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安管 結果共154筆

  • 用餐竟遇血滴子! 吊扇只剩「電線」支撐晃20多分

    屏東市區的自助餐店,客人內用吃的心驚膽戰,因為頭頂上的吊扇,如血滴子一般,突然掉下來,底坐整個脫落,只剩一條電線吊著,沒想到業者當下只是把電源關掉,20分鐘了還沒人來處理,讓客人相當傻眼,對此店家表示,後來有請人來把電線剪斷,隔天也立刻聯繫工人來修理,打算整台吊扇換新。
    2024/04/17 19:44
  • 前JKF女郎嗆警還揮拳!被逮竟「警局原地尿尿」 黑料遭起底

    在IG上坐擁8.8萬粉絲,同時也是前JKF女郎的林姓女子,日前跟朋友到北市信義區知名KTV喝酒,沒想到酒酣耳熱之際,過程中與安管人員發生衝突,還對到場警員出言不遜,甚至動手襲警,被逮後更在警局內「原地尿尿」,讓值勤員警相當傻眼,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事後台北地院判林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2024/04/06 18:06
  • 前JKF女郎暴走襲警 嗆「社會低層」遭壓制

    前JKF女郎、曾跟網紅薔薔父女檔槓上的林姓女子,日前跟朋友到信義區KTV唱歌,過程中跟安管人員發生衝突,員警獲報到場,她不僅不配合出示證件,還在現場大小聲,嗆員警是「社會低層」,甚至動手攻擊警方,立刻被壓制保護管束!
    2024/04/05 20:36
  • 「易鼎活蝦」製造廠 違用蘇打粉2違規罰144萬

    衛福部食藥署19號公布,活蝦名店「易鼎活蝦」製造廠大鼎活蝦公司,查獲使用未經許可的蘇打粉,加上食安管制系統不合格,總計被裁罰144萬,業者發聲明表示,沒有察覺進口商用是以非食品級申報。
    2024/03/19 19:20
  • 柯建銘「素質說」引藍綠舌戰 洪孟楷:綠委是國家最大的悲哀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近期對於國民黨立委素質的批評,引起了藍綠的激烈爭辯。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0)日再嗆,黨團每天在失分,難道黨中央也跟著加碼嗎?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表示,與其嗆在野黨的主席,不如好好回歸本業,監督現在的失能政府,詐騙打了嗎?食安管了嗎?電價、物價調漲有配套嗎?感嘆「只會附和、不敢監督政府,這樣的綠營立委存在,才是中華民國民主政治最大的倒退與悲哀!」
    2024/03/10 16:06
  • 酒量差夜店抓兔子不付清潔費 醉男大戰5安管「慘趴地被銬」

    有酒膽沒酒量,吐了還不付錢惱羞打人!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到信義區知名夜店狂歡,沒想到楊姓男子竟不勝酒力、當場「抓兔子」,安管見狀隨即上前協助,並依店內規定收取千元清潔費,但楊姓男子說一下不想付、一下又嫌太貴,就這樣和安管爆發衝突。當時五名安管將他請出店外,楊姓男子竟直接動手打人,雙方互毆、場面火爆,好在現場員警馬上上前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4/02/21 15:13
  • 吐在夜店! 不滿要「清潔費」酒客、安管衝突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夜店,日前有酒客和安管人員,在夜店門口大打出手。原來這名酒客,因為喝多了在店裡面嘔吐,他疑似不滿店家要求要收清潔費,一路鬧到店外,還動手攻擊安管,當時,警方剛好就在現場,緊急上前將人壓制,帶回六人。
    2024/02/21 12:42
  • 「前後等了15分鐘」 潘孟安爆侯賀賴清德內幕

