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安息 結果共197筆

  • 32歲美女網紅過世!死訊藏1個月突貼「燦笑黑白照」 家屬慟證實

    香港網紅Tiffany(張天允)今年3月不敵病魔,享年32歲,她的家人在社群上貼出黑白照證實,表示Tiffany已在今年3月病逝,「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Tiffany 早前病況急轉直下,於三月經已安息主懷。」讓粉絲相當震驚,紛紛留言表示不捨。
    1天前
  • 願強震罹難者安息 花蓮縣府舉辦頭七法會

    花蓮強震後,目前一共11名罹難者,8人失聯,搜救還在進行,花蓮縣府上午舉辦頭七法會,罹難者家屬也帶著沉痛的心情抵達,其中,蘇姓講師被救出時,因為被落石擊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大體修復最為艱難,耗時27小時,才修復完成。
    2024/04/09 14:28
  • 花蓮罹難者「缺了左手臂」…家屬淚求尋斷肢 特搜隊找到了

    403花蓮地震發生至今已經第六天,搜救隊仍不斷的尋找失聯者的蹤跡,而罹難者之一的65歲連姓男子,4日被救出時左手斷肢、頭部大面積鈍挫傷,明顯死亡。而躲過死劫的連妻、連女見到摯親遺體殘破萬分悲慟,請求搜救隊協助尋找,今(8)日尋獲了連姓男子的左手臂殘肢,讓死者得以安息。
    2024/04/08 20:35
  • 花蓮地震/協助災區重建!監察院長陳菊「捐出1個月所得」

    花蓮東部外海在本(4)月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重創花蓮市區的街道、房屋,而且地震發生至今,餘震還是不斷發生,許多政治人物及企業,都紛紛捐出善款來協助救災。對此前高雄市市長、現任監察院院長陳菊,也宣布捐出一個月的所得,協助災區重建及復原,並祈願逝者安息。
    2024/04/05 13:27
  • 寶林害金融圈高材生枉死 任職公司內部信曝光悼:他在團隊中備受愛戴

    寶林茶室中毒案其中一名呂姓死者,因為在證券投信界工作,頂著台大高學歷在金融圈被讚譽是難得的行銷鬼才,而他因食物中毒逝世的消息傳出後,財經專家阮慕驊也在臉書哀悼,寫下「難過的一周!願您安息」。《TVBS新聞網》致電給阮慕驊,他說這件事情很難過,不願意再多說。而呂姓男子任職的公司,在周一也發出內部信件,病逝的消息對他們來說非常沉痛。
    2024/03/27 17:05
  • 枉死巡路員今告別式 父「人死不記仇」拒賠償:好好過日子

    簡姓男子日前開車撞死巡路員劉冠群,劉家今天舉辦安息會。劉父說,簡母曾表達道歉會賠償,這筆錢他決定請簡母留用,且人死不記仇,既然人已走了,就沒有原諒不原諒問題。
    2024/03/18 13:24
  • Ella憤怒譴責!1歲童遭保母虐死 悲喊「孩子靈魂安息」

    「Ella」陳嘉樺今(14)日出席洗髮精代言記者會,恰巧碰上白色情人節,在工作度過的她,活動結束後還得忙拍MV,不過經紀人老公隨身相伴,她搞笑說晚上會邀他「激情」一下。不過談到近來的保母虐童案,她直言非常痛心又憤怒,「希望孩子的靈魂可以安息」。
    2024/03/14 16:22
  • 林逸欣親自接生「摯愛」離世 低潮拉玩具到腳邊秒崩潰

    「音樂精靈」林逸欣推出創作專輯《墜》,今(10)日第8支MV作品〈睡吧睡吧〉上線,這首歌是寫給相伴13年的已逝愛貓「克里斯寶」,MV的拍攝風格,也由主人林逸欣親自定調,豐富的「男友視角」相當甜蜜,但看到最後才揭曉,原來是透過貓咪的雙眼看到的「寵物視角」,頗具巧思!MV完成後,還特別帶著平板去克里斯寶安息處,將MV播放給牠「看」,她衷心希望克里斯寶在天上能開開心心的,「要投胎到好人家呦!也希望我們可以再相聚!」相當感人。
    2024/03/10 15:26
  • 一路好走!基隆24歲警枉死值班台 民眾花束送分駐所盼安息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事發至今已4日,派出所內同仁情緒仍低氣壓,今(3)日稍早也有民眾帶著花束前往派出所致意,盼蘇姓員警安息。
    2024/03/03 14:05
  • 陳俊翰感冒引起併發症過世 柯建銘協助治喪:剩下的就交給我們

