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安歆澐 結果共10筆

  • 星光幫女星怨國手尪尺寸太大「2隻手握不住」! 不做前戲怒:把我當飛機杯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是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與小16歲的亞運龍舟國手老公莊英杰結婚6年,育有一對兒女。不過,日前她和老公一起上TVBS《11點熱吵店》,暢談房事問題,安歆澐埋怨老公尺寸太大、不做前戲,怒問:「把我當飛機杯還是怎樣?」
    2024/03/29 14:38
  • 安欽雲兒子出生「尪患腦膜炎」爆哭不想活! 挺過低潮含淚宣布喜訊

    女星安歆澐(安欽雲)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曾透露在2年流產了3次,身心俱疲,直到今年2月才成功懷了男寶寶,10月20日誕下兒子「永靖」,一家人才剛享受增添新成員的幸福,未料安歆澐的國手老公莊英杰赴菲律賓比賽,因吃到不乾淨得食物引發病毒性腦膜炎住院,讓她崩潰。今(20)日是安歆澐兒子的雙滿月,她分享全家福合照,也說明老公目前狀況。
    2023/12/20 11:26
  • 國手尪才奪金牌「罹患腦膜炎」意識不清! 女星淚曝病況:以為腸胃炎

    女星安歆澐(安欽雲)模特兒出身,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近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上月才產下兒子的她,透露身為國手老公莊英杰日前赴菲律賓比賽奪金,返台前因吃到不乾淨的雞肉飯導致病毒性腦膜炎,讓她趕緊請朋友照顧小孩,到醫院照顧老公。安歆澐今(26)日發文談及老公病況,透露老公送急診時一直哀號:「快不行了!」開始意識不清,目前穩定許多,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3/11/26 13:47
  • 獨/《星光》安欽雲才剛產子「國手尪腦膜炎」危及! 爆哭:我也不想活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在2年流產了3次,直到今年2月才成功懷孕,10月底誕下兒子,未料身為國家龍⾈代表隊的老公莊英杰日前赴菲律賓奪金牌後返台,因吃到不乾淨得食物引發病毒性腦膜炎住院,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老公病情還未穩定,恐有生命危險,安歆澐難過爆哭:「這真的是我遇過最困難的事。」
    2023/11/25 10:56
  • 恭喜!《星光》安欽雲生了 2年流產3次終懷孕「寶寶過大」胎位不正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自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曾透露在2年流產了3次,身心俱疲,直到今年2月才成功懷了男寶寶。安歆澐今(20)日宣布在凌晨自然產產下兒子,兒子重3790克,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因兒子很大,在肚中一度胎位不正,順利產下讓她直呼神奇。
    2023/10/20 11:23
  • 獨/《星光》安欽雲消失螢光幕「轉戰當房仲」 挺孕肚賣房被認出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是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近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的她歷經3次流產,今年順利懷孕,將於10月底迎接兒子誕生。安歆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今年除將升格2寶媽外,也為有更多時間照顧寶寶,悄悄轉戰當房仲。
    2023/09/14 06:59
  • 《星光》安欽雲「2年流產3次」終懷孕! 消失螢光幕6千字淚訴恐懼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自模特兒出身,鄒族的她擁有清亮好歌喉,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不過她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今(10)日發出超過6000字長文,分享在疫情期間的經歷,透露在2年流產了3次,身心俱疲。
    2023/09/10 10:06
  • 女星曬亞運國手老公 凱旋歸來幫女兒「穿金戴銀」

    「星光二班」鄒族美女歌手安歆澐與老公莊英杰婚後育有一名可愛女兒,身為亞運國手的莊英杰,也為台灣奪得2金1銀的佳績。安歆澐昨(29日)在臉書及Instagram上分享老公凱旋歸國後,立刻把獎牌獻給女兒的照片,畫面十分溫馨,引來熱烈迴響。
    2018/08/30 12:04
  • 三金跨界助陣 愛樂劇工廠打造台灣百老匯

    由魏德盛導演擔任藝術顧問,金曲獎最佳作曲人李哲藝量身譜曲,集結金曲、金鐘得主北原山貓吳廷宏、蘇達、李宣榕,知名歌手安歆澐、吳奕偉,與台北愛樂8人編制人聲樂團及劇場界人才合力演出的愛樂劇工廠最新製作《雲海中的仲夏夜-天祭HOCUBU》,不管是音樂、戲劇、舞蹈,都實力堅強不可小覷!
    2016/03/18 09:06
  • 盧廣仲演戲2句台詞 有愛豆花妹當社工

    音樂鬼才盧廣仲、女神豆花妹(蔡黃汝)、綜藝天王康康等影歌視的藝人,特別演出以三位原住民部落小男孩為主角的《只要我長大》,為電影添加畫龍點睛效果,讓觀眾們在欣賞電影時亮點連連。
    2016/03/07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