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安慰號 結果共6筆

  • 快訊/「仁慈號」船員也確診 美2醫療船皆淪陷

    美國海軍派駐洛杉磯的醫療船「仁慈號」,也驚傳有船員確診。海軍發言人證實,一名在船上醫療設施工作的船員,新冠肺炎檢測陽性,目前正在船上隔離,很快會送下船,隔離監測是否出現更嚴重的症狀。發言人也表示,這不會影響「仁慈號」收治病人的能力,仁慈號目前專門收治非新冠肺炎的病患。海軍另一艘派到紐約的醫療船「安慰號」,先前也傳出確診案例;等於兩艘醫療船都已淪陷。
    2020/04/09 18:28
  • 醫療船「安慰號」抵紐約 川普:未來關鍵30天

    美國確診人數逼近17萬人,川普在記者會上警告,未來30天是最關鍵時期。根據華盛頓大學研究機構預測,死亡率可能會在四月中達到頂峰,而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長呼籲各地醫護人員可以到紐約幫忙,美軍派出的醫療船「安慰號」也已抵達紐約港口。
    2020/03/31 22:34
  • 美軍醫療船支援抗疫 紐約市長:帶來希望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16萬,其中有將近半數都集中在紐約,讓紐約醫療系統面臨龐大壓力。美國政府派出醫療船安慰號到當地支援一般醫療,讓紐約的醫療院所可以更專心醫治新冠肺炎患者。美國總統川普也提醒,接下來30天是美國抗疫關鍵期,要美國人保持社交距離。
    2020/03/31 12:00
  • 紐約武漢肺炎死亡破千 美軍醫療艦抵曼哈頓馳援

    紐約州武漢肺炎死亡人數突破1000大關,單日新增253死,創疫情爆發以來新高。即使美軍醫療艦安慰號抵達曼哈頓減輕醫院負擔,州長古莫仍呼籲全美醫護人員赴紐約支援。
    2020/03/31 11:14
  • 委內瑞拉爆人道危機 美派醫療艦赴鄰國協助

    美國國防部官員今天表示,海軍將派遣醫療艦「安慰號」(USNSComfort)前往委內瑞拉鄰國哥倫比亞,協助處理委國人道危機。
    2018/08/22 14:09
  • 歐巴馬:海地人民 你們不會被背棄

    海地強震已經超過48小時,美國總統歐巴馬再度宣誓美國全力協助救災的決心,同一時間,美軍已經出動航空母艦和陸軍82空降師,前往災區,海軍醫療船安慰號,還有之前台灣風災希望美方派來協助的海種馬直升機,也將陸續前往海地;不過海地機場因為已經沒有油料可以給飛機加油,海地當局只得宣佈關閉機場,讓想要自行前往救助的醫療義工,根本到不了海地。
    2010/01/15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