    人權律師陳俊翰驚傳在11日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不治,享年40歲。他生前名列民進黨本屆不分區立委,引發關注,如今溘然離世,讓綠營相當震驚。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他的服務處將負責陳俊翰身後的治喪事宜,讓陳俊翰的最後一程走得圓滿,「俊翰,安息吧!剩下的,就交給我們。」
    2024/02/16 08:23
  • 罕病律師陳俊翰春節病逝 賴清德不捨發聲:你是天使走過人間

    身障律師陳俊翰逝世,享年40歲,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表示,聽聞陳俊翰突然離世的消息,感到非常哀痛,「你是天使走過人間,願你安息,在天上看顧我們摯愛的土地,我們會帶著你所堅持的理想價值,繼續前進」。
    2024/02/15 19:24
  • 一生致力社福工作!前新北社會局長張錦麗病逝 侯友宜哀悼

    新北市社會局前局長張錦麗2015年上任,去年因病請辭,由衛福部退休參事李美珍接任。張錦麗昨(2)日晚間在台大醫院由家人陪伴下離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也在臉書發文哀悼表示,「離開不是結束,請千萬放心,有我在,讓我來代替妳,完成妳心心念念未竟的社福遺願,盼妳安息,一路好走」。
    2024/02/03 16:49
  • 施明德83歲生日辭世 女兒:父沒忌日只有生日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清晨逝世,享壽83歲。他的兩位女兒也貼出一張張他生前的生活照,其中還有他和妻子甜蜜依偎、還有抱著孩子的舊照片。他的女兒也說,父親在生日同一天離開人世,沒有忌日只有生日。總統蔡英文也發文表示,昨天才到醫院探視他。副總統賴清德也說,施明德曾說過「民主這一課沒句點」,讓他感觸很深。前總統陳水扁也PO文,他提到,施明德是美麗島事件的總指揮,後來是百萬紅衫軍倒扁運動的總指揮希望他安息。施明德的摯友,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發文緬懷。
    2024/01/15 13:32
  • 從美麗島夥伴變倒扁總指揮 陳水扁哀悼施明德:一代梟雄安息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辭世,前總統陳水扁今(15)日以「悼念一代梟雄施明德前主席」為題哀悼,陳水扁說,1月15日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冥誕,也是施明德生日,巧合的是,就在生日這一天,施明德因病辭世,享壽83歲,「噩耗傳來,曷勝悲悼!」
    2024/01/15 10:32
  • 鄭雨盛痛悼李善均看哭粉絲! 金義聖絕望發文:願你安息不被羞辱

    韓國男星李善均27日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年48歲,今(29)天也隨著韓國習俗出殯並下葬,由於前後僅3天時間,讓許多劇迷至今仍感嘆:「不敢相信李善均就這麼走了。」而他的圈內好友鄭雨盛不僅徹夜在靈堂陪伴遺孀田慧振守夜,稍早也特地發文悼念,「善均,你抵達安寧之處了嗎?」
    2023/12/29 18:40
  • 許佳玲遭狂粉捅死!驚傳「兩人曾交往」掀轟動 家屬不忍全說了

    年僅26歲的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近日慘遭一名中年狂粉下毒手,連捅8刀喪命,男粉絲還運屍逃亡並嘗試輕生,但仍在不久後落網,兇殘作為震驚社會,許佳玲家屬、未婚夫悲憤交加,盼警方趕快釐清案情,讓許佳玲得以安息。熟料,警方23日表示不排除往「死者曾與兇嫌交往」的方向偵查,此說法火速被許多網民痛批,形同在家屬傷口上灑鹽。
    2023/12/26 14:20
  • 天團「AC/DC」鼓手驚傳離世!官方悲痛證實:願安息於搖滾中

