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安迪席克斯 結果共5筆

  • 真人版「森林王子」 康柏拜區演兇猛老虎

    還記得2年前迪士尼推出一部《與森林共舞》,翻拍自他們自家的動畫片《森林王子》,當時全球票房高達9億美金。如今另一家電影公司要翻拍故事原著,集結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克里斯汀貝爾和凱特布蘭琪用動態捕捉的方式化身成動物,可以說是片酬最高的動物們了。
    2018/05/22 18:21
  • 「前蜘蛛人」下半身癱瘓 新戲演技大挑戰

    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又有新作品曝光,這回在片中要挑戰兩段截然不同的人生,先是風度編編有魅力又愛冒險的紳士,但突然發現罹患小兒麻痺症,頸部以下全都癱瘓,該如何重新振作是一大賣點,而另外導演安迪席克斯也是大有來頭,除了演過魔戒的咕嚕,還是猩球崛起的凱薩,演而優則導,新作品也成為奧斯卡奪獎預測的大熱門。
    2017/08/09 11:47
  • 安迪席克斯一秒變咕嚕 化「聲」念川普貼文

    電影《猩球崛起:終極決戰》演出猩猩被迫和人類開戰的故事,在片中擔任靈魂人物「凱撒」的安迪席克斯3度回歸,透過動態捕捉科技演出這隻黑猩猩,最近更登上脫口秀節目,重現《魔戒》咕嚕的聲音,維妙維肖的演出獲得滿堂彩。
    2017/07/16 11:51
  • 人臉變猩猩! 「猩球」動態捕捉演技驚人

    《猩球崛起》系列最後一部電影,依舊找安迪席克斯飾演凱撒,這也讓他擁有了動態捕捉大師的封號。因為他從魔戒的咕嚕演到凱撒,都是利用動態捕捉器完成電影拍攝,讓導演和演員都對他讚不絕口。
    2017/07/09 16:55
  • 「凱薩」霸氣歸來!「動態海報」登紐約時代廣場

    好萊塢賣座電影《猩球崛起》從2011年至今推出1、2集後,將在2017年暑假推出《猩球崛起3》,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不過最吸睛的是電影公司近日所釋出的「動態海報」,只見一開始暴風雪的飄落,畫面中慢慢浮現出劇中靈魂角色猩猩「凱薩」的臉,而這張海報現在也登上了紐約時代廣場,相當吸睛。
    2016/10/08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