    民進黨曝光侯友宜打電話給賴清德的祝賀細節,說侯市長因為沒有賴清德電話,所以打給熟識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不過當下賴清德在總部樓上,正準備要開國際記者會,潘孟安接到電話後要轉交,但電梯因為維安管制上不去,所以最後讓侯友宜等了15分鐘才和賴清德通上電話。
    2024/01/18 13:58
  • 跑趴太嗨「直接睡路邊」 吐警口水作勢攻擊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信義區夜店狂歡後,竟然躺在夜店門口,當時正逢散場時間,害其他客人差點踩到他,引起安管人員注意,在旁執勤的員警也過來詢問關心,並通報119到場待命,但他就是不肯起身,最後看圍觀人潮越來越多,突然惱羞成怒大聲嗆聲,還朝員警連吐三次口水,最後慘被壓制在地!
    2024/01/07 19:52
  • 伺服器遭網路攻擊 日本LINE約44萬筆個資恐外洩

    日本LINE雅虎「LY Corporation」,今(27)日宣布相關企業伺服器遭受網路攻擊,導致系統遭到不當存取,恐有44萬筆個資外洩。據了解,外洩的情報主要為用戶的年齡、性別、貼圖購買紀錄,以及客戶與職員的電子郵件信箱等個人資訊。LINE雅虎表示,今後將會加強資安管理,對於造成用戶困擾深感抱歉。
    2023/11/27 18:20
  • 沒義氣!酒後訓手下爆扭打 推倒夜店安管大哥先溜了

    今天(11/4)凌晨高雄新興區一間夜店外,爆發肢體衝突,這是一群人消費結束後,在門口爭吵,疑似是帶頭的大哥訓斥小弟,自己人打自己人,安管員和泊車男子上前勸阻,反而遭受波及推倒受傷,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制伏逮捕2人,但帶頭的趁亂溜了。
    2023/11/04 12:39
  • 電梯口角!夜店男脫衣大戰3安管 掉出扳手

    台北市一名男子趁著萬聖節周末,跑到信義區ATT的夜店玩,卻在搭電梯時與安管人員發生口角,他一度脫掉上衣朝安管揮拳,最後被三名安管聯手壓制,也被警方帶回,而其中一名安管,下巴受傷流血,額頭也有撕裂傷,已經提告傷害。
    2023/10/29 19:35
  •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吃拳頭!男不滿夜安管太貼身 揮拳交纏掉出這

    準備迎來萬聖節,這個周末假日台北市不少地方都舉辦相關慶祝活動,這也讓信義區夜店湧入人潮,沒想到卻因此發生衝突!今(29)日凌晨吳姓男子獨自前往ATT商場,喝了不少酒後欲搭乘電梯離開,卻因為裡頭擠滿了人,包含3名夜店安管人員,吳姓男子不滿對他們嗆聲「不要靠我這麼近」。當下安管人員擔心會發生衝突,因此將吳姓男子請出電梯,沒想到竟遭揮拳攻擊,雙方在拉扯過程中還掉出疑似「扳手」的武器,嚇得其他民眾驚嚇閃避。
    2023/10/29 18:24
  • 大牙跨海報案「亮麗現身婚禮」!聞黑人2字變臉閃人 官司進度全說了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晚在美福飯店席開35桌,正式迎娶俄羅斯女友宋蕊安(Soa),他受訪時表示自己很怕老婆,以後賺的錢都會給宋蕊安管,她要什麼都會幫忙買單,相當霸氣。今晚婚宴星光熠熠,賓客包括胡瓜、丁柔安、曾國城、楊繡惠等人,日前深陷性騷風波,與黑人(陳建州)槓上的大牙(周宜霈)也面帶微笑,身穿白色飄逸、透視洋裝現身,即使有雜事在心上,仍打起精神參與盛會。
    2023/09/23 20:37
  • 「看一眼」遭毆夜店散場2打1 30警到場壓制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鬥毆事件!凌晨4點多,夜店正要散場,一名男大生在包廂裡,和一名男子對到眼,結果就遭兩名惡煞圍毆,造成臉部擦傷,被夜店安管人員及時制止報案,被害人事後不提告,動手的兩名嫌犯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9/14 12:41
  • 陸擬修法 穿戴或散布「傷害民族精神」要罰

