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安檢登機 結果共3筆

  • 乘客行李夾刀!安檢處重驗大排長龍 新石垣機場8航班影響

    日本的新石垣機場,22日下午在安檢處,發現乘客的行李夾帶藏刀子,雖然被及時攔下,但安全起見,所有人重新檢查,造成八個航班受到影響,會這麼大陣仗處理,就因為在同一個機場,前一天也發生乘客帶著刀子,通過安檢登機,因此機場人員已經要來進一步調查。
    2024/04/22 22:28
  • 北京大興機場通航 2025年旅客吞吐量7200萬人

    大陸「新國門」北京大興國際機場,25日正式通航啟用,拔得頭籌的航班是中國南方航空一架A380客機。這個新機場對大陸來說是爭搶全球航空市場的重大基礎建設,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一手推動的工程,耗資人民幣800億,合台幣3600億,僅花四年時間就完工;航站區總建築面積140萬平方米,裡頭滿滿新科技,旅客從買票報到、託運再到安檢登機,通通能靠人臉識別完成。目前有意願進駐的航空公司有66家,大陸預計到了2025年,大興國際機場年旅客吞吐量能達7200萬人次。
    2019/09/26 20:00
  • 對恐攻陰影難釋懷 反覆搜尋增添恐懼

    英國恐攻和本週美國掌握恐怖份子研發新炸彈情資,試圖藏在筆電通過安檢登機,因此宣佈禁攜筆電登機新命令,這些恐怖攻擊頑強的訊息,讓全球緊繃神經,而下面這則報導,研究我們腦波反應發現,當恐懼時,如果反覆搜尋相關的畫面,急於尋找各種資料,希望安定自己的焦慮,往往可能是反效果。
    2017/03/23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