    澳洲重金屬搖滾天團「AC/DC」自1973年出道以來,成功在全世界掀起高度關注。不過,身為創始團員之一的鼓手柯林伯吉斯(Colin Burgess)卻在今(17)日驚傳離世,享壽77歲。對此,「AC/DC」也發表聲明證實他的死訊,「願柯林安息於搖滾中」。
    2023/12/17 07:52
  • 周海媚病逝!黃國倫悲嘆「她跟病魔纏鬥多年」 揭她私下另一面

    57歲港星周海媚病逝,讓演藝圈陷入哀傷,她除以《倚天屠龍記》的「最美周芷若」聞名,還曾在台灣以歌手身分發展,推出《日出愛情》、《迷戀你》2張專輯,由音樂人黃國倫都有參與製作。對於周海媚的噩耗,黃國倫在社群發文追悼,「周海媚已經安息,沒有病痛了,我們會一直記得她,珍藏她所有的美好。」
    2023/12/14 06:55
  • 藍白合談一半!蕭旭岑母「驚傳過世」 陳文茜證實:安息

    藍白合破局似乎已成定局,昨(23日)三方在君悅飯店上演「公開辯論」,這讓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形容,是史上最難看肥皂劇。而她也透露,在昨下午藍白合談不攏時,馬英九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的母親過世,「蕭媽媽安息,謝謝您,偉大奉獻了您的兒子。」
    2023/11/24 12:19
  • 「漫畫才子」蕭言中抗癌4年病逝!好友悲痛證實死訊 享年58歲

    「漫畫才子」蕭言中罹患大腸癌4年,即使治病暴瘦20公斤,依然堅持要創作到人生最後一秒。無奈,蕭言中在今(18)日上午病逝,享年58歲,好友吳淡如聽後也不忘在臉書悼念他,希望他可以安息。
    2023/11/18 14:39
  • 驚見「扯斷白骨」散落!百座墳墓「離奇挖空」 破獲台灣奇案

    10年前,台灣出現一個4人盜墓集團,半年之內盜墓上百座,他們的手法十分專業,不僅晝伏夜出,只挑舊墓、不盜新墓,且盜取亡者的陪葬金飾後,還會將墓地回復原狀。雖然嫌犯隨身攜帶《金剛經》、護身符、佛珠保平安,但終究邪不勝正,警方最後還是鎖定犯案車輛及嫌犯住處,一舉瓦解該集團,並且還在神犬、靈蛇的帶領下,陸續找到被盜的上百座墓,讓亡者安息。
    2023/10/21 10:28
  • 李玟過世百日!二姊親吐「骨灰安葬進度」 高齡媽身心狀況曝

    華人天后李玟(COCO)7月份因不敵病魔去世,震驚華人世界,後事也交由大姊跟二姊李思林處理,雖然後續引起不少風波,但目前為止已經稍稍暫緩,盼望李玟能夠安息,12日也是李玟的百日,不少粉絲都上她的社群悼念,昨(14日)二姊李思林出席活動時透露,預計將在10月底安葬李玟的骨灰,至於地點都按照媽媽的意思。
    2023/10/15 12:49
  • 跑防空洞近10次 以色列台人:沒碰過這狀況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突然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造成不少人死傷。其實前一天,以色列才剛過完「住棚節」假期以及安息日,隔天清早就被轟炸和警報聲吵醒,而我們也獨家訪問到住在以色列的台灣人,他表示從沒碰過這樣的狀況。
    2023/10/08 17:43
  • 將軍安息地也敢吵! 2男施放水雷炮挨罰

    新北市中和桂永清將軍墓園傳出炮聲,兩名年輕男子在大白天竟然施放水雷鞭炮,引發連續巨響,嚇壞了附近居民,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出動。
    2023/09/06 19:30
  • 一出隧道遭「鳥擊」!港巴士玻璃爆裂 網友哀悼大冠鷲

    香港大欖隧道發生罕見巴士撞鷹意外。今早(4日)約10時27分,警方接獲一名九龍巴士車長報案,指他駕駛的巴士沿青朗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在離開大欖隧道、未到收費站位置,意外撞到一隻雀鳥。事件中無人受傷。有網友認出被撞的為「蛇鵰」(大冠鷲),留言願牠安息。
    2023/09/04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