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安雅泰勒喬伊 結果共22筆

  • 安雅泰勒喬伊關鍵角色曝!《沙丘:第二部》6大彩蛋揭密

    提摩西查勒梅、辛蒂亞、奧斯汀巴特勒主演《沙丘:第二部》備受期待,票房更勝首集,不少粉絲也樂得重看《沙丘》第一集與原作小說,並且逐一挖掘片中彩蛋,這部電影裡面到底有多少趣味彩蛋?一起來揭曉吧。
    2024/04/02 10:15
  • 憤怒之火回歸! 安雅泰勒喬伊化身《憤怒道》芙莉歐莎踏上歸途

    鬼才導演喬治米勒所執導的《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描述《瘋狂麥斯:憤怒道》中強大女主角的成長起源,是個橫跨15年的史詩故事,關於她如何被帶離家,並終其一生想找到回家的路,片中的芙莉歐莎由安雅泰勒喬伊飾演,導演喬治米勒分享:「安雅泰勒喬伊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堅定特質,她是個非常堅定和嚴謹的人,有種神秘感。」安雅泰勒喬伊也認為自己很幸運,她從看劇本的那一刻開始就認識了這個角色,並且強烈地保護這個角色。
    2024/03/20 19:43
  • 2024奧斯卡紅毯造型!影后艾瑪史東飄清新感 影帝胸針有玄機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盛大舉行,影星們的紅毯造型絕對是奧斯卡的重要亮點之一,現在就來看看從新任影后艾瑪史東、 DIOR全球時尚與美妝品牌大使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95屆影后楊紫瓊、珍妮佛勞倫斯等人的紅毯造型吧!
    2024/03/11 15:53
  • 2024奧斯卡紅毯/艾瑪史東露肩LV禮服 安雅泰勒喬伊秀美背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在眾星雲集的會場,除了各大重量級演員、劇組角逐榮耀,巨星們的紅毯時尚同樣是奧斯卡一大焦點。女星艾瑪史東、安雅泰勒喬伊、楊紫瓊、瑪格羅比、亞莉安娜、珍妮佛勞倫斯等人身穿華麗禮服亮相,大秀好身材。
    2024/03/11 10:15
  • 高「衣」Q辣翻! 辛蒂亞透視銀盔甲現身《沙丘2》首映「屁股蛋全露」

    由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電影「沙丘2」15日在英國舉辦首映會,不只演員齊聚一堂讓粉絲搶看,當天華麗的服裝也成為一大看點,其中女主角辛蒂亞身穿銀色盔甲現身,若隱若現的透視戰袍,超級吸睛。
    2024/02/17 19:48
  • 英《VOGUE》主編告別作 40位大咖女星破天荒齊登封面

    英國《VOGUE》雜誌主編恩寧弗(Edward Enninful)辭職,此消息去年震撼整個時尚界。他負責主編《VOGUE》時尚雜誌已經6年多,在他操刀的最後一期雜誌,封面大手筆找來了40位女性巨星,包括好萊塢影星、超級名模以及體育女將等,從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到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超豪華的陣容登上英國《VOGUE》3月刊封面。
    2024/02/09 15:12
  • 安雅寵粉自拍「卻不會用安卓手機」2度失敗! 粉絲超殘念

    巴西聖保羅動漫遊戲展覽會11月30日至12月3日登場,電影《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主演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出席現場活動時與粉絲親切互動,作風親民的安雅也在場邊拿起粉絲手機與他們合照,但途中發生一段小插曲,安雅似乎不習慣使用安卓型號的手機,連續嘗試2次都沒能成功,讓安雅氣得爆出「F」開頭的粗口,無奈向粉絲道歉。
    2023/12/08 17:57
  • 前傳新片!棋后聯手雷神《芙莉歐莎》飆戲 甜茶《旺卡》評價出爐

    《瘋狂麥斯》系列又有新作品,聚焦女指揮官「芙莉歐莎」一角,找來《后翼棄兵》女主安雅泰勒喬伊詮釋年輕版,這回要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共同飆戲。另外《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前傳《旺卡》也準備上映,外媒首波評價已經出爐。
    2023/12/02 17:37
  • 「精靈女神」安雅泰勒喬伊義大利完婚! 陽台絕美婚照曝光

    有「精靈女王」美稱的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靈動大眼與出眾氣質讓她一出道就備受歡迎,在2020年在《后翼棄兵》中爆紅,躍升一線女星,年僅27歲的她去年7月傳出與音樂人男友馬爾科姆麥克瑞秘婚,沒有對外回應,不過外媒日前爆出,小倆口已在義大利舉行婚禮,絕美婚照陸續曝光。
    2023/10/03 12:14
  • 曾沈迷瑪利歐被母唸爆 男星為電影配音:做了一輩子準備

    改編自最受歡迎經典電玩的動畫電影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後叫好叫座,全球票房已飆破13億美金,登上影史最賣座動畫電影第二名,其中為碧姬公主配音的當紅女星安雅泰勒喬伊,自曝她研究角色的方法就是去玩遊戲,她說:「研究角色真的是玩遊戲很棒的藉口,我會請大家不打擾我,因為我在為了角色專心打電動。」
    2023/06/26 15:34
  • 《超級瑪利歐》釋最新預告!「漫威大咖」配音+結尾大福利

