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安潔莉納裘莉 結果共12筆

  • 服務21年!安潔莉納裘莉宣布卸任聯合國難民署特使身分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多年來致力於慈善事業,自加入聯合國難民署(UNHCR)至今已經長達21年,於2012年擔任特使,曾親自前往全球各地的災區及戰區超過60次,日前也驚喜現身烏克蘭探視難民。不過,裘莉本人16日無預警宣布將卸下特使職務,表示要退出聯合國體系,未來將直接與難民及當地組織合作。
    2022/12/17 15:05
  • 《永恆族》驚現台灣零食 裘莉吃浪味仙大讚:我很喜歡

    漫威的最新英雄電影《永恆族》(Eternals),來台上映就打破台灣5月疫情以來的票房紀錄,飆破1.3億,從導演趙婷到演員陣容,都是話題焦點,其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電影裡出現了台灣人熟悉的零食「浪味仙」,安潔莉納裘莉更在專訪中表示,她吃了那包零食,「而且我很喜歡!」。
    2021/11/09 18:50
  • 蓋兒加朵出演「埃及豔后」 以色列籍惹議

    蓋兒加朵證實出演重拍版的《埃及豔后》,將攜手《神力女超人》導演,但電影還沒開拍就引發爭議,有網友認為,蓋兒加朵是以色列人,和埃及豔后的血統有出入,更傳出原先片商想找安潔莉納裘莉演出,為此裘莉還想找李安配合,最後沒成局,才由「神力」組合接演。
    2020/10/13 12:35
  • 帶兒子去韓國念大學 安潔莉納裘莉也背這一咖

    前幾天才說,最近超火紅的一款包就是CELINE的Triomph,不只楊丞琳,Black Pink的Lisa還有歐陽娜娜跟超模劉雯,都各自擁有一個甚至不只一個Triomph。連日前帶兒子去韓國延世大學參加新生註冊座談會的安潔莉納裘莉,身上背的也是Triomph!
    2019/08/23 15:36
  • 少女瘋「豐唇」 沒變性感卻反成「梁朝偉」

    許多女孩都會想要變得像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一樣美艷性感,尤其是她豐滿的雙唇,總讓人想要一親芳澤!但決定豐唇之前,可要更加小心。高雄1名22歲女子不滿意自己上唇太薄,至坊間診所注射玻尿酸,沒想到竟引發感染,上唇腫到有如掛著1條香腸。
    2018/01/19 13:38
  • 問不到撫養權…裘莉專訪狂聊「如何煮黑蜘蛛」

    這是怎麼一回事?英國國家廣播公司專訪好萊塢女星安潔莉納裘莉談離婚,她卻指導來訪的記者如何享用柬埔寨當地國民美食,那就是烹飪蟋蟀、蠍子與蜘蛛。
    2017/02/21 09:55
  • 小布瘦了..離婚後首現身 陪茱莉亞看片

    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納裘莉離婚後,兩人的動向都成為關注焦點。小布率先跨出第一步,和好友茱利亞羅勃玆出席電影試片會,面容消瘦不少,看得出來離婚打擊對他有多大。
    2016/11/10 11:14
  • 布裘婚姻玩完! 前妻安妮斯頓:「報應」

    曾是好萊塢銀色夫妻的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納裘莉,近日2年婚姻告吹,此消息一出也成為眾家媒體追逐焦點!不過外界也很好奇的是, 小布的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作何感想?據友人透露,珍妮佛認為這是「因果報應」。
    2016/09/22 10:02
  • 右腿KUSO照流傳 裘莉怒換服裝師?

    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有個非常引人注目的畫面,就是好萊塢女星安潔莉納裘莉露出一隻長腿擺姿勢拍照,裘莉露腿動作,有粉絲認為很性感,不過也有人覺得很好笑,網路出不斷現KUSO版照片,裘莉右腿被移花接木到各大名人身上,據傳她看了很不高興,她表示都是造型師準備的禮服太大,才害她出糗,打算開除她的造型師。
    2012/03/11 11:35
  • 「紅唇最吸睛」 英:男性多看7.3秒

    女性哪一個部位,最能夠讓男性看的目不轉睛?根據英國最新研究指出,答案是嘴唇,要是塗上大紅色脣膏,甚至能夠吸引男性目光停留7.3秒;根據這項標準,美國女星安潔莉納裘莉,被公認擁有最性感的嘴唇。只不過彩妝師表示,台灣女性塗紅色,反而會讓五官顯的更平,加上要是一直講話,感覺會很嘮叨,反倒是粉色跟珊瑚色口紅,最能顯現好氣色。
    2010/11/26 12:23
  • 林若亞化身性感特務 代言春夏內衣

    本土內衣品牌邁入第40個年頭,請來名模林若亞擔任品牌代言人,林若亞仿效安潔莉納裘莉,化身性感女特務,曲線畢露,強調塑身內衣的舒適性,2010內衣外穿,依舊是時尚圈不敗的穿搭選擇。
    2010/01/06 21:40
  • 老土雨鞋變身 花樣雨靴流行新品

    塑膠雨鞋也可以成為時尚單品嗎?好萊塢明星安潔莉納裘莉在電影史密斯任務中穿著雨靴,帶領風潮,不但網路上雨靴熱賣,現在有業者引進號稱雨靴中的LV品牌,防水保暖,不過價格可不比一般雨鞋幾百元,至少要貴上10倍左右。
    2007/01/07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