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安德烈波伽利 結果共26筆

  • 張惠妹在台「首唱這歌」超難 粉絲衝上台猛飆高音引暴動

    張惠妹台北小巨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6)日舉辦第五場,面對鐵粉12場全勤,她昨(5)日不忘給難題:「如果我要加場,你會全勤嗎?」今更透露會好好思考「加場」可能性,立刻引爆全場歡呼。今日的素人歌手是帥氣的牙醫師洪聖鈞(Josh),以義大利語演唱〈If Only〉,該曲原是世界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張惠妹合唱,這也是張惠妹首次在台演唱這首歌,難度讓她都驚喊:「我很緊張!」
    2022/04/06 21:45
  • 狂!你敢唱就能站上小巨蛋 阿妹演唱會「徵選嘉賓」合唱

    阿妹演唱會讓粉絲夢想成真!主辦單位選出5首指定合唱曲,包含與李榮浩合唱的《對等關係》、周杰倫的經典曲《不該》等等,從即日起至2/28,粉絲只要以原曲原Key方式重新演繹指定曲,上傳至YouTube,演出當天會選出3人進行決賽,優勝者能站上台與阿妹合唱,還配備獨立休息室和妝髮人員。
    2022/01/28 12:04
  • 美聲響徹國際 張惠妹教波伽利念中文「我愛你」

    張惠妹6日晚間出席在義大利舉辦的國際慈善活動音樂晚宴上,與安德烈波伽利首度合唱,精彩表現驚艷所有觀眾,阿妹也透露彩排時教波伽利中文「我愛你」,互動相當可愛。
    2018/09/09 12:43
  • 14歲一鳴驚人!美聲王波伽利 翻轉生命樂章

    安德烈波伽利是我們非常熟悉的流行歌劇男高音,他最近在自己的傳記電影亮相,這部電影描寫他從出生弱視,意外全盲而懷憂喪志,到覺悟從頭來過,擁抱並精進音樂天賦的奮鬥歷程,而安東尼班德拉斯則在片中飾演琢磨他演唱技巧的西班牙聲樂大師。
    2018/06/01 21:08
  • ​努力多年成就傳奇 波伽利奮鬥史

    世界美聲天王安德烈波伽利4月即將來台演唱,眼睛看不見,沒受過音樂教育的他,憑著自己對音樂的熱情,站上世界舞台!帶你了解,傳奇歌王如何發跡
    2015/03/25 20:30
  • 溫暖美聲波伽利 4月台北獻唱

    被譽為「上帝的聲音」的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4月將再度來台開唱
    2015/03/05 10:41
  • 跨界美聲波伽利 新專輯傳唱浪漫情歌

    曾經為教宗、美國總統和英國皇室獻唱,被喻為3大男高音接班人的安德烈波伽利,再度和葛萊美獎製作人合作,推出最新專輯。
    2013/04/11 23:00
  • 古典流行跨界 波伽利美聲傳唱全球

    藝文盛事,跨界天王安德烈波伽利月底將在台南舉辦全台唯一一場演唱會,精彩的曲目和來自全球的演唱嘉賓,要為南台灣樂迷,帶來難忘的音樂盛宴。
    2013/04/09 22:55
  • 波伽利紐約開唱 嗓音撼動人心

    跨界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繼帕華洛帝之後,今年9月也在紐約中央公園開唱,當晚擠進將近7萬名觀眾到場聆聽,每個人都沉醉在波伽利的歌聲當中。
    2011/11/19 21:37
  • 男高音波伽利16日抵台 來台行程「高規格」

    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馬上就要再下週一抵達台灣,不過不少高規格的待遇,已經搶先曝光。
    2011/05/13 00:52
  • 古典流行浪漫多變 波伽利五月來台

    義大利歌手安德烈波伽利,被譽為上帝的聲音,他巧妙融合流行古典的浪漫風采,五月又要來到台灣演唱。
    2011/03/03 00:54
  • 世博音樂表演 谷村新司唱經典「昴」

    上海世博會30日晚間正式登場,首先登場的晚會活動,日本資深歌手谷村新司,一首經典歌曲「昴」,有熟悉的曲調,讓人陶醉;世界頂尖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演唱拿手歌曲「公主徹夜未眠」,也讓全場為之動容。
    2010/05/01 18:33
  • 上海世博今晚登場 成龍、波伽利獻唱

    上海世博會,30日晚間正式登場,超過200個國家齊聚一堂,首先登場的晚會活動,2個小時時間,有大陸知名鋼琴家郎朗展現琴藝,日本資深歌手谷村新司一首經典歌曲「昴」,都讓人陶醉,還有世界頂尖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演唱拿手歌曲「公主徹夜未眠」,實力爆發,讓全場為之動容;世界各國知名音樂家齊聚一堂,演唱過程搭配舞蹈,氣勢磅礡,讓人看了回味無窮。
    2010/04/30 23:30
  • 領記者探老家 安德烈波伽利「愛現」

