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安心使用 結果共23筆

  • 機車小電池換2天又發不動!車主怒轟 業者:將免費檢測

    高雄1名陳先生投訴,使用3年的電動機車,大電池一度卡在電池站取不出來,沒想到,好不容易取出,卻是惡夢的開始。他說,隔天機車發不動送回原廠檢修,付了拖車費用,也聽技師的話更換小電池,總共花了3480元,但隔了2天,機車又發不動了,而且一直時好時壞,讓他很生氣!廠商表示,為了確保機車能夠安心使用,將安排額外的免費回廠檢測!
    2023/11/30 18:44
  • 「勤億蛋」市售龍頭 客戶「早餐、餐廳、飯店」都有 

    持續追蹤勤億蛋品科技公司,是台灣市售蛋龍頭廠商,由古家兩兄弟,歷經40多年創業,從小型液蛋工廠開始打拼,至今客戶多達3000多家,也是台灣第一家液蛋公司,現在爆發風波後,勤億也緊急澄清,寄送給客戶聲明,強調提供的蛋都是來自國內畜牧場,可以安心使用。
    2023/09/22 22:46
  • 日排核廢水鄰國掀「搶鹽潮」 經濟部:食用鹽適量就好

    日本排放核處理水,引發韓國與中國民眾恐慌、爭搶囤鹽。經濟部今天表示,台鹽產能充足、存量足夠,鹽產品送檢品質也安全無虞,民眾可安心使用,為了身體健康,食用鹽適量就好,不要過量、也不用囤積。
    2023/08/28 09:24
  • 安全至上!天冷電暖器開整天 醫曝「安心用5原則」以免釀災

    寒流來襲,許多人都會在家添購一台電暖器以驅散寒冷,不過醫師提醒,電暖器使用不當會造成缺氧、一氧化碳中毒、電線走火、起火燃燒等危險的發生。台中中山醫牙科劉馥萱醫師在臉書粉專《愛跟長輩聊天的 劉馥萱牙醫師 台中南區中山醫牙科 假牙補牙口腔照護》發文提醒民眾,想要安心使用電暖器必須注意以下5件事:
    2023/01/16 13:50
  • 用公司電腦載LINE爽聊!女員工慘被開除 IT揭暗黑內幕

    許多台灣人都會透過通訊軟體LINE和家人、親友、同事、同學聯繫互動,許多民眾在上班時,也會在公司電腦裝設LINE,作為工作聯繫時的重要工具和途徑,但公司電腦版的LINE就可以安心使用嗎?最近有網友好奇發問,「用公司電腦聊LINE會被IT看到嗎?」結果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甚至還有女網友透露,自己還因此被開除。
    2022/12/30 19:53
  • 拚一百日有感! 張善政:體檢工程非查弊

    就職儀式結束後,所有市府團隊開始步上軌道,但要如何讓市民有感,桃園市長張善政就說一百日內,一定要有所交代,因為像是公共工程方面,不僅是八德運動中心,還有竹圍漁港,以及楊梅鎮公所大樓,通通都要交代清楚,但外界就說這是否有查弊的意味,他也澄清是為了給市民安心使用,只是小內閣的女性局處首長偏少,也遭質疑是否失衡。
    2022/12/28 13:05
  • 不敢用公廁?清潔工曝「各航線衛生評比」:台灣人待加強

    你敢安心使用公廁嗎?近期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要在公廁廣設「免治馬桶」的政策短片鬧得沸沸揚揚,掀起不少民眾對公廁的討論。近日就有一名飛機清潔工評比各國乘客在機上如廁完的衛生程度,直指台灣人「有很大進步空間」,貼文一出引發不少共鳴。
    2022/09/06 05:40
  • 快鍋也需要定期檢修!台灣老品牌貼心推出檢修季 烹調更安心

    新冠病毒疫情改變全球生活樣貌,在家用餐頻率大幅增加,今年台灣疫情三級警戒之初,更讓自煮人口瞬間增加300萬,如何利用鍋具輔助為料理加分,瞬間成為網路熱門話題。邁入一甲字歷史的台灣知名牛頭牌炊具,1960年就推出第一支快鍋,現在還透過每年定期的健檢季,讓消費者能夠安心使用快鍋,在家做出一道道的美味料理。
    2021/09/11 10:00
  • 超Q迪士尼口罩上市!經典酷黑米奇11月30日開賣

    又一波迪士尼口罩要開賣了!Grace Gift之前曾推出中衛的「冰雪奇緣系列口罩」,這回最新推出的是經典黑白風「米奇口罩」,由萊潔製造可安心使用,還有口罩掛鍊、果凍口罩收納包的豪華組合set,預計11/30下週一早上11點起在Grace Gift、Holic官網販售。
    2020/11/27 12:02
  • 遙控器換舊電池 一碰就炸裂女子嚇壞

    嘉義一位小姐,車子的遙控器沒電,沒想到她正要拆下更換時,舊電池突然爆裂,讓她嚇了一跳,雖然沒有受傷,不過電池零件卻散落一地,電子專家解釋,可能是電池已經損壞,加上拆卸時短路,才會突然爆開。
    2020/09/19 19:50
  • 「國旅補助」經費剩7成!觀光局掛保證:辦到10月底

