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安德烈 結果共78筆

  • 前足球金童不為人知性癖曝光 受害女星、女模多達數十人

    由波蘭新銳女導演瑪麗亞薩多夫斯卡執導的《上流誘惑》,本片將一名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年輕女編輯為求上位,不惜使出渾身解數,卻讓自己身陷險境的警世故事真實呈現給觀眾。而在片中飾演外表玩世不恭,內心卻暗藏暗黑秘密的前足球金童麥克斯的波蘭男星佩卓史特拉莫斯基,此次再次發揮卓越演技,與波蘭新銳女星海倫娜・英格勒特、義大利時尚寵兒安德烈亞・普雷蒂大玩奢靡三人行。
    2024/02/02 10:37
  • 她才16歲!俄羅斯「天才少女」安德烈耶娃 闖澳網第3輪

    年僅16歲的俄羅斯「天才少女」安德烈耶娃,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第二輪,爆冷擊敗大會第六種子「賈柏」,而且比賽只花不到一個小時就搞定。這是安德烈耶娃職業生涯,第一次擊敗世界排名前10的對手。去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打進第三輪、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打進16強,安德烈耶娃也被看好,有機會挑戰新世代球后。
    2024/01/17 18:03
  • 溫網/不滿比賽被主審干擾吞敗 俄16歲神童摔拍拒握手

    溫布頓錦標賽10日進入女單16強階段,備受矚目的黑馬新秀、俄羅斯16歲小將安德烈耶娃(Mirra Andreeva),挑戰前美網亞軍的基絲(Madison Keys),安德烈耶娃第一盤先以6比3輕鬆拿下,沒想到第二盤在一次回擊球動作後,不小心讓球拍脫手、被主審認定她摔拍違規,讓對手自動拿下一分,讓安德烈耶娃完全無法認同,上前與裁判理論無果,最終第二、三盤都落敗被逆轉,讓她在輸球離場時,拒絕與裁判握手致意。
    2023/07/11 15:45
  • 溫網/女子最大黑馬 俄國16歲安德烈耶娃闖入第三輪

    四大滿貫之一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即將進入第三輪賽事,女子單打賽場出現年輕黑馬,年僅16歲、來自俄羅斯的安德烈耶娃(Mirra Andreeva),繼先前法網(French Open)之後,再次上演資格賽一路打進會內第三輪的戲碼,讓外界都好奇、這位年輕女孩究竟能在本屆溫網走多遠,是否還有更讓人驚豔的表現。
    2023/07/08 15:52
  • 圖輯/阿湯哥空中致敬英王 凱蒂佩芮性感飆唱.接招讓查爾斯起身跳舞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6日完成加冕後,7日率妻子卡蜜拉(Camilla)與王室成員前往溫莎堡,出席盛大的加冕演場會,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也預錄一段駕駛P-51戰鬥機的開場短片「現身」,現場湧入超過2萬名觀眾,聆聽接招樂團(Take That)、凱蒂佩芮(Katy Perry)、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等眾多知名歌手演唱,罕見合體的接招樂團在壓軸曲目時,還讓查爾斯與卡蜜拉主動起身,隨音樂一起跳舞扭動。
    2023/05/08 11:44
  • 英王加冕特邀阿湯哥出席 波伽利、凱蒂佩芮輪流唱給你聽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預計在5月6日,將於溫莎堡(Windsor Castle)進行加冕,除了英王室成員,也廣邀各國王室、名人和影星參與,其中包含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正式典禮結束後,溫莎堡也將在7日舉行大型轉播演唱會,免費提供2萬張現場門票,外加英國廣播公司轉播,讓民眾能透過接招樂團(Take That)、凱蒂佩芮(Katy Perry)、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的美妙音樂,一同感受新王加冕的美好時刻。
    2023/05/01 17:07
  • 砸76萬動43次手術!正妹變「世界最大嘴唇」吐心聲:想脫單

    擁有全世界最大、最厚嘴唇的25歲女子安德烈亞(Andrea Emilova Ivanova),前後共砸下約2萬英鎊(約新台幣76萬元)做了43次嘴唇手術,雖然因此吸引不少男人的關注,但卻在尋找「一生摯愛」的路上十分坎坷。她難過的吐出心聲,「我不知道對方是否會喜歡像我這種人造美的女孩!」
    2023/04/07 10:30
  • 藍心湄「超狂新造型」吸10萬人朝聖!出道40年破例為它代言

