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安養所 結果共6筆

  • 市府查嘸?內湖非法養護所 民政通報才知

    最新遭檢舉的「非法養護所」,雖然在台北市但地處偏遠,藏身在內湖的山區裡的一戶民宅,而市府也是透過民政系統通報才掌握到,我們實際到了現場,發現周遭環境非常凌亂,目前也人去樓空!
    2020/09/26 18:29
  • 住家兼「安養所」!15坪4床收3男 僅1人顧

    持續追蹤這起安養中心火警!丁姓負責人在火災發生前一個小時,其實才剛和先生一起出門,沒想到再回來,裡頭已經起火,第一時間,她不去幫忙開鎖、竟還躲在30公尺外的咖啡廳,查看現場救援狀況,似乎就是害怕,這無照安養一事,會被人發現,因為早在半年前,丁姓負責人才租下這,一樓15坪做為安養中心、地下室則是一家三口的住處。
    2020/09/23 20:00
  • 安養所火警釀3死! 「無照」業者30萬交保

    台北市內湖一間無照安養中心,發生火警釀成三死!檢警查出,58歲的丁姓負責人,之前和先生、女和,共同經營立案的長照中心,卻在去年8月,以經營不善為由歇業,並在社會局核准下協助轉出住民,沒想到其中兩人,就是這次案發現場的死者,下午丁姓負責人被移送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諭令30萬交保。
    2020/09/23 18:25
  • 快訊/無照經營安養所釀3死! 丁姓負責人30萬交保

    22日下午,台北市內湖一間無照安養中心,發生火警釀成三死悲劇,中午丁姓負責人被移送到士林地檢署複訊,剛剛檢方裁定30萬交保。
    2020/09/23 14:53
  • 「無照」安養所釀3死! 里長曾通報、查訪被拒

    台北市內湖一間無照安養中心,發生火警釀成三死!檢警查出,58歲的丁姓負責人,之前和先生、女而,共同經營立案的長照中心,卻在去年8月以經營不善為由歇業,並在社會局核准下協助轉出住民,沒想到其中兩人,就是這次案發現場的死者,而當地里長也透露,之前就曾撥打1999詢問是否有經營安養中心,但多次登門查訪,都被拒於門外。
    2020/09/23 13:05
  • 更換安養院遭拒 老人絕望投河

    國內爆發第一起跑養護所自殺案例;有一名老人因為不喜歡安養所的環境,所以在上個月底絕望的跳河身亡,家屬不滿的說,死者生前一直表示要換安養所,但都被拒絕,才會想不開走上絕路。
    2007/08/13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