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安海契 結果共9筆

  • 【今日熱搜】安海契/佳娜/龍門客棧餃子館/竹聯幫/粉色海洋

    今(16)日熱搜關鍵字為「安海契」。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上週在洛杉磯因車禍自撞重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多日後,在上週宣告腦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6 12:22
  • 好萊塢女星安海契器捐遺愛人間 涉酒駕自撞結束偵查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上週在洛杉磯因車禍自撞重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多日後,在上週宣告腦死。不過,因安海契生前一直希望能進行器捐,家屬為了完成其遺願,持續透過生命維持來確認可捐贈器官,最終在上週完成器捐後,於洛杉磯當地時間14日晚間結束生命維持,享年53歲。對於安海契車禍當時涉嫌酒駕的案件,警方也表示不會再繼續進行調查。
    2022/08/15 12:03
  • 美國女星安海契車禍搶救1週仍不治 享年53歲

    53歲美國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日前在洛杉磯駕車衝撞民宅、嚴重灼傷,經過多日搶救,家屬表示她已腦死,隨後在器官捐贈檢查後拔管。
    2022/08/13 06:56
  • 【今晚熱搜】安海契/林穎孟/馬文鈺/普渡/索馬利蘭

    今(1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安海契」。53歲美國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日前在美國洛杉磯駕車衝撞民宅、嚴重灼傷,經過多日搶救宣判腦死,家屬遵從她的遺願,將在器官捐贈檢查後拔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2 21:22
  • 女星安海契車禍腦死將拔管 家屬遵生前意願器捐

    53歲美國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日前在美國洛杉磯駕車衝撞民宅、嚴重灼傷,經過多日搶救,家屬今天表示她已腦死,將在器官捐贈檢查後拔管。
    2022/08/12 15:36
  • 好萊塢女星安海契車禍昏迷恐熬不過!家屬不排除器捐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在洛杉磯當地時間5日發生嚴重車禍,全身多處燒傷,送醫插管搶救。儘管一度傳出情況穩定的消息,但安海契發言人11日透露,由於她遭受「缺氧性腦損傷」,入院至今一直處於昏迷狀態,恐怕無法存活。安海契的家屬也不排除遵循安海契的願望,捐出她身上可用的器官。
    2022/08/12 12:12
  • 【今晚熱搜】安海契/歐陽力行/黃海/張忠謀/立秋

    今(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安海契」。53歲美國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疑似因為酒駕失控,偏離道路衝撞民宅,找致整輛車起火,她整個人受困車內,59名消防員花了30分鐘才成功將她救出,送進加護病房緊急插管搶救。對此,安海契前男友今日曝光最新病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6 20:29
  • 大咖女星火燒車「插管命危」!59人合力拉出 前男友曝現況

    53歲美國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疑似因為酒駕失控,偏離道路衝撞民宅,找致整輛車起火,她整個人受困車內,59名消防員花了30分鐘才成功將她救出,送進加護病房緊急插管搶救。對此,安海契前男友今(6)日曝光最新病況。
    2022/08/06 20:22
  • 《六天七夜》女星安海契自駕撞民宅火燒車 嚴重燒傷插管

    現年53歲的美國好萊塢女演員安海契(Anne Heche),驚傳在洛杉磯當地時間5日發生嚴重車禍。據悉,當時安海契駕駛的一輛藍色Mini Cooper高速撞上一棟公寓的車庫,接著又失控撞進附近民宅,導致車輛爆炸並起火燃燒,安海契受困車內嚴重燒傷。
    2022/08/06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