    安心旅遊補助7月上路至今一個多月,適逢暑假民眾出遊人潮暴增,觀光局表示總預算39億元已用掉約3成,即11.7億,共約300萬人次申請使用。不過預計暑假過後旅客減少,散客比例會下降,交通部長林佳龍也掛保證,民眾可安心使用旅遊補助至10月底。
    2020/08/06 16:14
  • 新北校園廁所加裝照護床 特教生如廁友善又便利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年補助沙崙國小、鳳鳴國中、丹鳳高中等20所學校完成無障礙廁所照護床,提供特教班行動不便學生更友善尊嚴的如廁空間,讓特教學生更衣時可安心使用,如廁更便利也更能注重到隱私,並減輕照護者的負擔,擁有友善的如廁空間。
    2019/12/27 20:00
  • 身分證偽造案件 內政部:去年僅個位數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天表示,過去一年偽造身分證的案件非常少,經統計是極低的個位數,身分證有超過20種以上的防偽機制,請民眾安心使用。
    2019/01/22 15:04
  • 自來水水質檢驗 台水:合格率逾99.94%

    國外科學家檢測10餘國的飲用水,在83%的樣本中發現塑膠纖維。台水公司今天表示,自來水水質近5年的檢驗平均合格率達99.94%以上,都達到世界級水準,民眾可安心使用。
    2017/09/07 15:34
  • 韓三星籲Note7立即關機 台灣還在換新機

    三星Note 7因為電池瑕疵,全球傳出多起爆炸意外,以台灣賣出約4萬台來說,不確定到底多少台有問題,不過可以全面換機但不能都要求退費,也因此引發爭議!消保官表示,雖然有爆炸疑慮,但不代表出廠的手機都有問題,所以需經過第三方公正檢測才能退費,問題是韓國三星都已經建議所有Note 7用戶立即關機且不要使用這款手機了,台灣的使用者就算拿到新機又能安心使用嗎?
    2016/09/10 18:49
  • 搶商機!台灣400多家廠商 申請Halal認證

    你用過清真面膜嗎?台灣掀起清真認證風潮,回教徒因為宗教關係不能使用含有酒精、豬肉以及豬萃取物成份的食品或產品,因此清真認證能夠保障回教徒能夠安心使用。
    2016/05/01 18:49
  • 憲兵可滑手機! 府「天下第一營」解禁

    負責總統府以及官邸警衛的憲兵211營、332營,也就是俗稱的「天下第一營」,為了吸引更多人投身軍旅,這個月開始,開放使用智慧型手機,不過為防止洩露軍機,不能啟動GPS,限時在文康中心使用,但對肩負保護總統安危責任,壓力格外大的憲兵來說,已經是大突破,女憲兵笑咪咪的說,能夠掌握營外男友行蹤,當兵更安心。
    2013/12/29 20:19
  • 〈獨家〉有「機關」!廁所按鈕、開關 小心別碰

    提供民眾方便的台北市農會廁所,怎麼機關重重?不到1坪大的廁所牆壁上,不但有電源總開關、灑水系統按鈕,甚至還有配電箱,通通沒有上鎖,民眾上廁所,不只得小心別誤觸按鈕,還得提防漏電,廁所設置的地點,就在士林夜市內;農會表示,附近公廁少,為了服務遊客才對外開放,將把電箱鎖緊,讓民眾安心使用。
    2012/06/25 20:03
  • 桶裝瓦斯爐具新標準 4/1開始實施

    天氣冷,經常發生民眾使用瓦斯器爐具不慎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為讓民眾可以安心使用,從4月1日起,各廠牌的桶裝瓦斯爐具都會附上檢驗合格的瓦斯壓力調整器,不但安全也比較節能。
    2012/03/27 21:36
  • 為吃的安心 民眾到市場買現宰雞

    高雄路竹養雞場爆發雞隻感染低病源禽流感,許多民眾為了吃的安心,改到市場買現宰雞肉,也有民眾說,其實只要煮熟,就不會有問題。防檢局表示,目前問題雞,已經全部撲殺,附近半徑3公里的雞隻場,也沒發現類似病毒,因此市場上的雞肉,絕對可以安心使用。
    2008/12/21 12:25
  • 〈快訊〉金管會:中華銀行ATM 7點恢復正常

    金管會宣布接手中華銀行之後,對於ATM無法提領現金的狀況,也已經進行危機處理,並且宣布,今天上午7點鐘起,中華銀行ATM的跨行提領與轉帳業務,已經恢復正常,請民眾安心使用。
    2007/01/07 10:41
  • 手機防盜新招 悽慘尖叫嚇小偷

    您有遺失手機的經驗嗎?不管是被偷或是弄丟,大概都希望拿到手機的人可以歸還,英國一家廠商眼看英國一年失竊70萬隻手機,推出一種新服務,如果你的手機不見了,手機會立刻刪除重要資料,並且發出無比悽慘的鬼叫聲,讓偷手機的人,無法安心使用手機。
    2006/10/03 19:28
  • 〈獨家〉沉香保健食品 委藥廠製竟變抗癌

    業者宣稱奇楠活沉香可以抗癌瘦身,還強調是由合法GMP藥廠生產製造,要消費者安心使用,不過這家合法藥廠,知道業者打出抗癌等有療效的廣告之後也相當震驚,製藥廠表明,業者要求他們在短短1個月內生產趕貨,他們根本不知道這項委製的保健食品被聲稱具有療效。
    2006/08/31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