 13:40
  • 北市機車事故數外送員占4% 多因駕駛不當及超速

    台北市交通會報數據顯示,108年10月至109年7月,美食外送員涉入機車事故件數平均約4%,多因未注意車前狀況、未讓車、超速失控等,將加強安駕訓練與交安訓練。
    2020/08/27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