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安家費 結果共61筆

  • 調高近4成!役男「安家費」最多可領71300元 計算方式曝

    為使役男安心入營服役,並照顧弱勢家庭,役政機關對於不能維持生活之役男家屬,依兵役法施行法及替代役實施條例等相關法規,訂定「服兵役役男家屬生活扶助實施辦法」辦理各項生活扶(慰)助。內政部日前正式公告,修正「服兵役役男家屬生活扶助實施辦法」,其計算基準由5130元調整為7130元,調漲近4成,符合資格者,可領6417元至最高71300元,即日起實施。
    2024/01/24 10:42
  • 想蒙混過關 「乳清蛋白」摻雜千萬元安非他命

    有不少健身民眾會飲用乳清蛋白粉,但卻被販毒集團,拿來當作運毒工具。今年5月,航警人員發現一批乳清蛋白粉,裡面夾雜著,重量約8公斤左右的安非他命,市價近千萬元,相關單位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逮捕王姓及張姓犯嫌,不過2人義氣相挺,不願供出主嫌,反而是主嫌不講道義,沒給這次的酬勞和安家費,得知背叛後,2人全盤供出。
    2023/11/21 13:25
  • 哥入獄「大嫂秒出軌」!100萬安家費全吞 還懷小王的種

    感情中最無法容忍的事,絕對是另一半外遇出軌。一名網友近日深受此困擾,他在使用IG小號時意外發現大嫂出軌長達4個月,還疑似已懷上小王的孩子;至於大哥則還在獄中服刑,頓時讓他陷入糾結漩渦,不知道該不該向大哥坦白,也害怕隱瞞大哥直到出獄後,家裡多了一個陌生孩子,將會相當崩潰。
    2023/10/10 05:40
  • 黑幫尋仇開67槍!教唆犯案給安家費 警逮華山幫「槍擊主嫌」

    近期,兩派黑幫因為互相尋仇,在雙北市連開了67槍,警方調查,開槍原因,是華山幫和竹聯幫弘仁會的糾紛引起,因此先攻破竹聯幫弘仁會據點之後,17號傍晚兵分多路,掃蕩華山幫,一共逮到10人,其中包括他們的重要幹部,也是槍擊案的幕後主嫌董姓男子,因為他教唆小弟開槍,再給安家費。
    2023/05/18 20:33
  • 可成爆內鬼竊密帶槍投靠中國立訊 14人被起訴

    中國立訊涉以高額安家費等誘因挖角iPhone機殼供應商可成科技團隊,並竊取營業機密後帶槍投靠;新北檢方今天偵結,以違反特別背信罪及營業秘密法等罪嫌,起訴鄭姓男子等14人。
    2022/07/15 17:01
  • 【今晚熱搜】陳明文/兄弟飯店/海上皇宮/吳彥祖/忠孝西路

    今(2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明文」。「館長」陳之漢在先前遭人連開3槍,事後檢警查出,涉案人士除了館長一案外,還涉及台北市兩起槍擊案,手法皆為買凶殺人後再交付槍手安家費。而曾經無償替館長案打官司的前立委黃國昌,也曾爆料立委陳明文協助黑幫辦理寶和會槍手特見、增見,但陳明文卻不承認,便對黃國昌提告妨害名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3 20:19
  • 「助黑幫探監」黃國昌遭陳明文提告 館長秀公文氣炸痛罵

    2020年8月,「館長」陳之漢在林口健身房前遭人連開3槍,,重傷送醫,事後檢警查出,涉案人士為竹聯幫寶和會成員。而他們除了館長一案外,更涉及台北市兩起槍擊案,手法皆為買凶殺人後再交付槍手安家費。而曾經無償替館長案打官司的前立委黃國昌,也稱經爆料立委陳明文協助黑幫辦理槍手特見、增見,但陳明文認為是「助理所為」,對黃國昌提告,這讓館長非常不滿,氣得在臉書發文痛批「身為一個民進黨員,卻跟黑道交代不清,還幫助他們做特見,答應我的一條都做不到,卻告了一個揭露真相的人」。
    2022/06/23 17:17
  • 害我弟入獄!男持刀棍追砍 討六萬「安家費」