    由電玩公司任天堂與打造《神偷奶爸》的照明娛樂聯手,共同出品改編自經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今(30)早釋出最新預告,畫面中可見許多瑪利歐經典元素和人物大集合,劇情除重現闖關橋段外,在結尾更添增令人驚喜的「瑪利歐賽車」,簡直是獻給粉絲的福利。
    2022/11/30 13:35
  • 翹臀珍《劫婚大作戰》白紗搏鬥歹徒 《五星饗魘》驚悚美食晚宴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羅培茲,今年7月與班艾佛列克再續情緣,世紀婚禮受矚目,近期她和喬許杜哈莫,睽違10年再合作,推出動作喜劇片《劫婚大作戰》,飾演新婚夫妻的海島婚禮,卻遇上歹徒攪局,雙方展開對決,另一部動作懸疑片《五星饗魘》,安雅泰勒喬伊攜手尼可拉斯霍特,演年輕的伴侶,造訪五星級餐廳吃美食,卻成了可怕夢魘之旅。
    2022/11/27 17:08
  • 好萊塢女星赴偏遠離島享用無菜單料理 竟成血腥夢魘

    由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及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合演的新片《五星饗魘》,片中描述的不只是一場美食盛宴,還諷刺了現代人追逐星級料理的迷思,卻又同時用黑色幽默和恐怖手法包裝。兩人在片中飾演情侶,安雅泰勒喬伊在電影裡詮釋理智的現代獨立女性,對於美食並沒有太大的熱情,而尼可拉斯霍特剛好相反,是個對什麼食物都要先嚐為快的美食專家。
    2022/11/23 13:18
  • 《超級瑪利歐兄弟》將登大銀幕 「星爵」擔任瑪利歐配音

    經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要推出電影,超級庫巴大魔王進攻不同國家,要搶奪星星,瑪利歐則是從天而降登場,預計明年4月登大銀幕,這次由《星際異攻隊》星爵的克里斯普瑞特,替瑪莉歐配音,演《后翼棄兵》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則是擔任碧姬公主,不只電影要推出,新的電玩遊戲即將發售。
    2022/10/09 17:45
  • 《后翼棄兵》安雅情定才子男友! 兩人已於法院秘密結婚

    因演出《后翼棄兵》(Queens Gambit)爆紅的26歲美國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近期傳出已與27歲演員兼音樂人男友麥爾坎麥克雷(Malcom McRae)祕密結婚,在左手無名指上也被拍到有一顆大鑽戒,在升格人妻後,目前她已回到澳洲拍攝《瘋狂麥斯》前傳。
    2022/07/19 11:53
  • 「后翼」安雅泰勒喬伊新作捲殺機! 莉莉柯林斯開拍「艾蜜莉3」

    都是因為影集翻紅的演員,演出「后翼棄兵」在全球火紅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主演的驚悚片將要上線,片名為「The Menu」,故事內容描述,她前往度假,卻意外捲入殺機,另外「艾蜜莉在巴黎」的女主角莉莉柯林斯,宣布開拍第三季。
    2022/06/09 17:54
  • 台版「安雅泰勒喬伊」解放胴體 奪冠JKF百大女郎

    「第三屆JKF百大女郎票選活動」集結超過600位女神,最後由台版「安雅泰勒喬伊」的啾啾,以120萬票擊敗「最凶武器」安希拿下冠軍,成為本年度JKF最佳代言人。而她謙虛的說,自己最愛亞軍安希的H級籃球巨乳,「很想感受帶2顆籃球的感覺」。
    2022/03/05 11:55
  • JKF女郎挺雪乳聖誕點燈 一轉身「側乳炸出」全看光 

    擁有120萬IG粉絲追蹤的JKF女郎安希,今天與啾啾(台版安雅泰勒喬伊)、酸酸(北藝大校花)、潔兒、林沂(腰窩女神)、夢夢、小蓁蓁在三創進行聖誕水晶球點燈儀式。安希被問到聖誕節怎麼過時,自爆會跟「好朋友」一起聚會度過,被問到是否是男友,她則嬌嗔直喊:「現場的粉絲都是我的男友!」
    2021/11/24 23:41
  • 「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新作再秀復古美 愛錯人引殺機

    去年因為《后翼棄兵》在全球暴紅的安雅泰勒喬伊,在新電影中,再度以1960年代的復古造型出現,超級吸睛,劇中她是倫敦光彩奪目的歌手,卻意外和21世紀的年輕女孩跨世產生連結,懸疑度破表。
    2021/10/31 19:20
  • 艾美獎登場!防疫規範嚴謹 來賓接種疫苗 附PCR陰性證明

    歐美電視圈最大盛會,第73屆艾美獎頒獎典禮,20日上午8點登場,雖然恢復實體舉辦,但還是限縮人數到500人,與會來賓必須接種過疫苗,還得附上PCR陰性證明,規範嚴格。
    2021/09/20 13:01
  • 快訊/「控制」艾咪再耍心機 羅莎蒙派克封喜劇影后

    以電影「控制」的「艾咪」角色,紅遍全球的英國女星羅莎蒙派克,靠著新片「詐欺女王」的出色演技,打敗呼聲很高的「艾瑪」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拿下今年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2021/03/01 11:12
  • 假的! 「后翼棄兵」安雅復古變髮大公開

    今年下半年最熱的話題影集非《后翼棄兵》莫屬,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在劇中的造型,也受到影迷關注,幕後花絮曝光,原來自然的復古捲短髮是頂假髮,柴智屏女兒高雋雅,突發奇想模仿,相似度高達90%,還有安海瑟薇,也揭露在電影「女巫們」變裝光頭的過程。
    2020/11/08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