    9月1日,大陸在《治安管理處罰法》修正草案中,提出想要新增在公共場所穿著和佩戴,有損中華民族精神的服飾,或傳播有損中華民族精神的言論,將被處以罰款和拘留。對此,有不少大陸學者認為,立法須慎重,應先釐清違法事項並具體表達,否則容易陷入過猶不及的地步,且很可能遭到濫用!
    2023/09/06 14:49
  • 誰欺負我朋友!10人夜店內叫囂 遭安管擋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衝突,有一群朋友為了幫忙出氣,酒後在店內情緒激動,安管人員第一時間衝上前阻擋,警方也迅速抵達現場,過程中一度相當火爆,員警立刻拿出辣椒水要求所有人配合,最後有四人被帶回保護管束。
    2023/08/07 19:24
  • 夜店上銬初體驗!女友人稱被揩油 4醉男幫出氣被安管擋還在鬧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昨(6)日凌晨發生顧客和安管衝突,險些就要開打!周姓男子和十多名朋友相約到夜店喝酒狂歡,過程中一名女性友人自述自己在一樓走道「被人揩油」,周姓男子等人氣不過,當場就想下樓找人理論。由於當時他們喝了點酒情緒躁動、不斷大聲咆哮,夜店安管為避免衝突隨即制止,不讓周姓男子等人離開包廂,沒想到雙方因而發生衝突。好在轄區警方都在外頭守望,接獲消息後隨即入內喝止,並噴灑辣椒水,將周姓男子等四人上銬帶回派出所予以保護管束。
    2023/08/07 16:59
  • 癌逝兒最愛的皮卡!因「牌照註銷」遭拖吊 父怨:執法濫權

    基隆一位林先生,近期因為名下一輛皮卡遭拖吊徹底槓上警方,一問才知道,原來這輛車是他罹癌病逝的兒子最喜歡的禮物,卻因為牌照遭註銷停在路旁而被檢舉,林先生認為自己並無阻礙交通,不過攤開道安管理處罰條例,這樣的行為並不符合規定。
    2023/07/21 15:00
  • 美中摩擦與國安管控加劇 外企高層訪中沉默是金

    包含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內,多家國際企業高層陸續訪問中國。分析指出,由於美中摩擦加劇、中國強化管控國安,相較過往高調受訪、暢談計畫,如今中國行更謹慎並信奉「沉默是金」。
    2023/06/08 12:56
  • 正妹秒成大叔!「16秒狂變6張臉」 全網驚呆:太可怕了

    正妹變大叔?由於AI科技遭詐騙集團利用,中國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便在官方微博曬出一段驚人變臉影片,呼籲民眾使用網路聊天時務必謹慎,因為與你聊天的對象很有可能是靠AI變臉,根本不是本人!
    2023/06/03 05:30
  • 立院三讀/原能會改制為三級獨立機關「核能安全委員會」

    立法院院會今(29日)三讀《核能安全委員會組織法》,原本為二級機關的「原能會」,將改制為三級獨立機關「核能安全委員會」,掌理核子保防監督及核子保安管制等九大事項。
    2023/05/29 11:18
  • 「再這樣帶回警局!」 派出所「女力」強勢制止

    台北市有民眾在夜店鬧事,被安管趕出來,居然還在外頭大鬧,當時有員警在門口,眼看對方逐漸失控,立刻上前制止,但這名鬧事男子,因為站不穩橫衝直撞,還差點撞到警察,女警一度拿出辣椒水預備,朋友見狀也趕快阻止他,急著把人帶回家。
    2023/04/14 20:02
  • 想進夜店卻全去了派出所 警噴辣椒水管束「過激」酒客

    昨(9)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上某間夜店外頭,突然聚集大批酒客嚷嚷吵鬧,一旁正在執行守望勤務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約制,這才知道原來他們先前已經在夜店包廂內和朋友發生口角,被安管人員「請出來」,卻又打算再度進入夜店,因情緒激動推擠,警方當場噴灑辣椒水,將5名行為較失當的酒客帶回派出所管束。
    2023/04/10 12:58
  • 吵架被趕出去!10多名醉客 夜店門口大鬧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夜店,一群酒客因為在包廂內發生衝突,被安管人員趕出去,過沒多久,這些人想再進去夜店,不滿被擋下,又爆發第二波衝突,而當下有員警看見上前制止,最後噴辣椒水,把現場鬧事民眾壓制,至少5個人被帶回警局保護管束。
    2023/04/10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