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安陽 結果共19筆

  • 吃火鍋點娃娃菜!下秒驚見「4片葉子」端上桌 她一看傻了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不少人出門會選擇吃一頓熱騰騰的火鍋,暖心又暖胃。不過,在中國大陸河南安陽一家火鍋店卻遭來客人的投訴,原因是因為售價人民幣6元(約新台幣25元)端上桌竟然「只有4片葉子」,讓她相當傻眼。
    2023/11/12 21:30
  • 就愛打卡!遊客狂跑河南懸空坐「試膽石」 屢勸不聽直接敲碎

    中國河南省安陽市一處知名觀光景點「試膽石」位於懸崖上,一片薄薄的岩石從峭壁突出,過往吸引許多大膽的遊客到此打卡、在岩石上拍網美照。然而,河南當局日前警告,因為「試膽石」已開始出現裂痕,貿然靠近十分危險,要求遊客不要再登上試膽石,但仍有民眾不聽勸,最後當地政府乾脆直接將試膽石敲碎,以消除安全隱患。
    2023/04/25 13:26
  • 中國河南廠房惡火奪36條人命 仍有2人失聯

    中國河南省安陽市一間廠房昨(21日)下午發生重大火災,整棟建築被大火吞噬,從中不斷冒出烏黑濃煙,截至今(22日)早,這場火災已造成36人死亡、2人失聯、2人輕傷經送醫救治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22 10:42
  • 美艦從北東南「三面護台」 陸艦穿越台日海域

    裴洛西即將訪台,日本防衛省最新情資顯示,大陸解放軍出動2艘軍艦「南京號」跟「安陽號」,進入太平洋,其中「安陽號」更直接穿越日本與那國島跟台灣之間的海域。而美國除了「雷根號」航母,出現在台海附近外,在台灣的北、東、南,都有軍艦部署,就是要確保裴洛西的安全。
    2022/08/02 16:58
  • 裴洛西訪台!日本防衛省:共軍3艘艦艇近期現身東部海域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正在進行亞洲行,傳將於今(2)日晚間訪台。在她訪台前,大陸已經數度抗議,強調「裴洛西如赴台將導致嚴重後果」。值得注意的是,日本防衛省於昨(1)日透過官網宣布,近日有3艘共軍艦艇在東部海域活動。
    2022/08/02 10:49
  • 天津Omicron變種爆發 擴散到河南北京冬奧挫咧等

    距離北京冬奧只剩三個星期,大陸疫情卻一發不可收拾,不過大陸強調,現在還在可控範圍,不會影響賽事。倒是鄰近北京的天津,現在也爆發Omicron變種病毒疫情,病例擴展到三代傳播,更有病例擴散到河南安陽。安陽市周一晚間緊急封城,河南省成為大陸第一個被Omicron變種和Delta病毒夾殺的省分。
    2022/01/11 22:00
  • 女技師按摩男客腳底 下秒忘情「張嘴含入」驚人畫面曝光

    現代人工作、精神壓力大,三不五時就會想到按摩店放鬆身心靈。但竟有這樣的按摩手法令人吃驚,大陸河南省安陽一間足療店中的一名女技師,在幫男客人做腳底按摩時,按著按著竟直接用嘴啃起對方的腳,她「張嘴含入」的誇張影片在網上瘋傳,讓眾人全看呆。
    2021/12/07 09:40
  • TVBS直擊河南重災區安陽 災後三天仍淹水

    大陸河南暴雨,目前已知經濟損失至少53億台幣,其中地處河南跟河北省交界,名列「中國七大古都」之一的安陽市,也遭遇重創,當地農民悲嘆,今年的玉米跟小麥,顆粒無收,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林隆士來自現場的第一手報導。
    2021/07/23 13:46
  • TVBS直擊河南重災區!已33死8失蹤 經損53億台幣

    中國大陸河南省遭遇暴雨襲擊,除了鄭州、新鄉之外,位在北部的安陽也是重災區,TVBS特派記者陳相如、林隆士挺進重災區,直擊安陽市中心,至今道路依舊積水將近半個輪胎高,公共運輸停擺,民眾為了出門或是上班,得涉水而過。而不少低窪地區仍舊是滾滾黃水,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1/07/23 11:08
  • 公路上直接開車門!女駕駛「夾2車中間」當場慘死

    下車之前一定要確認後方有無來車!大陸河南安陽26日發生1起車禍,1名長髮女駕駛突然在公路上打開車門下車,導致後方公車閃避不及,當場直接撞上,造成女駕駛當場身亡。目前警方已將公車司機逮捕,仍在進一步調查整起事件。
    2019/08/27 23:37
  • 女兒罹血癌多次險死求捐骨髓 冷血父:就當我死了吧!