    為了討六萬元,揮西瓜刀恐嚇!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在弟弟入獄服刑後,給當初犯案的同夥一筆安家費,不滿對方沒被關,懷疑弟弟被出賣,竟然衝到被害人家,揮舞刀棍,要討回這筆錢,被依恐嚇罪,判拘役20天。
    2022/04/17 18:41
  • 天道盟內鬨!500萬買兇 槍殺「八里角頭」

    去年四月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在公司一樓遭人埋伏槍殺,槍手蔡易昇在10分鐘後帶槍投案,但警方懷疑案幕後有人教唆,成立專案小組,追查金流,發現槍手家人曾經拿到一筆500萬安家費,而出錢的人就是天道盟天鳴會的會長李宗漢,懷疑就是和土方利益有關。
    2022/01/27 19:31
  • 天道盟為「土方利益」內鬨!天鳴會長買兇槍殺八哥 百萬安家費露餡

    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林文章,綽號「八哥」,去年4月在公司遭人近距離開槍射擊,身中2彈、送醫不治。案發後蔡姓槍手主動到派出所投案,警方懷疑這幕後有人指使,深入追查發現,蔡姓槍手在八哥過世後,就收到了500萬的安家費,提供者就是天道盟天鳴會李姓會長。據悉他長期和八哥爭奪地方土方工程,不滿對方獲得龐大利益,才會買兇殺人。
    2022/01/27 15:50
  • 關鍵14天!新店槍手5.5小時逃大陸 集中檢疫需app追蹤

    新北市新店昨(22)日發生槍殺事件!一名何姓藥品貿易商在住家門口遭人埋伏開槍,頸部中彈、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到院前宣告死亡,而嫌犯也早在昨(22)日中午,就搭機潛逃大陸躲藏。由於目前疫情關係,民眾出國前,都需要提交72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這表示,嫌犯其實早就策劃好了。疑似有幕後主使者,在替他籌備一切,不只規劃縝密的犯案計畫和逃亡路線,還選定一個沒有司法互助的國家,連安家費似乎都早有準備,才能讓他在5.5小時內,就成功脫身。
    2021/11/23 13:05
  • 黑幫彈藥室!給安家費「租房藏槍」 19歲保管員落網

    有嫌犯在新北市蘆洲分局附近,租下套房當作軍火庫!警方接獲線報,一棟住宅大樓最近常常有陌生男子出入,追查發現三名嫌犯,租下一間套房當作軍火庫,裡面藏有兩把制式散彈槍,以及六把改造手槍,主嫌年僅19歲、另外兩名同夥未成年,對於槍枝來源不肯透露,警方認為幕後有黑幫勢力在操控,由這三人擔任保管員,正在全力追查。
    2021/08/04 19:04
  • 小心!謊稱身分遭盜用戶口被凍結 名師險被詐150萬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雖然本質不變,但有時候會有新劇情讓受害人理智斷線,就連曾經拿過師鐸獎的高中教師蔡淇華都差點上當,他昨(29)日在臉書自爆,接到電信公司通知逾期未繳費,再引導至身分遭到盜用變成擄人勒贖案嫌疑人,要求他提領3年安家費到檢察官指定的公家銀行,差點被騙走了150萬,他把整個過程PO出來,希望大家不要真的受騙上當。
    2021/06/30 15:41
  • 美贈台250萬劑疫苗 柯文哲:給小弟一點安家費應該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上面對質詢,其中國民黨議員問他,美國捐贈給台灣疫苗他要不要表達感謝,結果柯文哲語出驚人,說該感謝是沒錯,但當人家小弟,給一點安家費這是應該的。
    2021/06/21 23:44
  • 快訊/支付館長案槍手費 寶和會幹部50萬交保

    館長槍擊案,警方逮捕寶和會劉姓組長,發現多起槍擊案的槍手安家費用,都是由他利用酒店圍事營收來支付,劉姓嫌犯移送新北地檢署訊問後,以50萬元交保。
    2021/03/15 20:53
  • 支付館長案槍手安家費? 寶和會組長落網

    館長槍擊案發生至今五個多月,新北市警方多次掃蕩黑幫,終於逮捕寶和會重要人物,劉姓組長。綽號強哥的他,過去都和大組長施俊吉一起合作,恐嚇取財,甚至連紅景天吸金案,他也有參與。因為在北市酒店圍事,藉此利用這營收,來支付槍手安家費,卻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多次更換租屋處。
    2021/03/15 13:07
  • 快訊/館長槍擊案要犯落網! 供黑幫金流安家費

