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安慰家屬 結果共12筆

  • 爆炸6日尋失聯傅姓班長!節省時間辨識 禮儀師進駐

    明揚公司氣爆案,搜救進入第六天,剩下失聯的傅姓班長還沒找到,家屬不放棄希望,下午,找來殯葬禮儀師協助搜索,透過他們的專業經驗,希望在破碎殘骸中,尋找失聯員工的蛛絲馬跡,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午去靈堂上香,他安慰家屬,每個消防員都是英雄,永齡基金會也捐3600萬元,所有罹難者每人200萬元慰問金。
    2023/09/27 19:22
  • 農村辦葬禮…「神秘嘉賓」五體投地跪拜 1舉動逼哭家屬

    超越物種的情感!一名印度男子因時常在農村附近餵食一隻猴子,讓雙方似乎有了「革命情感」。有天男子不幸離世時,該隻猴子竟現身葬禮且俯伏跪拜該名男子。不僅靠近正傷心哭泣的家人們,還伸手放在膝蓋上表達安慰之意。此畫面也讓許多人相當感動。
    2023/09/16 16:20
  • 兒車禍身亡 父見浴室「一幕」淚問遺體修復師:他回來了嗎?

    人的一生中時常經歷生離死別,親人的離開總是令人難以接受。有一名遺體化妝師在靈異公社親揭一個往生者家屬的故事,該名遺體化妝師接獲一名高中生遭砂石車輾斃身亡,該名高中生父親眼神落寞,卻向化妝師吐出一句「這是我兒子回來了嗎?」並解釋在兒子出車禍後,全家回到家中看到浴室滿滿是血,淚問化妝師因兒子愛漂亮,是不是回到家洗澡了?讓化妝師鼻酸的點頭表示認同、安慰家屬。
    2023/07/10 16:51
  • 林信吾殺警遭檢求死 殉職警家屬:速審速決速槍決

    台南地檢署昨天偵結起訴殺警案凶嫌林信吾,求處死刑。兩名殉職警員凃明誠、曹瑞傑的家屬都希望全案速審速決,儘快讓凶手伏法,才能給死者交代,安慰家屬傷痛。
    2022/09/08 06:44
  • 病患心跳變一條線!醫急脫手套 家屬握「最後溫度」淚崩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民眾的日常生活,不僅改變了生活型態,也讓不少人都無法見到親人最後一面。知名急診醫師田知學近日分享,因為家屬無法進入急救室,為了安慰家屬心中的遺憾,她在病床旁一直握著病患的手,直到心電圖監視器顯示「一條平靜的線」,才走出去將手套交給病患女兒,揪心故事讓網友們感到相當鼻酸。
    2021/09/02 05:45
  • 快訊/歌后詹雅雯捐100萬救災 盼盡心力安慰家屬

    藝人詹雅雯稍早在臉書宣布,捐款一百萬元到衛福部成立的太魯閣號募款帳號,協助事故受災民眾。目前因為罹患帕金森氏症,正在休養治療中的詹雅雯表示,什麼話都沒辦法安慰,因此想要盡點心力,以微薄力量捐款,也希望受傷者身心靈能早日康復,罹難者家屬節哀。
    2021/04/04 11:30
  • 21歲警遭撞命危 葉毓蘭:腦幹就像豆腐碎了

    新北市樹林區21歲員警楊庭豪,昨(2)日凌晨12時許獲報前往支援打架糾紛案時,遭17歲無照駕駛的張姓少年高速攔腰撞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由於頭部遭受重創,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命危昏迷中,主治醫師判定其有腦幹衰竭情形;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3)日到醫院探視安慰家屬,表示楊庭豪腦幹已完全沒有功能,「就像豆腐掉在地上,碎了!」
    2020/08/03 15:47
  • 快訊/錢櫃致歉絕不卸責 贈罹難者一人10萬元

    錢櫃今晚發表聲明,對火警造成傷亡深表悲痛和歉意!錢櫃目前先對每位罹難者家屬,致贈10萬元慰問金,並前往醫院探視傷者,錢櫃強調會配合消防單位調查處理,負起應負責任,絕不推卸!
    2020/04/26 18:47
  • 韓國瑜親自悼念國旗哥 靈堂前安慰家屬

    韓國瑜選前之夜,一名鐵桿韓粉國旗哥突然身體不適,送醫不治,無法親眼見到韓國瑜勝選當市長那一天,今天這位國旗哥出殯,韓國瑜也撥空前往到靈堂致意,安慰家屬傷痛的心情,還說,上任之後的元旦,將舉辦升旗典禮。
    2018/11/30 12:37
  • 師生緣盡!林佩真遇害 導師北上送行

    今天是林佩真的頭七,下午她的國中導師和昔日同窗同學,特地從嘉義北上到靈堂上香,本來打算安慰家屬節哀,但沒碰到只好先離開,不只如此,家屬和親戚也從南部北上,送她最後一程。不只師生來上香,殯葬人員說,一名自稱和死者交往過的男子,帶了7大袋零食,有巧克力泡芙、小熊餅乾、日本進口紅茶等,都是她生前喜歡吃的零食。
    2014/09/27 18:35
  • 菲軍艦掃射台漁船 1台籍船員死亡

    屏東黑鮪魚捕釣旺季,卻在外海卻發生我國漁船船員,遭菲國軍艦掃射的誇張事件,一艘屏東琉球籍漁船,9日上午,在鵝鑾鼻東南方海域170海浬處,遭到菲律賓軍艦人員,持機關槍掃射,船上設備全毀,65歲的船員洪石成當場死亡,消息傳出後,馬總統震怒,除了安慰家屬,也要求菲方正式道歉、緝兇及賠償,目前海巡署已和受害漁船會合,船上其他3名船員安全無虞,我國駐菲律賓代表也已經親自會晤菲律賓海巡署署長,表達強烈抗議。
    2013/05/09 17:53
  • 〈獨家〉鄭進一新創作「媽媽」 被殯葬業相中買下

    鄭進一的創作才華在演藝圈備受肯定,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家後」,其實最近他也幫王彩樺量身訂做一首歌曲,歌名叫「媽媽」,歌詞描述媽媽離開小孩,曲風溫暖動聽,還被殯葬業者相中洽談買下版權,要在告別式播放安慰家屬,歌壇音樂人說,鄭進一的創作歌詞口語化,尤其著墨親情離別,曲風也很溫暖,很容易打動人;他的師父張菲就說,鄭進一吸毒,可能就是因為之前的「家後」太紅了,他一直希望去創造另一個「家後」高峰,壓力大自我期許高才會碰毒品。
    2011/02/15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