    世間竟有如此冷血無情的父親!河南省安陽市一名22歲的女孩趙晴,原本正值風華正茂的年齡,然而2年前她被確診罹患血癌,多次生死交關被拉回來後,醫生告知她最好移植父親的骨髓,為此趙晴的母親多次央求孩子的爸都被拒絕,這名冷血的父親表示「你就當我死了吧」,而孩子的奶奶甚至狠心表示「就算你女兒死,我也不會讓我兒子捐一滴血!」
    2018/05/30 22:04
  • 曹操墓室找到了 未遵照遺囑「不封不樹」引論戰

    大陸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團隊日前在河南安陽發現三具遺骸,其中一具男性遺骸確定為曹操(155年~220年),另外兩具女性遺骸,可能是曹昂及曹丕之母;另外曹操主墓旁還有一個小墓穴,專家推測,可能是曹操長子曹昂的衣冠塚。
    2018/03/26 00:16
  • 為了逼妻子回家 狠父狂甩4月大男嬰巴掌

    大陸河南安陽內黃縣一名男子,日前上傳一則「狂甩兒子巴掌」的影片到網路上,影片中4個月大的男嬰不斷大哭,雙頰都被打到紅腫,男子還不斷對著男嬰怒吼「你哭什麼」,更誇張的是,這名父親殘忍的虐待行為,竟是為了逼離家出走的妻子回來。
    2018/03/09 23:52
  • 韓國職籃再爆假球案 正官庄教頭涉簽賭900萬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韓國職籃(KBL)再度爆發假球案,安陽正官庄(KGC)人參公社監督全昌鎮近日遭到警方調查,涉嫌在自身球隊比賽時下注至少5場比賽,簽賭金額高達3億韓元(約合新台幣900萬元),讓韓國籃壇震撼。
    2015/05/27 19:30
  • 河南公車血劫! 兇嫌揮刀3死12傷

    河南安陽發生死傷慘重的公車劫殺案件,持刀兇嫌上車後先企圖搶方向盤,然後衝到車後方,對乘客隨機亂砍,造成3人不幸死亡、12人受傷,但歹徒竟然趁亂逃逸,當地警方現在祭出10萬人民幣懸賞抓人。
    2013/08/20 12:42
  • 專業「掘土人」 曹操墓考古全紀錄

    接下來要為您介紹大陸的「掘土人」,這是一支考古隊,他們在2008年時,在河南安陽發現了一個已經被盜墓者盜取過的墓穴,經過考證,這個墓穴極可能是三國時代一代梟雄「曹操」的陵墓,一起跟著這掘土人去考古。
    2010/06/14 22:45
  • 陸重大考古發現! 發現曹操墓穴

    在大陸河南安陽,發現了一座佔地200多坪的大型墓穴,裡面陳設與佈局都是屬於帝王等級,大陸學者考察後,發現這個墓的主人,竟然是三國時代的風雲人物曹操!而墓穴中還發現一個年紀約60歲的男性頭蓋骨,與歷史上記載曹操的66歲年齡,十分吻合,如果證實頭蓋骨是曹操的,那這位一代梟雄到底長什麼樣子,就會被揭露在世人的眼前。
    2009/12/28 12:47
  • 偕同家人、演員 李安陽明山過節

    下午才剛開完電影記者會,孝順的李安才回飯店休息片刻,馬上又帶著媽媽,家人和演員們上陽明山過秋。
    2007/09/25 21:59
  • 河南68公尺煙囪工程坍塌 29死8傷

    河南省安陽市在剛剛傳來一件電子公司的工安意外,一個高68公尺大約20幾層樓的煙囪施工工程,疑似因為下雨傾倒,造成施工架上的工人從高處掉落,目前所知有29名工人死亡,8人受傷還在救治當中。
    2004/05/12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