    新北市警方掃黑又有新斬獲,逮捕館長槍擊案幕後重要黑幫幹部,竹聯幫寶和會組長劉姓嫌犯,檢警懷疑他涉嫌提供館長槍擊案槍手安家費用,以及黑幫金流調度,凌晨在三重將他逮捕到案,目前人在新北刑大接受偵訊。
    2021/03/15 08:24
  • 策畫執行槍擊館長 槍手、寶和會幹部遭訴

    館長陳之漢,今年八月當街遭人連開三槍,槍手和策畫槍擊案的寶和會幹部,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槍手劉丞浩只收了25萬安家費,是寶和會涉及槍擊案中金額最低的,任務完成後,錢全進了債主口袋,不過幕後真凶至今還沒落網,館長在臉書發文,希望盡快真相大白。
    2020/12/25 11:10
  • 公公月入8萬「狂索安家費」 媳嘆:負擔房貸、養2兒

    如何跟婆家和平相處,是許多女人生活中的難題。一名女子透露,本來與老公、小孩同住婆家,因為二寶出生搬出來住,原本每月1萬5的安家費,由於要負擔房貸和兩個小孩的支出,於是請老公與公公商討能否先不給,等經濟穩定一點再拿,不料對方卻大發雷霆,讓女子相當不解。
    2020/12/22 10:09
  • 傳開槍館長安家費2百萬? 警追槍手金流

    館長槍擊案,外傳槍手有竹聯幫雷堂背景,但隨即遭到否認,警方目前正調閱他的帳戶金流,要追查有沒有不法金額匯入。而館長中彈,被牽扯和幫派利益糾紛有關,他昨天晚間開直播澄清,自己從不做和黑道有關的生意。整起案件還有很多疑點沒釐清,警方最快今天會和館長製作筆錄。
    2020/08/31 13:36
  • 義氣男扛殺人罪…安家費沒拿到反賠千萬 心寒翻供抖真兇

    新竹縣1名彭姓男子,4年前和葉姓友人前往討債時,當場發生槍擊案,事後造成1死1傷。檢警調查時,彭男原坦承是自己開槍,不料被羈押後,為講義氣而幫人頂罪的他不但沒拿到「安家費」,甚至還得賠償死者家屬1600萬元。法院審理後,彭男切心翻供,道出是葉男開槍,最後法院諭知彭男無罪,檢方則依過失致死、殺人未遂等罪嫌葉男,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0/04/21 21:22
  • 北市近4千萬搶案! 主謀竟然是舞廳股東

    前年台北市發生近4千萬的搶案,警方抓幕後主謀!49歲的郝姓男子是台北市新加坡舞廳股東,疑似從朋友口中得知,被害人從事買金買賣,身上經常有大筆現金,因此找趴車小弟行搶,去年落網的林姓共犯,由於安家費沒拿到,被警方突破心防,供出藏鏡人,但郝姓男子不認罪,也不願交代三千多萬下落,遭法院羈押!
    2020/03/30 15:15
  • 信義夜店黑幫賣大麻! 竹聯平堂勇哥遭逮

    黑幫跨國運毒,因為鬧內鬨遭警方逮捕!竹聯幫平堂派小弟從國外走私毒品,運毒前會先給一筆百萬安家費,下令封口,但有人因為沒拿到錢,被逮後憤而供出上游,一查才知道錢是被自己人私吞,幫派還因此派殺手報復,手段相當兇殘。
    2019/12/23 20:21
  • 竹聯幫平堂涉跨國運毒 刑事局逮5嫌

    刑事局今年接連破獲數起泰、美跨國運毒案,經長期偵蒐發現此集團為竹聯幫平堂成員所操控,且運毒車手的安家費遭招募手私吞,還派殺手報復招募手,警方於11日逮捕邱男等5嫌。
    2019/12/23 18:01
  • 偷吃酒店妹產女!他給近億安家費 10年後被討錢超怒

    1名曾叱吒電信業的張姓男子20年前結識1名許姓酒店女子,之後私下和對方交往,2人更產下1女;張男為照顧母女倆,2007年將北市忠孝東路一戶約60坪的房子及5000萬元現金交給許女,並約定未來不得再要求扶養及分配遺產,不料事隔10年後,他卻遭女方帶人強索贍養費,雙方對簿公堂。
    2019/04/12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