    即將來台的義大利著名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接受了TVBS專訪,親切的安德烈波伽利更領著記者來到他的老家,全家總動員一起接受訪問;而安德烈的母親更爆料兒子很愛現,這是怎麼回事?請看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來自義大利的報導。
    2010/04/25 10:09
  • 專訪安德烈波伽利 暢談音樂熱情

    即將來台的義大利著名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接受了TVBS專訪,訪談中安德烈提到自己對音樂的熱情,而過去的法律背景,對他最大的幫助竟然是跟人吵架。請看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來自義大利的報導。
    2010/04/18 10:16
  • 古典樂群星齊聚 唱「祈禱」為海地加油

    海地強震後,英美歌手不約而同,為海地錄製賑災歌曲,如今古典樂界的知名音樂家,也齊聚一堂,包括素人歌手保羅帕茲、天使四重唱等23位歌手,一起高唱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曾和席琳狄翁合唱過的歌曲「祈禱」。
    2010/03/29 16:31
  • 探索傳奇美聲 波伽利5月來台

    安德烈波伽利他動人的歌聲,曾經感動全球無數樂迷,今年因為受邀參加上海世博會開幕音樂會,有機會再來台灣演唱。
    2010/02/03 22:01
  • 波伽利天籟迴盪 歌迷癡醉一夜

    義大利盲人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首度訪台,19日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他在台灣唯一一場演唱會,現場1萬8千個座位,座無虛席,波伽利天籟般的美聲,讓台灣民眾見證了一場完美的音樂饗宴。
    2008/04/19 23:57
  • 【探訪傳奇美聲】波伽利掀熱潮 自釀紅酒先抵台

    世界知名的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這個週末就要在台中開唱,或許是受到他的魅力所及,連同波伽利家鄉義大利托斯卡尼的產品,包括葡萄酒、橄欖油也連帶走紅,今天第一批500瓶紅酒,就從波伽利的自家酒莊送到台灣,他不但準備自己喝也打算拿來當禮物,送給台灣朋友。
    2008/04/16 19:26
  • 【探訪傳奇美聲】跨界天王將來台 波伽利問候歌迷

    經過多年邀請世界知名的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終於要在台灣開唱,對於很多樂迷們來說,這是等待多年盼到的第一次,對波伽利而言,這也將是全新體驗,今天「探訪傳奇美聲」系列報導最後一集,要看看波伽利為這趟與台灣的第一次接觸,做了哪些準備。
    2008/04/01 23:42
  • 【探訪傳奇美聲】托斯卡尼風光好 孕育美聲歌王波伽利

    義大利托斯卡尼地區,是很多人嚮往的旅遊勝地,也是即將來台的跨界歌王安德烈波伽利,出生長大的地方;他曾說,他對美的感受,對生命的樂觀態度,一大部分要歸功托斯卡尼;今天的「探訪傳奇美聲」系列報導,就要看看波伽利熱愛的托斯卡尼生活。
    2008/03/31 23:41
  • 【探訪傳奇美聲】波伽利童年歌聲 TVBS獨家曝光

    過去幾天的「探訪傳奇美聲」系列報導,我們看到安德烈波伽利,很多大家過去不太熟悉的故事,而您能想像嗎?小時候眼睛就不太好的波伽利,原來曾是個調皮小孩,今天的特別報導裡,我們為您帶來珍貴的波伽利童年影片以及歌唱錄音。
    2008/03/30 21:48
  • 【探訪傳奇美聲】多年努力成傳奇 看波伽利奮鬥史

    即將來台演唱的跨界歌王「安德烈波伽利」,在1996年以一首「告別的時刻Time to Say Goodbye」,紅遍全球,其實在這之前,波伽利曾經奮鬥過很長一段時間,今天的「探訪傳奇美聲」,要帶您了解,他如何達到今天的成績。
    2008/03/29 21:45
  • 【探訪傳奇美聲】傳奇美聲將來台 TVBS訪波伽利

    世界知名的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終於將要在4月中旬來台灣演唱,因為天生眼疾而看不見,沒受過音樂學院教育,卻能唱出嘹喨高音,在在讓這位跨界歌王的故事,更添傳奇色彩;日前他特別在他托斯卡尼的家裡,接受TVBS獨家訪問,來看今天的「探訪傳奇美聲」。
    2008/03/28 23:47
  • 郎朗演奏鋼琴 波伽利美聲高歌

    義大利聲樂家「安德烈波伽利」,經常跟不同領域的音樂人合作,日前他就與大陸的天才鋼琴家「郎朗」,聯手打造一首融合古典和流行的樂曲,為波伽利的音樂,更添風味。
    2007/11/04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