    TVBS《享食尚滴雞精》近期釋出2023年全新廣告,由台灣首席攝影師林炳存拍攝、知名造型大師陳孫華、台灣新銳服裝設計師吳可綺、沙布喇安德烈等人專業操刀,代言人藍心湄以新潮前衛裝扮亮相,拍攝宣傳照一出,藍心湄滿意地將它換成粉絲專頁的大頭貼照片,瞬間吸引10萬網友湧入按讚。 
    2023/02/21 15:35
  • 挺過新冠全球最高齡人瑞安德烈修女逝世 享耆壽118歲

    隨著營養與醫療科技改善,人類壽命也不斷向上延展,除了人瑞外、還有「超級人瑞」的群體存在。《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世界最長壽在世人物的法國安德烈修女(Sister Andrée),護理中心發言人18日對外證實這個令人難過的消息,同時也強調、這對高齡118歲340天的修女而言,也是一種解脫,因為她終於能夠與其兄長再次相遇。
    2023/01/18 09:37
  • 大陸學校傳「禁讀龍應台」所有書 她霸氣喊:是我的光榮

    適逢開學季,中國大陸網傳近期山東青島、江蘇鹽城等地學校發布通知,表示根據上級指示,部分圖書不再適合學生閱讀,其中包括「龍應台所有作品」。對此,龍應台霸氣表示:「被你禁,是我的光榮!」更指《大江大海1949》已被嚴禁10多年,在她2019年為香港說話後,《目送》及《安德烈》也被下架,她雲淡風清地說,「這回,只是不准學生讀我的書而已」。
    2022/08/30 13:54
  • 暑假營養不放假!全家x安德烈食物銀行每月助5600童

    7月進入暑假,孩子們開心放假的同時,其實有不少弱勢兒童,因為少了學校的營養午餐,導致營養成了破口,為了守護這些弱勢孩子,全家超商攜手安德烈食物銀行,一同推出「愛心食物箱計畫」,即日起到8月底,推出捐贈三招,邀請民眾一同助弱,包含在店鋪隨手零錢捐、用點數加購捐食物文具、或是在家也能用APP線上捐款,都能轉化為愛心食物箱,每個月幫助5600名兒少。 
    2022/07/06 17:58
  • 張惠妹在台「首唱這歌」超難 粉絲衝上台猛飆高音引暴動

    張惠妹台北小巨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6)日舉辦第五場,面對鐵粉12場全勤,她昨(5)日不忘給難題:「如果我要加場,你會全勤嗎?」今更透露會好好思考「加場」可能性,立刻引爆全場歡呼。今日的素人歌手是帥氣的牙醫師洪聖鈞(Josh),以義大利語演唱〈If Only〉,該曲原是世界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張惠妹合唱,這也是張惠妹首次在台演唱這首歌,難度讓她都驚喊:「我很緊張!」
    2022/04/06 21:45
  • 烏克蘭以寡敵眾!對俄空戰如《捍衛戰士》 有經驗的多死了

    在俄烏戰爭的多場衝突中,烏克蘭空軍在應對俄軍入侵的表現最令人驚訝,雖然烏克蘭空軍一開始被人看扁,但他們拒絕在一個更大、技術更先進的對手前屈服,其中,25歲烏克蘭戰機飛行員安德烈(Andriy)每天晚上都等著「升空」命令,他開著一架Su-27戰機,以寡敵眾的姿態在天際與俄軍周旋,如同電影《捍衛戰士》(Top Gun)中的情節。
    2022/03/23 10:50
  • 俄羅斯士兵遭俘虜! 烏克蘭民眾哭喊:為什麼要來我們國家?

    俄烏戰爭爆發第7天,烏克蘭電視台獨家曝光,一名俄羅斯士兵被俘虜後遭質問為何要攻打烏克蘭,沒想到對方卻回,自己是被告知這裡有軍事演習,還被迫縫上喬治絲帶;另外,西班牙美裔名廚安德烈斯,則是率領團隊使用移動式廚房,前往烏克蘭邊境送食物給難民。
    2022/03/02 18:59
  • 狂!你敢唱就能站上小巨蛋 阿妹演唱會「徵選嘉賓」合唱

    阿妹演唱會讓粉絲夢想成真!主辦單位選出5首指定合唱曲,包含與李榮浩合唱的《對等關係》、周杰倫的經典曲《不該》等等,從即日起至2/28,粉絲只要以原曲原Key方式重新演繹指定曲,上傳至YouTube,演出當天會選出3人進行決賽,優勝者能站上台與阿妹合唱,還配備獨立休息室和妝髮人員。
    2022/01/28 12:04
  • 不爽分手2個月有新歡!男殺光前女友一家 情敵也遭殃

    奧地利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滅門血案!一名25歲男子安德烈亞斯(Andreas E.),因不滿前女友娜汀(Nadine H.)分手才短短2個月,就另結新歡佛羅萊恩(Florian Janny),越想越氣的他,6日凌晨來偷偷潛入女方家中,槍殺女方的一家人及現任男友,而後冷靜地去投案。
    2019/10/07 23:32
  • 美聲響徹國際 張惠妹教波伽利念中文「我愛你」

    張惠妹6日晚間出席在義大利舉辦的國際慈善活動音樂晚宴上,與安德烈波伽利首度合唱,精彩表現驚艷所有觀眾,阿妹也透露彩排時教波伽利中文「我愛你」,互動相當可愛。
    2018/09/09 12:43
  • 14歲一鳴驚人!美聲王波伽利 翻轉生命樂章

    安德烈波伽利是我們非常熟悉的流行歌劇男高音,他最近在自己的傳記電影亮相,這部電影描寫他從出生弱視,意外全盲而懷憂喪志,到覺悟從頭來過,擁抱並精進音樂天賦的奮鬥歷程,而安東尼班德拉斯則在片中飾演琢磨他演唱技巧的西班牙聲樂大師。
    2018/06/01 21:08
  • 美國首位非裔時尚教父 安德烈里昂.泰利

    全球時尚圈由白人主宰,但是穿梭在各大品牌服裝秀以及時尚盛事上,卻有一位穿著特別浮誇、嗓門特別大的非裔面孔,連「時尚惡魔」安娜.溫圖都敬他三分,時尚歷史的知識都靠他惡補,這位被稱為美國「時尚教父」的人,叫做安德烈.里昂.泰利,成長在種族隔離尚未廢除的大南方,靠著努力、專業、活力與幽默感,儼然是美國民權奮鬥史的一篇甘美福音。
    2018/05/31 20:51
  • 讓孩子不挨餓! 港都電台、安德烈慈善協會顧弱勢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2016年低收入/中低收入戶總計有264,287戶,共689,937人,其中15歲以下的孩子估算有215,731人,占了31%。年年攀升的人數,顯示出有越來越多的家庭陷入貧困而生活無以為繼。成立於2011年的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推動「安得烈食物銀行」計劃,將最方便食用與長期保存的食物組合成「膳糧食物包」,援助0-15 歲在成長階段的貧困學童,每個月照顧5,000位台灣弱勢家庭孩童。
    2017/11/10 15:47
  • 原民百步蛇圖騰 驚艷溫哥華時裝周

    十字繡、百步蛇圖騰,登上今年加拿大溫哥華時裝周,這些設計出自台灣排灣族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之手,他以黑、白色系呈現原民神話圖騰,藉由時尚伸展台,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7/09/29 13:33
  • 快訊/美國阿拉斯加小島6.4強震 無引發海嘯

    美國阿拉斯加的安德烈亞諾夫群島,在當地時間星期一清晨,發生一連串規模超過5的強震,最大一次規模達到6.4,國家海嘯警報中心表示,地震沒有引發海嘯。
    2017/05/09 07:01
  • 國軍最強發言人換跑道 改裝「善良食物箱」

    前政府機關發言人卸任後,都有了不同的新工作,國防部前發言人羅紹和離開國軍體系,選擇道安德烈食物銀行當執行長,面對全國來的食物,如何把他裝成一箱已經很有心得,還有另一位政院前發言人孫立群則是到了國民黨智庫當執行長,也逐漸讓最大在野黨的影子內閣逐漸成型。
    2016/07/04 17:19
  • 動畫電影拚配音卡司 《寵物》張震《小丸子》劉以豪

    動畫電影《櫻桃小丸子》,相隔23年登上大螢幕,原著作者為電影打造全新男主角安德烈,找來暖男劉以豪配音,不只日本,就連美國動畫電影《寵物當家》也要上映,配音卡司也很驚人,有張震、張榕容和柯佳嬿。
    2016/06/22 19:17
  • 劉以豪最想幫美環「代言」

    動畫《櫻桃小丸子》睽違23年推出《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陽光暖男」劉以豪為男主角「安德烈」溫暖獻聲。首度為動畫配音的他,直呼「對嘴」超困難,為了呼應角色善良而溫柔的氣質,特別以有別於以往的「氣音」詮釋。他還透露最想跟小丸子與花輪成為好友,更自爆最想配的角色竟是以鼻音著稱、很具挑戰性的「美環」!
    2016/06/21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